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什么蛮族入侵
支共:简单换个种
1 个回复
Zz_of
22-01-18
1
回复:
浪友们如何评价张学良?
张学良就是个纨绔子弟,一顿骚操作把江山让给共匪,老蒋也是能忍,没杀他,还给他地方住。我还去看过他被软禁的地方之一,台北北投阳明山上,以前日本人泡温泉的地方,真的风景很美。
2 个回复
Zz_of
22-01-18
1
回复:
台湾终于解放了!主席像高挂在台湾学校里,一面红旗冉冉升起!
整个东亚都挺卷的,然后东亚做题家来北美,把北美也给搞卷了
0 个回复
Zz_of
22-01-18
1
回复:
抽象故事
葬礼本来就是走个过场。除了打麻将还有喝酒的,打游戏的,看电视的都有
0 个回复
Zz_of
22-01-15
1
回复:
美国妇女在广东茂名 单人骑行
多么好的地方,被支共搞成这样
0 个回复
Zz_of
22-01-12
1
回复:
苞帝預言還是挺厲害的, 真正的東勝西降. 東邊是臺灣,西邊是西臺灣
台湾房价我是看不懂,公摊高,房价贵。人要么不生,要么就跑了,真的不懂房价为什么这么高
0 个回复
Zz_of
22-01-11
1
回复:
哪位好心的司机给我指个路啊?
什么游戏
0 个回复
Zz_of
22-01-11
1
回复:
捐赠给西安的蔬菜烂在路上无人接收
在芝麻你还想当好人?
0 个回复
Zz_of
22-01-09
1
回复:
人日提及领导人名字的频率,大的早就来了你们早就身在其中了
我红绿色弱,我看看不出区别
0 个回复
Zz_of
22-01-08
1
回复:
哈萨克斯坦牧民骑马携带枪支前往市区支援示威者
支那
有血性的人都被支共杀光了,留下的都是顺民
0 个回复
Zz_of
22-01-08
1
回复:
想问一下各位浪友们,你们感觉,织女和台妹有何种不同?
台妹和台女的区别是什么
1 个回复
Zz_of
22-01-08
1
回复:
想问一下各位浪友们,你们感觉,织女和台妹有何种不同?
中南海你去随便挑
1 个回复
Zz_of
22-01-08
1
回复:
想问一下各位浪友们,你们感觉,织女和台妹有何种不同?
台妹关心政治吗?我觉得织女根本不在意政治
0 个回复
Zz_of
22-01-08
1
回复:
想问一下各位浪友们,你们感觉,织女和台妹有何种不同?
细说!
0 个回复
Zz_of
22-01-08
1
回复:
想问一下各位浪友们,你们感觉,织女和台妹有何种不同?
中肯!
0 个回复
Zz_of
22-01-08
1
回复:
想问一下各位浪友们,你们感觉,织女和台妹有何种不同?
台妹确实可以,织女大多数都人格不健全
0 个回复
Zz_of
22-01-08
1
回复:
想问一下各位浪友们,你们感觉,织女和台妹有何种不同?
也是,毕竟一个是自由世界,一个是猪圈
0 个回复
Zz_of
22-01-08
1
回复:
俄罗斯派兵入驻哈萨克斯坦
俄罗斯不可能打台湾
0 个回复
Zz_of
22-01-07
1
回复:
小的来了????
包围网要开始了?
0 个回复
Zz_of
22-01-07
1
回复:
简单回顾一下2006年的物价水平
那时候是真的有希望,08年奥运和后来世博会的时候感觉是在向上的,结果维尼一来,直接回到毛时代
0 个回复
Zz_of
22-01-07
1
回复:
简单回顾一下2006年的物价水平
08年吃一碗面3块5
0 个回复
Zz_of
22-01-07
1
回复:
支那农村的建筑审美如何?
