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没看过的死钱佳,泰友经典rap

泰国看电影前得起立播放国王宣传片,好多泰国司机都把泰铢贴到车上,因为泰铢上有国王(一般都是贴老国王)
Zz_of 21-12-14

1

回复: 没看过的死钱佳,泰友经典rap

泰语和越南语都是有声调的,语法也和中文挺像的,学起来比学欧洲语言简单一点。当然泰语书写是个天坑
Zz_of 21-12-14

1

回复: 支那现在就是个炮仗,内部民粹盛行,烂事一堆,外部千夫所指,孤立无援,就等最后的火星子了

现在是群众斗群众罢了,支共在上面坐山观虎斗。支共高官除了自己在国内,好多都是裸官,一帮外国人殖民支那罢了,只是支那人还没认清现实罢了。
Zz_of 21-12-14

1

回复: 郭楠的悲哀

说实话,支男就是欠的。我朋友每天被织女大吼大叫,还被打都不分手,我也是搞不懂。
两性关系应该是平等的,相互理解的,没有谁大于谁。支那的男女关系好多都很奇怪,再加上抖音的价值观轰炸,织女能不抽像都很难
Zz_of 21-12-14

1

回复: 支那杀人太少,应该在支那多杀

官瘾这么大的吗?加拿大这边我都到处乱跑,教室里拿话筒唱歌都没人管我,支那真尼玛魔幻,开个灯都这么多事儿
Zz_of 21-12-14

1

回复: 想起在泰国机场看到中国老太插队

我被港支插队过,我直接英语骂了出来,然后港支就往后靠了
Zz_of 21-12-13

1

回复: 全面脱贫后的第一年农村老太烧不起煤挨冻过冬,消灭贫穷后禁止出现的贫穷,这种老支太太应不应该拉出去图图了?

日本人说实话没有共产党坏,日本人至少有底线,支那猪是真的底线全无了
Zz_of 21-12-13

5

回复: 网易疑似有点狂妄了

你生都生在支那这个大监狱了,能不抑郁吗
Zz_of 21-12-12

3

回复: 老皮肤,越南 点外卖的时候看到的,难绷

烤韭菜还行,不过没有烤茄子好吃,好多人吃听说壮阳
Zz_of 21-12-12

1

回复: 看看是哪个干部思想出了问题

你这哈人啊
Zz_of 21-12-12

2

回复: 绷不住了 鼠鼠们猜猜这里面有多少赵家老爷

我不在多伦多,我在一个小村里。这边的支那人相对来说没那么多,不过逐年增加
Zz_of 21-12-11

9

回复: 绷不住了 鼠鼠们猜猜这里面有多少赵家老爷

多伦多支那人真的多,而且大部分都是离岸爱国的粉支
Zz_of 21-12-11

1

回复: 没有任何curve的傻逼教授和瞎鸡巴扣分的教授

傻逼教授不如傻逼TA,自己不是教授,还鸡巴爱装逼
Zz_of 21-12-11

9

回复: 绷不住了 鼠鼠们猜猜这里面有多少赵家老爷

其实加拿大现在贫富差距也挺大的,世界各地的土豪都往加拿大跑。
赵家人大部分都在大城市,你去多伦多补习班楼下,全是豪车
Zz_of 21-12-11

1

回复: 在China(支那)有钱就得吃喝嫖赌…胡作非为!千万做好事

就和买股票一样,被套了总想解套,结果成深套了
Zz_of 21-12-11

2

回复: 我在本SUB里一直强调墙内公务员的待遇非常高,接近某些很多发达国家的收入水平,这下信了吧

我身边的公务员,医生,老师,我和这三个职业的孩子玩基本没掏过钱,去哪儿都有卡。商场超市买瓶水都能有卡,还是进口超市的卡
Zz_of 21-12-11

3

回复: 建议叫齐心

齐桥桥
Zz_of 21-12-11

1

回复: 花帅暂时领先

他估计阳痿吧,不然会不生孩子?
Zz_of 21-12-10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荷兰奥拉夫砍川鼠

惊了,这啥时候的事儿啊
Zz_of 21-12-10

4

回复: 煩不煩啊

??
Zz_of 21-12-09

5

回复: 煩不煩啊

是是是,标准支人回答。做的好!
Zz_of 21-12-09

8

回复: 煩不煩啊

太监能混回墙内吗?你麻痹打个中文还搞个自我审查?习近平是你爹还是咋滴?能管到墙外?zzzq是个什么几把东西,还给这儿玩缩写,支那人
Zz_of 21-12-09

5

回复: 煩不煩啊

不会打字吗?zzzq什么意思?是中文吗?
Zz_of 21-12-09

7

回复: 果然跟进了:继美国之后,英、澳宣布外交抵制支那冬奥

建议直接别派运动员来,然后在台湾搞一个,狠狠破放支那人
Zz_of 21-12-09

4

回复: 3年大饥荒到底饿死多少人?

信阳事件现在百度还能查到
Zz_of 21-12-09

1

回复: 怎么评价包子的字

可以连笔,小时候临帖的时候就是这样练的
Zz_of 21-12-09

3
1

回复: 看到一帖,脱脂后权衡收入还要回支的浪人

语言比较重要吧,得会语言才好找工作。
Zz_of 21-12-06

12

回复: 说一说你们身边最支的人

牙膏牙刷开了不拿就浪费了,下个客人也用不了。至于毛巾拿了纯属有病,我都不敢用支那酒店毛巾,她还拿走
Zz_of 21-12-01

0

回复: 支女进,看看真正的集美在你支正确的打拳方式

铁拳砸拳师,狗咬狗罢了
Zz_of 21-12-01

1

回复: 刷帖累了来吃点零食吧

特别好吃,我在泰国住的时候天天吃
Zz_of 21-11-30

11

回复: 金正恩的排场

我也想当三胖,整个国家都是自己的,真鸡儿爽
Zz_of 21-11-30

28

回复: 闲言碎语一下,感觉中国的饮食文化迟早也会没落

每次支那人说中餐种类多我就想笑,你来北美,哪个国家的饭你吃不到
Zz_of 21-11-29

22

回复: 这么久了,横幅也该换换了,不同意的请举手

我看天安门城楼的相片也该换了
Zz_of 21-11-29

1

回复: 給你們看台灣的鄉下打包大媽

台支港支都是支,一脉相承,同问同种
Zz_of 21-11-29

1

回复: 看到最后:这就是织女,明明是蜘蛛不行,还怪到老板头上了是吧

江浙沪也没多发达吧,看着强点罢了
Zz_of 21-11-29

26

回复: 如果给腊肉办一张 ,职业应该填什么?

带腊肉,香肠等肉制品入境是会被罚款的
Zz_of 21-11-29

3

回复: 引,都能引,有什么不能引的?

册那,苏波乡污宁
Zz_of 21-11-28

3

回复: 盘点十大垃圾平台,推特居然仅在前十?

打开哔哩哔哩的一瞬间,我差点吐出来
Zz_of 21-11-28

20

回复: 靠嫩娘,大吃饱喽!靠嫩娘

难民很多都很有礼貌,我在加拿大遇到的是这样的
Zz_of 21-11-28

6

回复: 这饮食习惯健康吗

我觉得吃多碳水容易胖,还容易困,而且难做。肉直接进烤箱就行了
Zz_of 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