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回复: 今日手泵

中间还有个神奈川,都让A畜缝完了
apidya2 21-09-04

20

回复: 近两年会不会打台湾

他有那个胆子早称帝了
apidya2 21-09-04

9

回复: 习大林:Большая чистка

才不到1%,呵呵
apidya2 21-09-03

1

回复: 回顾经典 抽奖环节

想我图片小编了
apidya2 21-09-03

14

回复: 共产党和美国到底谁才是真心为中国人民好的?我快精神分裂了兄弟们

对一个主子产生了怀疑就要找另一个主子寻求安慰,真是骨子里的奴性
apidya2 21-09-03

1

回复: 一眼BBC

演技不错,至少念稿的功底超过台上的某人了
apidya2 21-09-03

5

回复: 闺蜜翻唱,习大大的大手拉小手

大手拉小手,拉完要洗手
apidya2 21-09-03

27

回复: 简单犯个官瘾

黑衣高跟鞋都穿上了,自以为很成熟的装扮实际看起来很傻逼
apidya2 21-09-02

32

回复: No one is untouchable.

原来他才73
apidya2 21-09-02

76

回复: ?嗯,你也姓赵

反转了,打评论的叫赵紫阳
apidya2 21-09-02

22

回复: 腊孝子们看好了,这是你发姐!

路人都绷不住了
apidya2 21-09-01

1

回复: 爱上老大哥了怎么办

送他一分用硝酸甘油做的爱心大礼包
apidya2 21-09-01

5

回复: 当年的纳粹德国发生的事在今天的索多玛完美复刻了

文化水平有限,最后一句只是照着原文套的
apidya2 21-09-01

17

回复: 当年的纳粹德国发生的事在今天的索多玛完美复刻了

当纳粹来抓共产主义者的时候,我保持沉默,我不是共产主义者;当他们囚禁社会民主主义者的时候,我保持沉默,我不是社会民主主义者;当他们来抓工会会员的时候,我没有抗议,我不是工会会员;当他们来抓犹太人的时候,我保持沉默,我不是犹太人;当他们来抓我的时候,已经没有人能替我说话了。

这是原文。
apidya2 21-09-01

1

回复: 如何评价?的书法?

爷爷大象笑
apidya2 21-08-31

11

回复: 我这个人就是容易共情

感受到那种担忧焦虑而又无能为力的感觉了吗?
apidya2 21-08-31

29

回复: 笑死 負面評論全刪了 剩7則留言

哈哈,未成年玩什么网游啊?乖乖学党屎和刑平思想去吧
apidya2 21-08-31

63

回复: 家人们,今天被晶哥打电话警告了

下次签完了保证书记得拍照发个帖
apidya2 21-08-31

10

回复: 搬点蜘蛛笑话

根本就不配做对手
apidya2 21-08-31

4

回复: 刑平这是惹着挂哥了?

哪位浪人
apidya2 21-08-29

8

回复: 什么中特社赛博朋克

塞里斯朋克2025
apidya2 21-08-28

15

回复: 我靠,上个月电费花了我700

被邻居偷电了
apidya2 21-08-19

6

回复: 轮轮也就这些套路了,二十多年不变

最早用的梯子就是轮子的自由门
apidya2 21-08-13

5

回复: 这下批判了

腊选天天练,功力日日深
apidya2 21-08-10

2

回复: 台湾兔友发表正义演讲痛斥烂政府

这才是真收了钱的
apidya2 21-08-07

1

主题: 雅作一幅

#破事氵
https://i.redd.it/fbn7ipfkp5z81.jpg

1

主题: 要吐了

#破事氵
https://i.redd.it/phxs1x6rk0t81.jpg

1

主题: 乳尼还得看洋大人

#破事氵
https://i.redd.it/7v7l46p5dvr81.jpg
apidya2 22-04-06

1

主题: 集合啦!贵物森友会

#破事氵
https://i.redd.it/9gpkw67oafr81.jpg

1

主题: 梵高的星空

#破事氵
https://i.redd.it/2bn4m2k5g8r81.png
apidya2 22-04-03

1

主题: 画布扩大了!神奈川有望

#破事氵
https://i.redd.it/ib0lgag3a5r81.png
apidya2 22-04-02

1

主题: 阿美站起来了!

#破事氵
https://i.redd.it/t2lg7xpoh4r81.png
apidya2 22-04-02

1

主题: 韩友素质疑似有点低了

#破事氵
https://i.redd.it/p3dh5ztkr2r81.png

1

主题: 批站小朋友的逆天发言

#突开沼气池?
https://i.redd.it/pu42mfjpp9q81.jpg

1

主题: 冲浪有恢复的可能吗?

#破大防了
apidya2 22-03-01

1

主题: 中嘞!捞翔

https://i.redd.it/egt13vieah481.jpg
apidya2 21-12-09

1

主题: 崩盘的前兆

https://i.redd.it/nsxneufou1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