两岸一家支
0 个回复
Zz_of
22-01-07
1
回复:
又被织女耍了
我都不知道他在说啥,到你这儿我知道是农药了
0 个回复
Zz_of
22-01-07
1
回复:
哈萨克斯坦部分城市的警察也加入了人民之边,一起反独裁,反腐败
别拿猪和人比
1 个回复
Zz_of
22-01-07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5年前的游戏了,在当时看来确实很惊艳
0 个回复
Zz_of
22-01-06
1
回复:
叫什么,享受就完事了
配的音吧,我记得原视频是日本的司机(说错请指正)
3 个回复
Zz_of
22-01-06
1
回复:
操你妈,荷兰阿姆斯特丹的警犬这么狂的吗
荷兰能拿枪吗?杀了这帮黑皮
1 个回复
Zz_of
22-01-06
1
回复:
临时农民工 初级农民工 中级农民工 高级农民工
这下纳粹了
0 个回复
Zz_of
22-01-06
1
回复:
谢恩领赏
支那人
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人
0 个回复
Zz_of
22-01-06
1
回复:
邢平:ciong 蛆们用的起吗?
确实九五之尊,都当皇帝
0 个回复
Zz_of
22-01-05
1
回复:
给支那mod送上了新年祝福
能不能开他的盒啊
0 个回复
Zz_of
22-01-05
1
回复:
为了加速清零直接让蜘蛛们睡隧道,蜘蛛果然可放可控,消灭了宿主病毒自然也消灭了,我爱你中国
就这都没人反抗?
0 个回复
Zz_of
22-01-05
1
回复:
中国人的蠢逼和坏逼属性就决定了中国人不适合民主
你都说了广猴了,猴子和人又不是一个物种
0 个回复
Zz_of
22-01-05
1
回复:
又是支那?溜了溜了
死吧死吧,这些人如果铁拳不发生在自己身上,还永远是小粉红。西安是个一千万人的大城市
0 个回复
Zz_of
22-01-04
1
回复:
中國很難潤來台灣嗎?
台湾人都在往外跑了
0 个回复
Zz_of
22-01-03
1
回复:
众新闻也宣布停止营运
看了几个月练习粤语听力的材料就这么没了?
0 个回复
Zz_of
22-01-03
1
回复:
羽织到货了,感觉可以日常穿ψ(`∇´)ψ
你好像我一个同学
1 个回复
Zz_of
22-01-03
1
回复:
2022了 还没有和迪友线下聚过
整!
0 个回复
Zz_of
22-01-03
1
回复:
2022了 还没有和迪友线下聚过
加老嗨可以一块去多伦多聚一下,一起飞叶子吃早茶
4 个回复
Zz_of
22-01-03
1
回复:
卖逼的问题,为什么女拳织女不支持合法卖逼,按道理来说卖逼是高薪职业,能够合法从事这职业。织女应该推动支持才对,织女反而反对,这是为什么
保守是对穷逼保守,开放是对老爷和富二代开放。没毛病!
0 个回复
Zz_of
22-01-02
1
回复:
习主席请继续干下去,中国人需要你
平子看着快睡着了
0 个回复
Zz_of
22-01-01
1
回复:
我在西安,给大家看下冰箱
是法语
1 个回复
Zz_of
22-01-01
1
回复:
我在西安,给大家看下冰箱
一眼加拿大,哪个省的,请配合一下我的工作
0 个回复
Zz_of
22-01-01
1
回复:
我在西安,给大家看下冰箱
西大的这里也有,?
1 个回复
Zz_of
22-01-01
1
回复:
处女乔-拜登和乍得习近平(由中国共产党主办)
这是我第四次在你sub看到这个视频了?
0 个回复
Zz_of
22-01-01
1
回复:
老嗨进来讲讲说英语怎么样避免滞纳口音
看别人嘴怎么动的,跟着学就行。多读多练习,找个母语者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纠正你
0 个回复
Zz_of
22-01-01
1
回复:
老嗨进来讲讲说英语怎么样避免滞纳口音
我经常在房间里自言自语说英文
0 个回复
Zz_of
22-01-01
1
回复:
浪友们觉得哪种字最好?
还是写英文快一点,手写其实也很慢
0 个回复
Zz_of
22-01-01
1
回复:
哈人 这个浪国人应该不是指我们浪人吧 可能是日本人吧
台北还行吧,我觉得算是华人社会中发展好的了。人文和思想真的挺自由的,东西也便宜,生活起来挺舒服的
0 个回复
Zz_of
22-01-01
1
回复:
西安生化大逃杀给了我们什么启示?
搞得我也想去上海图支了
0 个回复
Zz_of
22-01-01
<
1
2
3
4
5
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