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经典回顾之辛普森一家

几十年都给乳完了

1

回复: 有没有卷老嗨教教我该如何走出心里阴影

老嗨有推荐的书或网课么

1

回复: 有没有卷老嗨教教我该如何走出心里阴影

感谢指导,先去练基础了

1

回复: 有没有卷老嗨教教我该如何走出心里阴影

日语拿证不成问题,但画画基本还是零基础,求指导该怎么入门

1

回复: 毛腊肉我操死你亲妈,你一套钦点的阶级斗争史观和历史虚无主义隐形中毁了多少有价值的中国文化?

以前玩炮杖看烟花秀的时候挺有意思的,可以现在支共什么都不让干

1
7

回复: 有没有卷老嗨教教我该如何走出心里阴影

将来必定狠狠的羞辱那些老东西

2

回复: 友友们陪我聊聊

这里还会ban人么?,我引流狗不是很清楚

2

回复: 有没有卷老嗨教教我该如何走出心里阴影

摇曳露营做的真的好,不知道看什么的时候就去再刷一遍

2
2

回复: 有没有卷老嗨教教我该如何走出心里阴影

希望润出去后一切都能好起来

5

回复: 有没有卷老嗨教教我该如何走出心里阴影

想脱支摆脱这种记忆

8

回复: 有没有卷老嗨教教我该如何走出心里阴影

准备润家乡试试了,想跨我喜欢的绘画相关专业读研难度挺大的

8

回复: 有没有卷老嗨教教我该如何走出心里阴影

最近坚持学了挺久的日语和看了点绘画相关的书,感觉学自己喜欢东西逐渐不会犯心病了

7

回复: 有没有卷老嗨教教我该如何走出心里阴影

做噩梦醒来时的那种情绪真的是负面的想死

9

回复: 有没有卷老嗨教教我该如何走出心里阴影

一想到高三当时的情况到现在还在冒冷汗,真的是被周围完全孤立了,父母、老师、同学等等,那段时间天天逃课一个人在安静的地方发呆,一直再想这一切是为什么,就因为我学习扛不住压了、成绩不好了?当时真的差点就放弃活着的意念了。唯一让我撑过来的意念就是家乡动画和游戏了,让我了解到世界还有美丽的地方

16

回复: 有没有卷老嗨教教我该如何走出心里阴影

最关键我是近几年有机会在网上冲浪后才了解到,原来以前被轰入的价值观是错误的,长达多年的违和感得到解惑,也终于察觉到自己的心病。现在如果再碰到初、高中时的贱畜老师恨不得直接那刀献了

35

回复: 有没有卷老嗨教教我该如何走出心里阴影

我以前是纯纯的那种支那干电池,在人口大省卷了6年才上了大学。可也因此烙下了心病,之后去医院诊断出了轻中度抑郁。过去这么久了还时常做噩梦,梦的内容全是在初、高中卷的时候那种集中营似的生活,到现在还缓不过来劲

20

回复: 北欧的公园健身器材,本小黄人东亚病夫的力量属实不够

比小黄人那种幼儿健身器材强太多

2

回复: 家乡动画的3渲2技术有点强啊?

毕竟掌握成熟技术的只有少数几个大厂,更加大众的运用的话只有这种地方了

11

回复: 家乡动画的3渲2技术有点强啊?

家乡二次元始终放不下,唯一的初心了算是

8

回复: 家乡动画的3渲2技术有点强啊?

10年前就有公司大規模嘗試了,寶石之國確實是進幾年做的不錯的

10

回复: 家乡动画的3渲2技术有点强啊?

近幾年家鄉精品3渲2動畫逐漸多起來了,感覺是一種很不錯的發展方向

4

回复: 回顾经典之 空之缘

哈哈哈

9

回复: 家乡动画的3渲2技术有点意思啊(゚o゚

就喜欢被家乡妹妹蹂躏

2

回复: 未闻花名10周年了?????????????

二次元多发

1

回复: 哪位神友重生失败?这下又是支那

前几天sub还有人传的

3

回复: 大碗碳水

什么软件,我也去玩玩

2

回复: 搬运一下

我仏,怎么糊成这样了

1

回复: 哈人 什么蒙多军团制造者

支国联动皮肤马上更新

37

回复: 这下生了

解构解构再解构,局域网马上无害化

1

回复: 呼んでいる

慕了

3

回复: 支国队长

哈哈

1

回复: 我有點反胃了

堪比喝尿

1

回复: 家乡奥运助阵神曲

就喜欢家乡的小曲

2

回复: P站整改后都没有欧美女菩萨的自拍了吗?

细说哪里的色情网站能处现在

1

回复: 有被刑事拘留过的浪人么,进来讲讲什么感受

蛤人,墙内软件上一个屁可都不敢乱放,要不分分钟被打成5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