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瘸子上BBC了

真让他炒起来了

5

回复: west taiwan ,还真像个鸡吧

西台湾你就是个几把

3

回复: 简单发张支猪破防图

怎么会事呢

1

回复: 第三次就抽到了北欧 评价评价

第一次丹麦 第二次新西兰

3

回复: 水军反水?

下面2.8万人马上标记

1

回复: 你的妈妈的 我不重开了还不行吗

抽了两次 一次丹麦一次新西兰 还好一切如愿以偿

3

回复: 什么水平?

卷王真不能处

1

回复: 简单一发入个魂??

一发??

4

回复: 《最后的炒作》主演:骆华忠

我们怀念他!

3

回复: 草拟吗为什么我高中要被关在集中营里面刷题,而加嘛大的学生就可以过的这么快乐?

私立高中也能自由选择你想要的模式 想当做题家也行 想躺平选最简单的课也可以

6

回复: 疑似是大的要来了

早该查查了

2

回复: 回顾旧时贴吧用语

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

1

回复: 难绷

错误记忆已消除

9

回复: 要去面试了家人们

面试汁男吗

10

回复: 小黄人见不得别人好的本性犯了

把忠以前的发言翻出来试试

1

回复: 打卡,下周二考试

真没人爱看

6

回复: 马克也开始吃战斧牛排了?

确实比美国中产阶级吃得好

7

回复: 今天我是真的魔怔了 偷拍女生,被辅导员约谈

引流来的葱油姨友真没什么节目效果

1

回复: 墙内墙外不过是魔怔人之间的战争

在啊中生活很难不魔怔

1

回复: 勇哥和u什么是什么炒作狗,真看累了

勇哥都成勇指导了

2
2

回复: 什么硬汉

是王自卫吗

5

回复: 真理


稍微补充一下,不要以为基因不好就能靠卷题目翻身,学习也看基因的。我认识的学习好的就很少有人家里穷的,特别是英语这一项,穷人没有学的好的,他们顶多卷一下数学语文。


现在那些卷王家境差的也是极少数

1

回复: 模板嗯套是吧

不如之前那个科一已过

1

回复: 整活

真有留学生会看这个?

4

回复: 王晶是吧

绷不住了

8

回复: 这配图就很灵性

易友行

1

回复: 我都觉得这很屌丝

有画面了

3

回复: 今天在食堂吃饭听两个女生讨论疫苗

然而兴平打的是辉瑞

1

回复: ..........

绷不住了

28

回复: 加州理工怎么在学校里养了这么多王八?

加州理工是吧 我直接腿软了

1

回复: 简单吃个家乡菜

看饿了

1

回复: 康了

什么新话

1

回复: 赵匪竟在我身边

怕是先把自己搞废了。。

1

回复: 嗯卷鼠鼠回忆录

还好我高中就润了

1

回复: 现在这汇率可以入手美元不

7.0的时候换了五个 给我麻完了

1

回复: 都让布拉格市长懂完了

还是捷友行

1

回复: 让你打call还爬到头上来了?

白金的爷就是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