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回复: 搬运一下扑友翻译的罗马尼亚政治笑话

1.叶利钦,布什和昂纳克在非洲大沙漠里被一群土著追着跑,叶利钦丢给他们一张纸条写着:“放过我们,给你们1000卢布。”土著不为所动。布什也丢了一张纸条:“放过我们,给你们100万美金。”土著还是不为所动。昂纳克丢下一张纸条,土著看后立刻四散而逃。叶利钦和布什一脸震惊地问昂纳克上面写了什么。昂纳克说:“再跑一公里就到东德境内了。”
apidya2 21-09-28

19

回复: 初来乍到,很多名词看不懂,求字典。

您快到主席台上来。之后再遇到看不懂的黑话记得翻翻小本本
apidya2 21-09-27

2

回复: 這是什麼?

记得是某种虫卵
apidya2 21-09-26

98

回复: 三年大吃饱,十年大健身

撑死3KW,壮死一亿人!
apidya2 21-09-25

3

回复: 南德是吧

为什么不打码?
apidya2 21-09-24

32

回复: 放个伞/书包/书以预定饭堂的座位到底是什么陋习?

伞和书直接顺走,以毒攻毒
apidya2 21-09-23

86

回复: 天皇陛下萬歲 !

可以稍微偏左一点吗?
--------盼腊归!
apidya2 21-09-22

54

回复: 谁本人找女朋友?

在织女的眼里,说真话=不爱国
apidya2 21-09-22

66

回复: 大兄弟,等时间到了海内外一起宰人

“一群食草动物,在别的同类受攻击时不予理睬,只顾自己埋头吃草”

这正是支人的本性。
apidya2 21-09-20

19

回复: 感恩吧已经被做掉

新家:咸因吧
apidya2 21-09-20

8

回复: 贤惠

福利鸡下岗再就业
apidya2 21-09-18

85

回复: 来点神仙甜品778!!!

估计喝嗨了。但一群男的围着一个女的这么干还是有点魔幻
apidya2 21-09-17

6

回复: The man's got a point tho

小学生能一口气流畅的说出这么多英文也值得鼓掌了
apidya2 21-09-17

1

回复: 蛇鼠一窝

塔铁:本以为来的是正常记者,没想的也是恐怖分子
apidya2 21-09-17

1

回复: 一巴掌扇死你。

18340
apidya2 21-09-16

1

回复: 诶,被迫当了一回渣男

透过吗
apidya2 21-09-16

23

回复: 救救孩子吧

已经是绝境了,至少在支那没有任何办法。或许唯一能给你的生活带来些许波澜的就是支共垮台吧
apidya2 21-09-16

7

回复: 江峰搁知乎整活呢

他不说我还以为是塞里斯
apidya2 21-09-15

5

回复: 集美们又再次单杀了!

翻墙穷蛆滚
apidya2 21-09-15

17

回复: 幹 在哪裡都能看到殘體中文only的廣告 不排華就鬼了好嗎

放在支那那个立牌早让人给偷了
apidya2 21-09-11

8

回复: 粉咀又破防了

蜘蛛只配玩国内套皮手游
apidya2 21-09-11

9

回复: 哪位湾友

给个链接
apidya2 21-09-11

2

回复: 我擦,什么钓鱼执法

这个视频我记得在音吧时期就有了
apidya2 21-09-11

28

回复: 這下有人權了

中央立即下令:高中生近视率不得超过75%!
apidya2 21-09-11

9
11
32

回复: 腊友竟在我身边

颜色革命,哈哈。自己都被洗脑了还嘲笑别人呢
apidya2 21-09-11

7

回复: 一次离奇的吸麻经历

F5已烂
apidya2 21-09-10

19

回复: 痛失我腊,超市很久没有卖这种腊肉猪排了,甚是想念。

那么这是哪位浪人的高雅料理?
apidya2 21-09-10

29

回复: 痛失我腊,超市很久没有卖这种腊肉猪排了,甚是想念。

P的吧,至少我要是在食物上看到那三个字恐怕会立马失去食欲
apidya2 21-09-10

5

回复: 对于逝者的亏欠是无法弥补的

这份愧疚会伴随你的一生,每当你深夜想起都会辗转难眠
apidya2 21-09-09

18

回复: 浪友们,今天你们去电影院看电影了吗?

左后方那两位更是重量级
apidya2 21-09-09

54

回复: 孝嘻

蜘蛛:如果有一天坦克冲向了我,那么一定是坦克的履带需要我来润滑
apidya2 21-09-07

19

回复: 《善良的越南人》

遣返后回到家乡还要受歧视
apidya2 21-09-07

20

回复: 家乡晶哥能处

支那有名义上的"言论自由",虽然几乎和没有一样
apidya2 21-09-07

86

回复: 家乡晶哥能处

在党100周年的时候我的贴吧号也被允封了。我寻思不就是相当于老师在台上讲课,我就是下面的学生 然后站起来发表了一下自己的看法,然后就被允封了?
apidya2 21-09-07

15

回复: 偶然搜到的一篇新闻

看来已经进监狱遭受了一番特色拷打了
apidya2 21-09-05

6

回复: 这下弑父了

黄豆超标了
apidya2 21-09-05

10

回复: 野外露出

女的没p影子,有点可惜
apidya2 21-09-05

5

回复: 该杀

抗味溢出来了,翻墙穷蛆滚
apidya2 21-09-05

7

回复: 浪人的一个逻辑性问题

要想脱支,先得脱离蜘蛛编的大网
apidya2 21-09-04

47

回复: 这波啊,是腾讯游戏赢了

创创乳狂的没边了
apidya2 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