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没看过的死钱佳,泰友经典rap
泰国看电影前得起立播放国王宣传片,好多泰国司机都把泰铢贴到车上,因为泰铢上有国王(一般都是贴老国王)
0 个回复
Zz_of
21-12-14
1
回复:
没看过的死钱佳,泰友经典rap
泰语和越南语都是有声调的,语法也和中文挺像的,学起来比学欧洲语言简单一点。当然泰语书写是个天坑
0 个回复
Zz_of
21-12-14
1
回复:
草拟妈妈的,燃起来了,gta6国服预告片。
GTA6 支共国余晖
0 个回复
Zz_of
21-12-14
1
回复:
支那现在就是个炮仗,内部民粹盛行,烂事一堆,外部千夫所指,孤立无援,就等最后的火星子了
现在是群众斗群众罢了,支共在上面坐山观虎斗。支共高官除了自己在国内,好多都是裸官,一帮外国人殖民
支那
罢了,只是
支那人
还没认清现实罢了。
0 个回复
Zz_of
21-12-14
1
回复:
郭楠的悲哀
说实话,支男就是欠的。我朋友每天被织女大吼大叫,还被打都不分手,我也是搞不懂。
两性关系应该是平等的,相互理解的,没有谁大于谁。
支那
的男女关系好多都很奇怪,再加上抖音的价值观轰炸,织女能不抽像都很难
3 个回复
Zz_of
21-12-14
1
回复:
支那杀人太少,应该在支那多杀
官瘾这么大的吗?加拿大这边我都到处乱跑,教室里拿话筒唱歌都没人管我,
支那
真尼玛魔幻,开个灯都这么多事儿
0 个回复
Zz_of
21-12-14
1
回复:
全面脱贫后的第一年农村老太烧不起煤挨冻过冬,消灭贫穷后禁止出现的贫穷,这种老支太太应不应该拉出去图图了?
信阳事件2.0是吗
0 个回复
Zz_of
21-12-13
1
回复:
想起在泰国机场看到中国老太插队
我被港支插队过,我直接英语骂了出来,然后港支就往后靠了
0 个回复
Zz_of
21-12-13
1
回复:
全面脱贫后的第一年农村老太烧不起煤挨冻过冬,消灭贫穷后禁止出现的贫穷,这种老支太太应不应该拉出去图图了?
日本人说实话没有共产党坏,日本人至少有底线,
支那猪
是真的底线全无了
1 个回复
Zz_of
21-12-13
5
回复:
网易疑似有点狂妄了
你生都生在
支那
这个大监狱了,能不抑郁吗
0 个回复
Zz_of
21-12-12
3
回复:
老皮肤,越南 点外卖的时候看到的,难绷
烤韭菜还行,不过没有烤茄子好吃,好多人吃听说壮阳
0 个回复
Zz_of
21-12-12
1
回复:
对比口音高下立判。这土味英语真把爷给听吐了
第一个不是英音吗
0 个回复
Zz_of
21-12-12
1
回复:
看看是哪个干部思想出了问题
你这哈人啊
0 个回复
Zz_of
21-12-12
1
回复:
绷不住了 鼠鼠们猜猜这里面有多少赵家老爷
ON的一个小村
0 个回复
Zz_of
21-12-12
9
回复:
突然想起小学时,滞纳傻逼老师当时指着一个同学说:李亮他妈妈是扫大街的,班上所有人都在笑。哎真是麻了
河南人是中国现有种姓制度的底层,没办法
1 个回复
Zz_of
21-12-12
2
回复:
绷不住了 鼠鼠们猜猜这里面有多少赵家老爷
我不在多伦多,我在一个小村里。这边的
支那人
相对来说没那么多,不过逐年增加
1 个回复
Zz_of
21-12-11
9
回复:
绷不住了 鼠鼠们猜猜这里面有多少赵家老爷
多伦多
支那人
真的多,而且大部分都是离岸爱国的粉支
1 个回复
Zz_of
21-12-11
1
回复:
没有任何curve的傻逼教授和瞎鸡巴扣分的教授
傻逼教授不如傻逼TA,自己不是教授,还鸡巴爱装逼
0 个回复
Zz_of
21-12-11
9
回复:
绷不住了 鼠鼠们猜猜这里面有多少赵家老爷
其实加拿大现在贫富差距也挺大的,世界各地的土豪都往加拿大跑。
赵家人大部分都在大城市,你去多伦多补习班楼下,全是豪车
1 个回复
Zz_of
21-12-11
1
回复:
在China(支那)有钱就得吃喝嫖赌…胡作非为!千万做好事
就和买股票一样,被套了总想解套,结果成深套了
0 个回复
Zz_of
21-12-11
2
回复:
我在本SUB里一直强调墙内公务员的待遇非常高,接近某些很多发达国家的收入水平,这下信了吧
我身边的公务员,医生,老师,我和这三个职业的孩子玩基本没掏过钱,去哪儿都有卡。商场超市买瓶水都能有卡,还是进口超市的卡
0 个回复
Zz_of
21-12-11
3
回复:
建议叫齐心
齐桥桥
0 个回复
Zz_of
21-12-11
1
回复:
花帅暂时领先
他估计阳痿吧,不然会不生孩子?
1 个回复
Zz_of
21-12-10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荷兰奥拉夫砍川鼠
惊了,这啥时候的事儿啊
1 个回复
Zz_of
21-12-10
1
回复:
黄河是滞纳人的母亲河,古代蜘蛛在陕北过度砍伐破坏生态,导致母亲河被黄土狂暴轰入,母亲河的道里流的水又黄又臭都是泥沙
陕西人乱华
0 个回复
Zz_of
21-12-09
4
回复:
煩不煩啊
??
