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收网!

新家圈我

1
1

回复: 为什么40后北方老人对南方人那么厌恶?

因为南方人确实比北方人有点素质

1

回复: 贴吧号封完了怎么办?

直接谷歌搜索就行了

1

回复: 贴吧号封完了怎么办?

去买号吧 一块钱一个

1

回复: 阿冠传奇之再战国服!

能安排物业胖经理吗

1

回复: 正能量

不生为赢

1

回复: 经典之我是河南人

经典无需多言

2

回复: 中国领事馆:你好李鑫

用无人机脸上有光吗

1

回复: 我们中国人真是越来越牛逼了

越来越像1984了

1

回复: 我擦 我不好说

(梗来源:马云)

1

回复: 现在墙内粉红高潮了,一幅赢了的样子

苟罕见,我们种花家什么时候输过?

1

回复: 冲浪老鼠

精甚

1

回复: 你们失去了对中国的认同感了吗?

我一直都很爱国啊

1

回复: 抗争教科书

不抄阿妹作业?

1

回复: 太行了 小留又拉了

宁愿gap一年也没人愿意读大专吧,有这个想法不如在大学多开几门修学分的课程

1

回复: 我97年的 你们呢?

你好 我是10后

1

回复: 民航总局宣布五个一政策持续到9月底,附评论

我们种花家实在是太厉害了

1

回复: 民航总局宣布五个一政策持续到9月底,附评论

不止几万 我认识的同学有花20多万买十几张机票 到现在还没回来的

3

回复: 加速

快进到看样板戏

1

回复: 请教下

把你妈引流过来

1

回复: 理性讨论,硕士博士是不是你国最费拉的群体

这里人均副学士 不懂这个

1

回复: 求求你们帮帮我,我真的很需要一个母人

就手冲吧,闭眼撸起来

9

回复: 鼠人之光——平哥

都给他鼠完了

1

回复: “留学生收到健康包会感到自豪吗?“

我是秋季入读的新生

1
1

回复: “留学生收到健康包会感到自豪吗?“

差不多得了,下个月回国的机票被炒到一张七万了都

1

回复: 糙 为什么我的生活这么不如意啊

糙 为什么我不是红二代红三代啊

1

回复: 冲浪真的可以带来快乐吗

不会,只会越冲越麻

1

回复: 共青团是什么?很死全家就是了

还不是你们不努力

3

回复: Cities: Skylines on Steam

我这就去买

1

回复: 不知不觉三千用户了

我一直都是带带啊

1

回复: 选择

输麻了

1
1

回复: 冠到底拉了没?

阿冠转移到欧洲北美战场了

1

回复: 嘿嘿,建议加大传送力度

我也讨厌在国内非法滞留的黑人,但是源头还是在政府的不作为 源头都搞不清楚就在这开喷,这是否有点

1

回复: 有没有在俄罗斯的啊,蜘蛛认不认俄爹的学校。

欧洲免费公立可以的 勤奋点打工能养活自己

1

回复: 光复广州是吧

毕竟洋大人

1

回复: 大的真要来了?

详细说说

1

回复: 你们冲吧,我先跑了???

乳透社吧

2

回复: 你们冲吧,我先跑了???

新家圈我

1

回复: 魔 幻 史 诗

萨格尔王的伟大史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