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学校里见到了这个rh海报该怎么做?
翻墙穷蛆滚。到了墙外还改不了自我阉割那一套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20
1
回复:
抢棒棒糖喽
五毛钱一根的东西
支那猪
都要争着抢
1 个回复
apidya2
22-02-20
1
回复:
集美們,上小學咯!
晶哥:已定位
1 个回复
apidya2
22-02-19
1
回复:
德国助教愤然离开中国:你们的教育是在犯罪!
支那
做题家的思维是这样的
1 个回复
apidya2
22-02-19
1
回复:
德国助教愤然离开中国:你们的教育是在犯罪!
德国八岁的小孩会播种栽花除草,你看看
支那
八岁的做题家除了做题还会干啥?
2 个回复
apidya2
22-02-19
1
回复:
德国助教愤然离开中国:你们的教育是在犯罪!
支那
教育的悲哀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9
1
回复:
唉!家里狗被邻居打了!楼下细说
不是被五步蛇咬了?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8
1
回复:
星露谷真好玩啊,还有没有这种游戏啊,之前的to the moon我也很喜欢
我酿酒流爆肝120小时,然后不想玩了
1 个回复
apidya2
22-02-18
1
回复:
泪目。好女孩...我...哭死??
有同情心的太监还是太监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8
1
回复:
本来以为铁链女只是又一个盛世小插曲…没想到可以获得这么持续的舆论关注,近几年这么多甚至比铁链女更恶劣的事情为什么没获得这么大关注呢
一年前的蛋壳公寓,还有前段时间的恒大,现在还有几个人记得?事实证明
支那
网民没有记忆,这件事情再过一两个月也没几个墙内网民会记得了
1 个回复
apidya2
22-02-18
1
回复:
乳化新姿势——建忠网友
贱种网友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8
1
回复:
【葱味十足】什么时候支那能对美国唯命是从,美国爸爸说什么酒做什么,不敢违背美国爸爸的任何意志
与其说是葱味,不如说是魔怔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8
1
回复:
徐州旧闻
2015 年 7 月,政府发动了著名的“ 709 维权律师大抓捕”,当局在 23 个省份系统行动,对上百位律师,维权人士和公民记者进行了传唤逮捕。
这两位律师,恐怕已经进去了。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8
1
回复:
和B友这种情况差不多,我是不是没救了
下辈子北欧吧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7
1
回复:
和B友这种情况差不多,我是不是没救了
经济学专业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7
1
回复:
和B友这种情况差不多,我是不是没救了
无意中看到这条评论,感觉说的好像就是自己,尤其是那一句“出国妄想”
1 个回复
apidya2
22-02-17
1
回复:
虽典,仍破!
阿忠哥,我医保呢?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7
1
回复:
国v推荐之祖辈很厉害的猫雷
乳了吗,乳了再考虑一下
1 个回复
apidya2
22-02-17
1
回复:
你这种垃圾神蛆真的恶心,垃圾神蛆不去屠杀盎撒不去屠杀日本人,天天想着屠支的纳粹神蛆魔怔贵物,真恶心,比批小将和香港贱畜,恶俗狗,品葱反贼还要恶心恶臭几百万
你看有人理你不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7
1
回复:
想通过工作的方式润台湾,现在台湾允许工作签证吗?方法可否有效?
不如等那边光复大陆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5
1
回复:
?這麼快感恩起來了?
青天大老爷快来给俺们主持下公道啊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5
1
回复:
经典给左逼弱智言论大撒币,外加组队互相点赞并给对方点踩
美国人可不和
支那猪
一样支,人家可不会想
支那猪
一样跪求青天大老爷,而是拿起标语上街游行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5
1
回复:
家人们你们知道这个乡党委书记是谁吗?
我记得这事闹得挺大的,似乎
支那
官方还出来“辟谣”过
1 个回复
apidya2
22-02-15
1
回复:
我味不收了,我是留学逼,学校作业要做游戏,我就想做中国社会信用分meme主题的游戏,结果我家长直接爆炸,大吵特吵,我在洗鸡巴,給我发了一段话,给浪友看看,我永远永远都是支那贱畜了我操
你语言混乱
1 个回复
apidya2
22-02-14
16
回复:
共匪老丘八的下场
这不是贴吧的典吗,怎么变成葱友的了
1 个回复
apidya2
22-02-13
10
回复:
我要像谷爱凌一样!
