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烧杯猫猫之走访基层

所谓“带着人下乡”,多半是去扶贫。这种人,一般是支那公务员的最底层
apidya2 22-03-08

1

回复: 烧杯猫猫之走访基层

哈哈,舔支共屁眼子吸血的公务员好意思说给别人提供
apidya2 22-03-08

1

回复: 哈喽大家好

真是小俊?我几个月前还在贴吧和你对喷过来着
apidya2 22-03-07

1

回复: 浅看了一下手机内存,一个QQ浏览器都能占用48G?

下了多少小黄片你自己不清楚?
apidya2 22-03-05

1
1

回复: 比平畜诚实多了 平畜一边宣扬核心价值观民主自由 一边当皇帝

宁做真小人,不做伪君子,比某个天天做皇帝梦的人有格局多了
apidya2 22-03-05

1

回复: 唉,自己发过的贴都记不清了,居然被吧友记录保存下来了

我qunqun还有个冲浪TV的徽章来着,可惜后来qunqun也没了
apidya2 22-03-05

1

回复: 不丢核弹能行吗

哈哈,就凭芝麻猪那蹩脚的机翻日语和英语?
apidya2 22-03-05

1

回复: 哪位??想不开了?

家没了只有重开了
apidya2 22-03-05

1

回复: 鼠人系列之暮鼠归乡

记得这个系列有四五章图来着?大概是前年十月份
apidya2 22-03-04

1

回复: 刀哥偷坦克

燃料才是最大的问题
apidya2 22-03-04

1

回复: 两年多快三年的chonglangtv就这么没了,感觉真的怪可惜的。

看冲浪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心中只有无尽的惆怅
apidya2 22-03-04

1

回复: 装湾友捐了100刀

富哥们心善
apidya2 22-03-03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张妈下楼梯

张妈诅咒来了
apidya2 22-03-03

1

回复: chonglangTV也算死得其所了

所有浪人,中南海集合!
apidya2 22-03-03

1

回复: 冲浪没了,心里仿佛缺了一块。

今晚看来是要失眠了。
apidya2 22-03-02

1

回复: 欧洲这是认怂了?

一代人的和平
apidya2 22-03-02

1

回复: 俄兵目前正在大规模投降

被俘虏还这么轻松,根本就是不想打啊
apidya2 22-03-02

1

回复: 三上悠亞是親俄怎麼辦

乌友精液轰入爱俄子宫
apidya2 22-03-02

1

回复: 和支纳粹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高尚的乌克兰人

然而普丁却将这样的乌克兰人拖入战争。普京,你不得好死!
apidya2 22-03-02

1

回复: 现在中国人人都坐过飞机吗

打过飞机算吗
apidya2 22-03-02

1

回复: 好,很有精神!

不肖子孙
apidya2 22-03-02

1

回复: 鹅兵钱包开盒

钱包的主人是被俘虏了还是死了
apidya2 22-03-01

1

回复: 普京大帝和毛大佐 历史地位谁更高?

毛大佐以目前世界第一的KD暂胜一筹
apidya2 22-03-01

1

回复: 简单说一下乌克兰给平民发枪,和支共发动人民群众的区别

泽林斯基哈哈哈哈哈,什么平行宇宙
apidya2 22-03-01

1

回复: ?

一眼留学支
apidya2 22-03-01

1

回复: 那个女人发的炒作贴竟然有那么多回复,为什么?

这样的炒作帖我永远不会点进去
apidya2 22-03-01

1

回复: 嗨呀,京子怎么车欠了呢?

俄罗斯不请你去当参谋部长可惜了
apidya2 22-02-28

1

回复: 小日本坏事做尽

反转了,都是只会中文的支那猪
apidya2 22-02-28

1

回复: 冲浪体委官方援助俄罗斯渠道已开通

这人跟你有仇?
apidya2 22-02-28

1

回复: 袁腾飞的历史情怀:趁俄罗斯衰弱希望中国能把海参崴收复回来。

什么海参崴,我只知道符拉迪沃斯托克
apidya2 22-02-28

1

回复: 今日??超市無法使用google pay apple pay

为什么不让用了
apidya2 22-02-28

1

回复: 谁能给乌克兰送点无人机啊

登子:拉稀中,少话
apidya2 22-02-28

1

回复: 新Tank Man: 乌克兰民众阻挡俄军坦克

那个拦坦克的人最后是被碾过去了?
apidya2 22-02-28

1
1

回复: 川普盛赞普京入侵乌克兰是天才之举

你是在说邢平还是支共?
apidya2 22-02-24

1

回复: 我的高中,各位浪友咋看

支那地狱
apidya2 22-02-23

1

回复: 都消停点,长官发话了

好心的网评员出狱了
apidya2 22-02-23

1

回复: 十一年了

不如叫紫阳花运动
apidya2 22-02-21

1

回复: 学校里见到了这个rh海报该怎么做?

翻墙穷蛆滚。到了墙外还改不了自我阉割那一套
apidya2 2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