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被抑郁症了

https://i.redd.it/w7k7hnggv3081.jpg
apidya2 21-11-17

1

主题: 什么ntr

https://i.redd.it/1nzeb4bulsu71.jpg
apidya2 21-10-21

1

主题: 鼠人移民的悲惨下场

#批话
作为一个鼠人,我是不会移民的,经过这么多年教育,我已清楚地认识到移民的悲惨遭遇。首先,我已失去在国外创业的能力。虽说一两千美金就可注册一公司,可遗憾的是,按我们乍到生地的传统总得混个“地头熟”的传统,那里并没有街道办主任可供塞一塞红包,请阿瑟在唐人街吃个麻婆豆腐都算行贿,工商税务的亲戚全然不能罩着你,卫生部门严格得跟联合国核检一样,别说地沟油,隔夜沙拉也罚得你没底裤。投资移民要给本国人提供十个就业机会,但不可以用乡下表亲身份证冒充,更不能用智障工人,犯了事,你妈是希拉里也罩不住。咬牙去刷盘子吧,偏偏美国青年酷爱刷盘子,身手奇快,一脸殷勤的样儿,不小心就碰一总统的儿子上岗竞争,简直看不出是皇二代,洗刷刷一会儿就把我秒了。
我流落街头,也没什么乞讨的能力,我已融不进美国的流浪大军,那些流浪汉眼神淡定,要么会拉小提琴要么会画画儿,最不济也会扮个小丑把桔子扔得穿花似的。我从小学奥数、总结中心思想、练团体操、做肉体背景板,才艺确有不逮。重要是那些流浪汉一脸从容,而我两眼焦灼、三心不定、四肢僵硬、浑身的不法分子气息,总幻觉城管踹摊,风吹草动就要拔腿而逃,很可能被FBI当恐怖分子抓起来。
apidya2 21-10-04

1

主题: 这下败走了

https://i.redd.it/z0o6d0ktf9n71.jpg

1
1

主题: 收米!

https://i.redd.it/e1f7kxzapal71.jpg

1
1

主题: 莫笑阿衰

https://i.redd.it/in2cey3i8fk71.jp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