获得清华大学法学博士学位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2
4
回复:
小黄人
上面那条
支那猪
说了什么?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1
21
回复:
死全家了
什么衣逼审美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1
1
回复:
“你们苦吧,我重开了”
我医保呢?
1 个回复
apidya2
22-02-11
3
回复:
妈蛋。看个小黄漫勾起高考pstd了。 搞的心脏一阵发紧
一般来讲,韩漫有一大堆各种不爽的情节,防御力低的就不要看了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1
9
回复:
这个sub什么情况?这几天突然出现在主页里,好像有很多浪人,也有些太监那的人。是浪人创设的么?
偷梗V畜聚集地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1
1
回复:
這粉紅連打台灣都要用東風-41是吧?真當維尼熊打密碼無限黃金了?
这个图片总给我一种熟悉感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0
1
回复:
看看阿美大兵的待遇
有来源吗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0
1
回复:
台湾英文语法和大陆语法的称呼区别
大陆?
支那
!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0
1
回复:
湾友下次做游戏记得加一点乳包元素,让蜘蛛白嫖都玩不下去
支那
這個世界毒瘤根本就沒有財富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0
1
回复:
那些在中国常住的外国人会慢慢被中共宣传洗脑吗?
你见过浪人变成小粉红的吗
1 个回复
apidya2
22-02-10
1
回复:
吓尿鼠鼠了
举报就行了,澳洲可不是有点关系就能为所欲为的
支那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10
1
回复:
“不做了,睡大觉”是对的?
支那
做题家一天能睡六个小时不?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09
1
回复:
我发现能逃出盐碱地的织女都很可怕,对自己狠对别人更狠就像夜行者的主角似的。心理操纵,智商和行动力都高的吓人,如果你润了,有在支那的织女想找你结婚,结局很可能是被织女拿到绿卡吃干抹尽最后爆光金币,孩子还是白人的。
都润了还找支女结婚是有多支啊?
1 个回复
apidya2
22-02-09
1
回复:
刚看到审核员死讯,就看到冲塔的(发贴时这位刚被干烂)
B友回复了一下才感到不对劲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08
1
回复:
已尽力脱离中共控制的app,除了工作生活必须用的,还有哪些应该卸载的
一眼过去全是
支那
app,你脱支了个鸡巴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08
1
回复:
虽然知道是编的,但我为什么会对此深信不疑呢?
支那
农村一直都是支性最深重的地方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07
1
回复:
华山论剑了
原帖给个地址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07
1
回复:
chonglangtv是我所见过最理智,最自由的地方。在那里,色欲被正视,失败也只是一种人生状态,他们甚至尊重无良商贩,家徒四壁也不会成为交流障碍,每个人表现出如儿童般直白的索取欲。他们拒绝一切伪善,相信伟大终究平凡,正视成功学的无用,他们知道奋斗和努力是比回避更低级的社会性遵从,是弱势者存活的借口。而挣脱一切的第一步就是反其道而行之,停留在时间与空间的夹缝,他们的不思进取是看透,他们的不学无术是反抗,毫无光彩的人生是沉默的接受,下水道般的生活是为了更好的仰望星空。...
典死佳了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06
1
回复:
奇怪诶 为啥全世界都歧视我们?
路上的车怎么都在倒着开啊?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04
1
回复:
盘点最好的二次元手游
盘点的像个傻逼,去死吧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04
1
回复:
支那人可能没意思到他们已经自己把自己开除人籍了
中国人?
支那猪
!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04
1
回复:
潜移默化的洗脑大法,也太low逼了,他急了,他急了
收拾细软立马进集装箱润阿美
0 个回复
apidya2
22-02-02
1
回复:
我算是看明白了,这个sub里都是支那贱畜?拜拜
你永远都是
支那猪
0 个回复
apidya2
22-01-27
1
回复:
狠狠得破防国蝻
都到墙外了还玩抗带破放那一套,这下支了
1 个回复
apidya2
22-01-26
<<
<
3
4
5
6
7
8
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