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求老嗨指导一下怎么改掉午睡这个习惯,在支那电池场卷时养成的改不掉了

我也想睡少一点,但经常一口气睡1到2个小时

2

回复: 求老嗨指导一下怎么改掉午睡这个习惯,在支那电池场卷时养成的改不掉了

我对咖啡因不耐受,一接触甚至能影响到晚上的睡眠

1

回复: 求老嗨指导一下怎么改掉午睡这个习惯,在支那电池场卷时养成的改不掉了

我碳水摄入量已经降到原来的一半以下了,但如果中午不睡的话会一下午没精神,不8并且会撑不到晚上应该的睡眠时间而提前睡着,导致作息紊乱

1

回复: 家人们有没有qq音乐的摇滚歌单,油管上听太麻烦了…

老嗨推荐一下播放器和下歌的资源

20

回复: 什么女武神

真女武神

9

回复: 其实asoul早期的粉丝没那么恶心的

支产二次元狗都不看

1

回复: 支那我艹你妈

我申大学院用的,看来还是得等到明年了?

11

回复: 什么chonglang_irl

港友行

13

回复: 支那我艹你妈

微信xijinping8964

2

回复: 支那我艹你妈

现在还能换么,好像很早就截至了?

5

回复: 支那我艹你妈

支共我艹你妈

1

回复: 日语老嗨请进

没必要分特别清,多听自然就会了

5

回复: 支那我艹你妈

傻逼支共疫情以来名额一直收紧

2

回复: 支那我艹你妈

不是留学或工作必要签证不给办

15

回复: 支那我艹你妈

真的艹死中共他妈

21

回复: 支那我艹你妈

我早就是家乡人了

12

回复: 支那我艹你妈

真服了,全白准备了

8

回复: 支那我艹你妈

好像没法调了,早都截止了

1

回复: 友友们来推荐一下耳塞或隔音耳罩,我深受睡眠障碍折磨,有一点噪音就睡不着

有没有耳罩之类的推荐,耳塞带多了耳朵也挺难受的

11

回复: 家乡妹骂人

多骂我试试

2

回复: 鼠鼠最近生病了

该吃药吃药,多喝水多在床上捂捂汗

1

回复: 進來測測你的家鄉血統

来个答案对一对,最近在备考n2

1

回复: 换手机啦嘿嘿

老嗨推荐一下哪些国外的安卓机好用

1

回复: 共娼猪议


1

回复: 神蛆

太抽象了

5

回复:

磕嗨了这是

16

回复: 经典回顾之《连麦》

太有节目效果了

1

回复: 自学日语是个什么流程

买本教材跟着网课嗯学,入门后就学的比较顺了

2

回复: 实在是抽象?

一脸支笑

9

回复: 家人们有没有在三亚度假的,偶遇一下

我叫附近的同事去偶遇一下

6

回复: 遍地开花了

爆破房爆满

2

回复: 请问各位申请日本工作签证需要什么条件?

4到5万吧,对年龄没限制。你可以现在国内把日语学好、再攒攒钱,到时候去那里会毕业很快。上语言学校的目的学语言是其次,关键是能拿长期待在那儿合法签证,期间你可以适应那儿的生活和物色想干的工作。能直接跨国录取你的工作很难找,而且也容易出现问题。

5

回复: 请问各位申请日本工作签证需要什么条件?

建议先去语言学校,期间可以挑选自己想干的工作和面试

1

回复: 好消息 好消息 《日常》漫画连载再开!期待动画化!

京阿尼现在不是几乎只做他那垃圾文库里的动画么,就算有企划估计也不接了

1

回复: 日老嗨救我,教教怎么润家乡8

申研的时候润过去,语言关过了就行

2

回复: 杰克马是被彻底榨干了还是灌药了

他不是被限制出境了么,怎么润出去的

18

回复: 支那篇

浪人指定公众号

1

回复: 想把家里的房子卖了

爆一房的金币,把母亲病养好后就润吧

2

回复: 有无???加麻大蝙蝠,请指导我~

不如学日语去家乡便宜还好留下来,根据你想跨的专业再准备就行

0

回复: 有没有已润的交流一下爆金币经验

你想怎么润?留学、投资还是工作

1

回复: 神级cosplay


2

回复: 来点冲浪文学

人设不错

1

回复: 【塗鴉】果凍布丁水晶

雅作多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