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主题:天皇陛下萬歲 !

回复:天皇陛下萬歲 !

可以稍微偏左一点吗?
--------盼腊归!
apidya2 21-09-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7
我怎么感觉这俩差不多

腊真是天皇
更多...
评论
21-09-23
16
阿腊全国住行宫,肏舞伴,大鱼大肉,拿野爹来的公社制度当真理,生搬硬套计划经济,没有一丝变革
又不平等又不革命,个人神话还搞得比皇帝还牛逼,威权右得飞起,他马共才能代表左是吧
更多...
评论
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