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什么蛮族入侵

支共:简单换个种
Zz_of 22-01-18

1

回复: 浪友们如何评价张学良?

张学良就是个纨绔子弟,一顿骚操作把江山让给共匪,老蒋也是能忍,没杀他,还给他地方住。我还去看过他被软禁的地方之一,台北北投阳明山上,以前日本人泡温泉的地方,真的风景很美。
Zz_of 22-01-18

1

回复: 台湾终于解放了!主席像高挂在台湾学校里,一面红旗冉冉升起!

整个东亚都挺卷的,然后东亚做题家来北美,把北美也给搞卷了
Zz_of 22-01-18

1

回复: 抽象故事

葬礼本来就是走个过场。除了打麻将还有喝酒的,打游戏的,看电视的都有
Zz_of 22-01-15

1

回复: 美国妇女在广东茂名 单人骑行

多么好的地方,被支共搞成这样
Zz_of 22-01-12

1

回复: 苞帝預言還是挺厲害的, 真正的東勝西降. 東邊是臺灣,西邊是西臺灣

台湾房价我是看不懂,公摊高,房价贵。人要么不生,要么就跑了,真的不懂房价为什么这么高
Zz_of 22-01-11

1

回复: 捐赠给西安的蔬菜烂在路上无人接收

在芝麻你还想当好人?
Zz_of 22-01-09

1

回复: 哈萨克斯坦牧民骑马携带枪支前往市区支援示威者

支那有血性的人都被支共杀光了,留下的都是顺民
Zz_of 22-01-08

1

回复: 想问一下各位浪友们,你们感觉,织女和台妹有何种不同?

台妹关心政治吗?我觉得织女根本不在意政治
Zz_of 22-01-08

1

回复: 想问一下各位浪友们,你们感觉,织女和台妹有何种不同?

台妹确实可以,织女大多数都人格不健全
Zz_of 22-01-08

1

回复: 想问一下各位浪友们,你们感觉,织女和台妹有何种不同?

也是,毕竟一个是自由世界,一个是猪圈
Zz_of 22-01-08

1

回复: 俄罗斯派兵入驻哈萨克斯坦

俄罗斯不可能打台湾
Zz_of 22-01-07

1

回复: 小的来了????

包围网要开始了?
Zz_of 22-01-07

1

回复: 简单回顾一下2006年的物价水平

那时候是真的有希望,08年奥运和后来世博会的时候感觉是在向上的,结果维尼一来,直接回到毛时代
Zz_of 22-01-07

1

回复: 简单回顾一下2006年的物价水平

08年吃一碗面3块5
Zz_of 22-01-07

1

回复: 支那农村的建筑审美如何?

两岸一家支
Zz_of 22-01-07

1

回复: 又被织女耍了

我都不知道他在说啥,到你这儿我知道是农药了
Zz_of 22-01-07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5年前的游戏了,在当时看来确实很惊艳
Zz_of 22-01-06

1

回复: 叫什么,享受就完事了

配的音吧,我记得原视频是日本的司机(说错请指正)
Zz_of 22-01-06

1

回复: 操你妈,荷兰阿姆斯特丹的警犬这么狂的吗

荷兰能拿枪吗?杀了这帮黑皮
Zz_of 22-01-06

1

回复: 谢恩领赏

支那人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人
Zz_of 22-01-06

1

回复: 邢平:ciong 蛆们用的起吗?

确实九五之尊,都当皇帝
Zz_of 22-01-05

1

回复: 给支那mod送上了新年祝福

能不能开他的盒啊
Zz_of 22-01-05

1

回复: 中国人的蠢逼和坏逼属性就决定了中国人不适合民主

你都说了广猴了,猴子和人又不是一个物种
Zz_of 22-01-05

1

回复: 又是支那?溜了溜了

死吧死吧,这些人如果铁拳不发生在自己身上,还永远是小粉红。西安是个一千万人的大城市
Zz_of 22-01-04

1

回复: 中國很難潤來台灣嗎?

台湾人都在往外跑了
Zz_of 22-01-03

1

回复: 众新闻也宣布停止营运

看了几个月练习粤语听力的材料就这么没了?
Zz_of 22-01-03

1

回复: 羽织到货了,感觉可以日常穿ψ(`∇´)ψ

你好像我一个同学
Zz_of 22-01-03

1

回复: 2022了 还没有和迪友线下聚过

加老嗨可以一块去多伦多聚一下,一起飞叶子吃早茶
Zz_of 22-01-03

1

回复: 习主席请继续干下去,中国人需要你

平子看着快睡着了
Zz_of 22-01-01

1
1

回复: 我在西安,给大家看下冰箱

一眼加拿大,哪个省的,请配合一下我的工作
Zz_of 22-01-01

1

回复: 我在西安,给大家看下冰箱

西大的这里也有,?
Zz_of 22-01-01

1

回复: 处女乔-拜登和乍得习近平(由中国共产党主办)

这是我第四次在你sub看到这个视频了?
Zz_of 22-01-01

1

回复: 老嗨进来讲讲说英语怎么样避免滞纳口音

看别人嘴怎么动的,跟着学就行。多读多练习,找个母语者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纠正你
Zz_of 22-01-01

1

回复: 老嗨进来讲讲说英语怎么样避免滞纳口音

我经常在房间里自言自语说英文
Zz_of 22-01-01

1

回复: 浪友们觉得哪种字最好?

还是写英文快一点,手写其实也很慢
Zz_of 22-01-01

1

回复: 哈人 这个浪国人应该不是指我们浪人吧 可能是日本人吧

台北还行吧,我觉得算是华人社会中发展好的了。人文和思想真的挺自由的,东西也便宜,生活起来挺舒服的
Zz_of 22-01-01

1

回复: 西安生化大逃杀给了我们什么启示?

搞得我也想去上海图支了
Zz_of 2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