0 个回复
Zz_of
21-12-09
5
回复:
煩不煩啊
是是是,标准
支人
回答。做的好!
1 个回复
Zz_of
21-12-09
8
回复:
煩不煩啊
太监能混回墙内吗?你麻痹打个中文还搞个自我审查?习近平是你爹还是咋滴?能管到墙外?zzzq是个什么几把东西,还给这儿玩缩写,
支那人
0 个回复
Zz_of
21-12-09
5
回复:
煩不煩啊
不会打字吗?zzzq什么意思?是中文吗?
1 个回复
Zz_of
21-12-09
7
回复:
果然跟进了:继美国之后,英、澳宣布外交抵制支那冬奥
建议直接别派运动员来,然后在台湾搞一个,狠狠破放
支那人
0 个回复
Zz_of
21-12-09
4
回复:
3年大饥荒到底饿死多少人?
信阳事件现在百度还能查到
1 个回复
Zz_of
21-12-09
1
回复:
怎么评价包子的字
可以连笔,小时候临帖的时候就是这样练的
0 个回复
Zz_of
21-12-09
12
回复:
大家少看点支那网评论吧 尤其是小粉红的 感觉她们戾气很大 我是比较容易跟别人共情的人 我看了都受不了 日积月累下来 大家的身体可能会出毛病的(生气憋着有可能会生病的) 有些人看见这些,虽然当时没给自己留下什么太大的感觉,后面突然想起来都会可能多少会给自己心理上的暗示???然后自己的心情也会不好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反正就是少接触这些人 看见就拉黑举报吧 对自己不好 自己生气了 对家里人也不好
支那人
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0 个回复
Zz_of
21-12-09
3
回复:
海外的健老嗨们,你们那边也有乱丢哑铃的吗?想知道这是不是支那特色。
用完喷消毒水擦一下,加拿大是这样的
0 个回复
Zz_of
21-12-06
1
回复:
看到一帖,脱脂后权衡收入还要回支的浪人
语言比较重要吧,得会语言才好找工作。
0 个回复
Zz_of
21-12-06
12
回复:
说一说你们身边最支的人
牙膏牙刷开了不拿就浪费了,下个客人也用不了。至于毛巾拿了纯属有病,我都不敢用
支那
酒店毛巾,她还拿走
0 个回复
Zz_of
21-12-01
3
回复:
美国到处都有24小时营业的快餐店; 像Denny's和IHOP之类的美国家常餐厅也是24小时营业,24小时送外卖; 711/walgreen药房等便利店也很多24小时的开; 连锁超市至少开到晚10点,部分开到12点,少数门店更是24小时开; 各种类型的电玩club至少开到凌晨; 夜店酒吧和各种音乐livehouse很多晚9点才开门,一直营业到后半夜; 脱衣舞俱乐部营业到后半夜; 美国多少连锁健身房开到深夜甚至24小时的开; 全美电影院都是至少放到凌晨; 晚间的各种歌...
支共的宣传,让很多没有出过国的
支那人
,害怕国外,觉得国外很乱
0 个回复
Zz_of
21-12-01
0
回复:
支女进,看看真正的集美在你支正确的打拳方式
铁拳砸拳师,狗咬狗罢了
0 个回复
Zz_of
21-12-01
1
回复:
刷帖累了来吃点零食吧
特别好吃,我在泰国住的时候天天吃
0 个回复
Zz_of
21-11-30
11
回复:
金正恩的排场
我也想当三胖,整个国家都是自己的,真鸡儿爽
1 个回复
Zz_of
21-11-30
28
回复:
闲言碎语一下,感觉中国的饮食文化迟早也会没落
每次
支那人
说中餐种类多我就想笑,你来北美,哪个国家的饭你吃不到
1 个回复
Zz_of
21-11-29
22
回复:
这么久了,横幅也该换换了,不同意的请举手
我看天安门城楼的相片也该换了
2 个回复
Zz_of
21-11-29
1
回复:
給你們看台灣的鄉下打包大媽
台支港支都是支,一脉相承,同问同种
0 个回复
Zz_of
21-11-29
1
回复:
看到最后:这就是织女,明明是蜘蛛不行,还怪到老板头上了是吧
一眼苏北狗
0 个回复
Zz_of
21-11-29
1
回复:
看到最后:这就是织女,明明是蜘蛛不行,还怪到老板头上了是吧
江浙沪也没多发达吧,看着强点罢了
0 个回复
Zz_of
21-11-29
26
回复:
如果给腊肉办一张 ,职业应该填什么?
带腊肉,香肠等肉制品入境是会被罚款的
1 个回复
Zz_of
21-11-29
3
回复:
引,都能引,有什么不能引的?
册那,苏波乡污宁
0 个回复
Zz_of
21-11-28
3
回复:
盘点十大垃圾平台,推特居然仅在前十?
打开哔哩哔哩的一瞬间,我差点吐出来
0 个回复
Zz_of
21-11-28
20
回复:
靠嫩娘,大吃饱喽!靠嫩娘
难民很多都很有礼貌,我在加拿大遇到的是这样的
0 个回复
Zz_of
21-11-28
6
回复:
这饮食习惯健康吗
我觉得吃多碳水容易胖,还容易困,而且难做。肉直接进烤箱就行了
0 个回复
Zz_of
21-11-28
<<
<
2
3
4
5
6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