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才反应过来吗? 少年

岁静支猪罢了,这只是挨了铁拳之后的猪叫,过段时间只怕嘴上又是“感谢国家感谢党”了
apidya2 22-01-23

1

回复: 家人們 這是大的要來了嗎

翻墙穷蛆滚
apidya2 22-01-22

1

回复: 没有观众、没有旅游、运动员只能防疫泡泡内消费,现在转播费也少了,什么纯烧钱奥运会

支那2008年奥运会的达摩腿忘了?支那奥运会的黑料不是一抓一大把。
apidya2 22-01-22

1

回复: 喜报,中国经济高速增长重回8时代

数字可以按需调整
apidya2 22-01-18

1

回复: 隔壁irl开始研究浪友成分嘞

我捏你妈个逼
apidya2 22-01-17

1

回复: 羡慕不羡慕啊 太羡慕了

健康程度不一定有国内一块钱的包菜高:指农药超标化肥无限撒的支国包菜
apidya2 22-01-17

1

回复: 羡慕不羡慕啊 太羡慕了

一个馒头一碗汤就能吃饱?
apidya2 22-01-17

1

回复: 谁能拒绝温暖的浴缸呢?没有人

这不是洗手池?
apidya2 22-01-17

1

回复: 还有多少人记得温州动车

毕竟中国网民没有记忆。李承鹏还有几个人记得?当年和现在一样烂,只是当年至少可以说
apidya2 22-01-15

1

回复: 难绷,东北织女娇喘

哎呀老铁你给我的大逼都草冒烟了
apidya2 22-01-13

1

回复: 疑似天津配发预防新冠口服药物

怎么不发钟神代言的板蓝根安慕希?
apidya2 22-01-13

1

回复: 天津蜘蛛忠心护主

这不是反串?
apidya2 22-01-11

1

回复: 记一次虎牙冲塔经历,半小时被封

洗衣机硬屏是老皮肤了
apidya2 22-01-11

1

回复: 你做主

可不敢做主
apidya2 22-01-11

1

回复: 文一婷小姐呢,好久没来冲浪玩耍了,想她

在局子里伺候领导呢
apidya2 22-01-11

1

回复: 地畜真不能处

什么虚空打靶
apidya2 22-01-07

1

回复: 日人民报这屎味纯度太高了

如果你觉得大清不好,你就去建设它;
如果你觉得南京国民政府不好,你就去建设它;
如果你觉得美国不好,你就去建设它;
实际上,这一番话套在任何一直政府上都适用。
apidya2 22-01-06

1

回复: 唉,国腩太拉了

典中典之我有一个批
apidya2 22-01-06

1

回复: 没有人比党更在乎你的安全

视奸支猪偷偷点踩
apidya2 22-01-06

1

回复: 俺們迪友真是出息了

这图上的两个人只怕都是他小号
apidya2 22-01-06

1

回复: 快进到砸日本车

U型锁也可以拿出来了
apidya2 22-01-06

1

回复: 宫女见皇上

这杯子是纯金的?
apidya2 21-12-23

16

回复: 周恩来有什么黑点? 来个史老嗨细说

被腊肉狂透皮炎子
apidya2 21-12-03

7

回复: 什么彩礼故事?

大雄的消息很灵通
apidya2 21-12-03

-50

回复: 中国人能处

领个奖都摆出一副司马脸
apidya2 21-12-03

10

回复: 什麼

V畜滚,融不进来别硬融
apidya2 21-12-02

10

回复: 到账了

Cia补助到账了
apidya2 21-12-02

15

回复: 什么仇什么怨

经典底层互害
apidya2 21-12-02

37

回复: 什么支说新语

北大教授应该叫“待批斗者”
apidya2 21-12-02

1

回复: 来个高手

教给这种人就等着被玩烂吧
apidya2 21-12-02

3

回复: 胡锡进:卧槽左一个右一个的差不多得了

锡进评:老胡中肯
apidya2 21-12-02

22

回复: 这下要大过特过圣诞节了

1860八国联军?什么正确记忆
apidya2 21-12-02

29

回复: 冲浪tv被炸了,新家在哪?

新家:拘留所
apidya2 21-12-01

10

回复: 看科兴那一栏,笑嘻了,还不如直接得一次

大雄的消息太灵通了
apidya2 21-11-30

10

回复: 你敢不给??

得分只有两种:0分和100分。另外,从来没有人见过得0分的人
apidya2 21-11-30

12

回复: 選個嗨絲

我本来以为里面有一个是男的,没想到全都是男的
apidya2 21-11-30

3

回复: 真不高

真不高:指商品税高于70%
apidya2 21-11-30

2

回复: 我宁愿摘掉身上的所有器官

这张图暴露了不少信息,很不安全...至少把右下角的时间打个码吧
apidya2 21-11-30

5

回复: 这下共匪了

土匪头子做的精致腊肉
apidya2 21-11-29

103

回复: 麻豆

机构负责人:方保辉
apidya2 21-11-29

9

回复: 引流来的,请问这是毛粉sub吗

这里是腊粉sub,一年中有四天嗯造腊肉蛋炒饭
apidya2 21-11-27

3

回复: 烧杯毛毛15

批节目效果没有
apidya2 21-11-26

8

回复: 我佛了,墙内神系还在苟延残喘么?

唐可可吧不是早就被入侵了吗,后来都搬家了
apidya2 21-11-26

22

回复: 00后腊粉你妈死了

梦里看见他了,他手夹着烟,笑着说:“我还要再屠7000W!”
apidya2 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