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回复: 这饮食习惯健康吗

没肉,我小时候也是碳水吃饱,出来之后发现牛排比碳水好做,就懒得吃碳水了
Zz_of 21-11-28

13

回复: 这饮食习惯健康吗

说实话,我都没见过这种东西
Zz_of 21-11-28

34

回复: 这饮食习惯健康吗

碳水嗯造支那人,这样吃不仅容易吃胖,还不健康
Zz_of 21-11-28

1

回复: 在中国怎么搞点致幻的东西?哲学研究用。

还是来加国吧,大麻来一发
Zz_of 21-11-28

2

回复: 敢给我儿子打疫苗?

后面是搁这儿播恐怖片呢
Zz_of 21-11-27

1

回复: 有无懂经济的?

新一线,不是郑州吗?
Zz_of 21-11-21

1

回复: 连床都没有,睡你妈妈的睡

你没事儿拍人家家小孩儿干什么呢?支人永远不知道什么是隐私权
Zz_of 21-11-20

1

回复: 《爸爸的背》选段三------试药“马路大”

我小时候10块一包的烟现在都12,13了
Zz_of 21-11-20

2

回复: 又一个老人摔倒没人敢扶

不是你撞得,你为什么要扶!
Zz_of 21-11-20

7

回复: 湖南献友能处!

和奥丁饮酒是吧?
Zz_of 21-11-20

3

回复: 尼妹拷打小黄人

还行吧,加拿大这边还好,越来越多白妹喜欢和韩国人谈恋爱,会韩语很吃香
Zz_of 21-11-19

8

回复: 我是废物

何必这样想呢。好好学习,早日脱支就好了
Zz_of 21-11-19

4

回复: 如何提高(英语)写作水平?

这种方法最好别用,写作的时候用英文思考比较好,翻译的话会逻辑很奇怪
Zz_of 21-11-19

1

回复: 如何提高(英语)写作水平?

你可以模仿阅读里面的句型和词语的用法
Zz_of 21-11-19

4

回复: 盘点墙内银行“吞钱”的那些事儿之一

在支那就别想着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了,等着下一次屠支的时候抢回来就行了
Zz_of 21-11-19

1

回复: 中國是共產主義/社會主義國家嗎,具體體現在哪裡。

这种问题没必要问了吧,你我都知道答案
Zz_of 21-11-19

1

回复: 突然意識到,一副亞洲人面孔的我,因為covid以後可能有些地方再也去不了了

不至于,我一般说我是加拿大人,问题不大的
Zz_of 21-11-19

19

回复: 织女的优越感真的让我恶心?人均普信女,以为谁都喜欢她?

加油加油!祝愿您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Zz_of 21-11-18

8

回复: 骚东西,勾引谁呢

遇到这事儿你不跑,第二天集美们豆瓣直接开冲
Zz_of 21-11-18

36

回复: 织女的优越感真的让我恶心?人均普信女,以为谁都喜欢她?

织女骂也骂不过,自己天天满口鸡巴,果然生殖器崇拜的是织女啊
Zz_of 21-11-18

37

回复: 织女的优越感真的让我恶心?人均普信女,以为谁都喜欢她?

翻墙母猪滚回墙内,我透白妹的时候,你还在你爹的阴囊里游泳呢。可惜你没有被打飞机打到纸上,而是到了你婊子妈的子宫,生出了你这个孽种,我愿成你为,支中支,杂种母支
Zz_of 21-11-18

34

回复: 织女的优越感真的让我恶心?人均普信女,以为谁都喜欢她?

我看过织女群的聊天记录,图书馆看个白皮都能坐地排卵
Zz_of 21-11-18

8

回复: 织女的优越感真的让我恶心?人均普信女,以为谁都喜欢她?

最喜欢看织女破防了,啥话都说不出来,直接落荒而逃。
Zz_of 21-11-18

2

回复: ?️友圈英文

在加拿大待了5年了,我竟然一句看不懂
Zz_of 21-11-17

12

回复: 完整版找不到了。经典回顾

脚趾扣出了三室一厅
Zz_of 21-11-03

2

回复: 日本地鐵遭到持刀男子縱火攻擊

维族模拟器
Zz_of 21-11-02

25

回复: 支女仙人跳高华

织女估计是想一步到位,不知道高华家里会不会同意,我觉得够呛,俩人都不是一个阶级的,透了三年批也够了。对了,那个织女还有个弟弟
Zz_of 21-10-29

7

回复: 如何评价中国年轻人到全世界都要吃重盐重油的中餐,称自己是中国胃

胡辣汤勾芡太多了,但是蘸着油馍头和水煎包吃,是真的香
Zz_of 21-10-27

21

回复: 有没有现役或退役丘八,说说党卫军里反贼多吗

我教练以前是特种兵,我问他打仗你去吗?他说傻逼才去
Zz_of 21-10-21

23

回复: 在中国很多事情无法用现代文明的思维去理解

大部分支那人的思维,还停留在两百年以前,尤其是支共高层。上行下效罢了
Zz_of 21-10-21

3

回复: 这个版本的中华民国国歌是我听过最好听的

国旗歌好听一点,歌词更像国歌应该有的样子
Zz_of 21-10-10

3

回复: 想家的时候,想起几个亲人,也就算了

我有时候觉得除了父母,支国一些地沟油小吃,其他的我根本不怀念。

大部分时间和支人处不来,和老外倒是玩的还行。支人嘴碎还魔怔,尤其是出国的红卫兵
Zz_of 21-10-10

4

回复: ????知己一聲拜拜遠去這都市????

希望港友尽量远离加拿大的支人,尤其是织女,真的很魔怔
Zz_of 21-10-09

1

回复: ?唉我好难过

一样,有时候确实会莫名其妙难过
Zz_of 21-10-09

2

回复: 酷的梦是不是台版付拉夫

我以前看,看他吃台湾美食还是挺?的,我也比较喜欢吃台湾菜
Zz_of 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