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難怪商業化強的支都比較差 原來是全心投入反資本

哈哈 怎么这时候就不说苏联匈牙利了呢

1

回复: 国足世上最大的笑话

偷都偷不明白,隔壁阿联酋大概率进附加赛了

1

回复: 翔子也收米了

沃尔沃行能处

1

回复: 有没有浪友以前是小粉红的?你是怎么转变过来的?

说来惭愧,曾经咱也是那种蛆的一员

1

回复: 你們身邊的織女喜歡暴風吸入奶茶嗎

不只是织女了,abc都喜欢

1

回复: 突然感到很孤独怎么办

不管用就再导一管

1

回复: 突然感到很孤独怎么办

就手冲吧,闭眼撸起来

1

回复: 大义!

我爱g无z

1

回复: 如何看待国足又双叒一次告别世界杯??

这不正常吗,亚洲足坛现在格局就是就是日韩澳伊沙特卡塔尔这六支队轮流转

1

回复: 想念第一次出国的时候

网纱你好

1

回复: 小吃已备好,等待家乡队屠杀国猪,要是进不了三个森保一你妈没了

就这样子到世界杯估计也是小组出局的水准,没有能够稳定得分的前锋,要有个隔壁黄义助水准的前锋或许还能指望一下突破

1

回复: 为什么会有怀念支那高中的贱畜呢?

我在美国大学还看到有人穿墙内高中校服的

1

回复: 王源哥哥,人稱川渝小巨人

174略施小计不都180了

1

回复: 意料之中

大撒比可以,但要科学大撒比,卡塔尔那一个基地都投入了几十亿美金

1

回复: 姐妹们...

这位更是重量级

1
1

回复: 富哥們啊噗啊噗

一半还差不多,如果单位是人民币的话

1

回复: 富哥們啊噗啊噗

这数据太真了,十来个城市的平均收入比阿妹还高

1

回复: 不忍心看R皇受委屈

没有没有通过

1

回复: 不忍心看R皇受委屈

那您和他在一起吧 祝幸福

1

回复: 我最讨厌的人就是谢金鹏!

新皮肤:香蕉皮 小键盘 洗脚盆 橡胶皮

1

回复: 又是被司马小留刷新认知的一天

简单收点国内粉红的米

1

回复: 新一轮消灭历史记忆

修改错误记忆咯

1

回复: 臭??们

爷爷大象笑

1

回复: 美帝衰落了,国人居然热情不减

呃 孟加拉是这么回事

1

回复: 攀比是支那性还是普遍性?

在阿支什么都能拿来攀比

1

回复: 浪友教我怎么赚到一千万然后润

赚一万人民币,然后换成越南盾

1

回复: 美国人怎么能代表中国参赛?

什么时候再来一个张高丽彭帅的剧情

1

回复: 悲报,偷住被发现了

多发点,这节目效果比那几个炒作狗好多了

1
1

回复: 家属请在窗口缴纳子弹费

什么奥赛题库

1

回复: 浪友们,被晶哥抓了怎么办

跪下帮我嗦牛子试试,我给你从宽处理

1

回复: 早安,支那猪

下午好

1

回复: 俺們迪友真是出息了

真给他炒作起来了

1

回复: 难崩,支人哪来的勇气。

这不是西雅图吗

1

回复: 生活好痛苦

越炒作越幸运

1

回复: 老嗨进来讲讲说英语怎么样避免滞纳口音

人不支就行了,我遇到不少印友口音也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