11

回复: 朝鲜谴责美国干涉台湾问题

贵物忠友会

3

回复: 希望是永久

棚里媛

1

回复: 这下文化输出了,全世界都知道玻璃心了

东尼大木加清水健是吧

17

回复: 白皮猪偷雨伞

我寻思这雨伞也妹人要啊

2

回复: 聊聊我们的傻逼形势与政策课吧

你上去表演个念书单

1

回复: 唉,真破防了

真鼠完了

1

回复: 典中典之最后的武士

抗联敢死队之红雪

1

回复: 学校里看到的

罗切斯特是吧,标记

2

回复: 身高歧视是支那特色还是在哪都一样?

177略施小计就是185了

4

回复: 哈人 老黄触摸谁呢?央视工作不要了命也不想要了是吧?

朝鲜这几年没了在日朝鲜人啥都不是,前几年进世界杯也是靠着日本出品的郑大世安英学

9

回复: 哈人 老黄触摸谁呢?央视工作不要了命也不想要了是吧?

联赛一年就给总局足协带来几个亿收入,这几年官员收米都收麻了

7

回复: 玉林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底线洋大人马上要轰入了

7

回复: 魔怔加速

你好,我的贴吧号是19890604xjp

6

回复: 魔怔加速

无数浪人失去了器官,我们怀念他们

2

回复: 有人留日本卫生胡吗

这下清晨旱季了

2

回复: 苦逼鼠人大学生点个外卖被蜘蛛偷了

我寻思着也妹人要啊

1

回复: 今晚我和维尼一起睡

狂爆轰入

5

回复: 真汉子


1

回复: 躺平学祖师

这下越炒作越幸运了

7

回复: 旧皮肤:阿根廷10号

还有个勒沃库森和曼城10号

4

回复: ?精彩!

抽象

1

回复: 大家也早点run吧。

手势呢

2

回复: 看我妈给我看嗯了

什么剧情

4

回复: 心梗,习尽贫

这不是老皮肤吗

1

回复: 没看过的死全家

你广c人伤透我的心了

1

回复: 为什么中国中老年人大多厌恶猫狗

呃呃 我有点怕狗

1

回复: 汪最能处一点

第0层

1

回复: 这是正式録用的海军吗?

比拉夫还抽象

2

回复: 睡前吃碳水蘸糖真的抽象

属于是皇帝用金锄头了

3

回复: 这也敢超是什么心态

极品飞车是吧

1

回复: 这位真是重量级

哈人

2

回复: 什么高级反讽

可以入典了

2

回复: 阿美最后一天还有什么夺金点?

奥运会没有澳门

1

回复: 赶紧回顾一下蚌埠居士

哈哈 他要怎么自圆其说呢

11

回复: 冲浪大神

椰“支”

2

回复: 什么兔肉屠宰场

一眼炒作

1

回复: 有被刑事拘留过的浪人么,进来讲讲什么感受

我只能说墙内平台少点魔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