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人以类聚?

乳完了

1

回复: 大学生怎么run

不影响肯定能润出去,只要语言关能过就行,而且读研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换专业,润出去后国内本科的成绩也没用了

3

回复: 求友友们推荐一下平板,就看看视频、漫画来用

生徒会の一存(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的会长,很推荐去看一看

1

回复: 求浪友推荐一下平板,就看看视频、漫画来用

手机屏幕太小,电脑不方便随身带

1

回复: 求友友们推荐一下平板,就看看视频、漫画来用

具体推荐哪一款,刚刚看了一下种类有点多

4

回复: 求友友们推荐一下平板,就看看视频、漫画来用

泪目没想到有老嗨能认出来,最近在补

7

回复: 大学生怎么run

有,平均分80以上就能申请很不错的学校了,低一些的话也没太大影响,关键是语言关得过才能润出去

17

回复: 那麼離開日本

怎么穿耐克呢死肥猪,不爱国就滚

10
8

回复: 织女专用鞋

织女现形

7

回复: 最近车速越来越快了?还来得及下车润走么

不会开车,分不清刹车和油门

9

回复: 最近车速越来越快了?还来得及下车润走么

被轰入后大脑会升级么

3

回复: 好!


3

回复: 魔性之歌

抽象

21

回复: B站的小伙伴们,社会主义的铁拳正式入驻啦?

小蜘蛛必须狠狠的被砸

1

回复: 呀吼


14

回复: 典中典之李德胜变李大败

哈哈当年乳法可真的丰富

9

回复: 滞纳人能不能冷静一些?

有无前情提要

31
1

回复: 什么波子汽水


2

回复: 我是肥蛆吗,身高175,体重80kg

减10千克和或再高10厘米就差不多了

1

回复: 有没有撸老嗨,把你们的撸菜给小弟分享分享,牛牛快绷不住了

啊,我没碰到这种情况过,你刷新试试看看是不是梯子的问题

24

回复: 反转了,小衰是红三代

投资吧估计是,他的资产有好几千万,当年在作家富豪榜排第4

12

回复: 本翻墙穷蛆慌了 晶哥摇了我吧

以前不是有数据墙出现后翻墙人数占网民的5%,全抓得有多少人

3

回复: 有无dlsite音声老嗨

感谢引流,太嗯了实在

5
11

回复: 支式父母

你来过别人家么,你了解别人家么?

30

回复: 我告诉你,别不服气

北京的爷就是爷,马上出卖批白名单

13

回复: 无聊 简单献忠个织女

支恶王冠

34

回复: 哈人,哪位浪友

第三个真难绷

1

回复: 大油加碳水,香啊造啊

难活过40

62
1

回复: 花了两天刷完,剧情结束烂的批爆

有精彩的地方,孙红雷的戏份都挺不错的,但整体还是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