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为什么支那女人的批这么黑
黑不黑无所谓,不修剪毛就有点恶心了
0 个回复
Zz_of
22-02-15
1
回复:
典中典合集
最后一个看的很难过啊,不管你年轻多么牛逼,老了就是老了
0 个回复
Zz_of
22-02-14
25
回复:
支那人切勿碰瓷武德充沛的韩国人
我觉得生活方式韩国确实比较西化(我觉得现代化这个词可能更好),但是韩国的长幼尊卑还是挺严重,在年龄大一岁压死人上就能看出
1 个回复
Zz_of
22-02-11
1
回复:
家乡警察真的很温柔呢
日本确是是亚洲之光了。
0 个回复
Zz_of
22-02-10
1
回复:
有没有在新加坡生活过的浪友,新加坡相比加拿大怎么样
支家坡不至于也被赤化了吧?
1 个回复
Zz_of
22-02-10
1
回复:
阿美利卡之鹰!
冷知识,加州卷是在温哥华发明的
1 个回复
Zz_of
22-02-10
1
回复:
有没有在新加坡生活过的浪友,新加坡相比加拿大怎么样
支家坡现在是备选,家人还是想让我留加拿大
1 个回复
Zz_of
22-02-10
1
回复:
有没有在新加坡生活过的浪友,新加坡相比加拿大怎么样
怎么说?加拿大是挺好,就是无聊没事儿做
1 个回复
Zz_of
22-02-10
1
回复:
有没有在新加坡生活过的浪友,新加坡相比加拿大怎么样
谢谢浪友打了这么多字!我觉得湿热还好,我在台湾体验过,只要有冷气,基本就热不到自己。而且夏天的晚上出去散步喝酒实在是很舒服。目前我考虑的是将来去台湾住,加拿大实在是太无聊了。
0 个回复
Zz_of
22-02-10
1
回复:
有没有在新加坡生活过的浪友,新加坡相比加拿大怎么样
回头去看看,我还没去南美住过。现在是想赚到钱去台湾或者泰国住
0 个回复
Zz_of
22-02-10
1
回复:
有没有在新加坡生活过的浪友,新加坡相比加拿大怎么样
我比较喜欢那种热热的天气
1 个回复
Zz_of
22-02-10
1
回复:
有没有在新加坡生活过的浪友,新加坡相比加拿大怎么样
目标是去台湾南部买地盖房
0 个回复
Zz_of
22-02-10
1
回复:
有没有在新加坡生活过的浪友,新加坡相比加拿大怎么样
不会西班牙语会不会影响生活啊
1 个回复
Zz_of
22-02-10
1
回复:
有没有在新加坡生活过的浪友,新加坡相比加拿大怎么样
也是维权政府
0 个回复
Zz_of
22-02-09
1
回复:
为什么到了冬天感觉压抑不舒服
一样,我准备存到钱以后跑台湾或者温哥华住,天气好点。加拿大冬天实在是太无聊了。
1 个回复
Zz_of
22-02-08
1
回复:
冰球比赛音响坏了加拿大观众帮唱国歌?
保皇党都跑到加拿大来了
0 个回复
Zz_of
22-02-06
1
回复:
quatineer通关,看了评论区,瞬间被支的七荤八素
支共能不能把这群
支那猪
都关到猪圈里啊,别天天出来乱哼哼
0 个回复
Zz_of
22-02-05
1
回复:
日本人已经玩明白了
买个最便宜的二手智能机也没多少钱,离支的时候直接把手机扔了就行
0 个回复
Zz_of
22-02-05
1
回复:
困难一定能克服,伟大的人民,伟大的老工人阶级,我哭死?(算是期待今年开始苦日子快点来吧)
镰刀激动的一直拍韭菜
0 个回复
Zz_of
22-02-04
1
回复:
大家还想知道晴风的什么
阿德莱德?我带兄弟立马出击!
0 个回复
Zz_of
22-02-03
1
回复:
天下第二无聊的剧是讽刺政府的剧。那么第一无聊的是什么?赞美政府的剧。
是的
0 个回复
Zz_of
22-02-02
1
回复:
“别把白左的垃圾思维弄中国来。中国没有种族歧视”
你把自己当成火星人就行了,看地球人歧视地球人其实挺有节目效果的
0 个回复
Zz_of
22-02-01
1
回复:
穷山恶水
开封本身和徐州没啥关系吧
0 个回复
Zz_of
22-02-01
1
回复:
穷山恶水
驻马店是飞地
0 个回复
Zz_of
22-02-01
1
回复:
??加拿大人聚集在渥太华抗议政府利用疫情对公民的各种限制与强制
这是原住民的音乐,其实我觉得还挺好听的
0 个回复
Zz_of
22-01-31
1
回复:
我讓你們在鍋裡放上好吃的我好來掀蓋子,誰特麼讓你蒸包子了?
来,让我看看老乡家里都有什么
0 个回复
Zz_of
22-01-31
1
回复:
等一会又要血战,不过今晚她不留宿
试过,最后还是无套了
0 个回复
Zz_of
22-01-30
1
回复:
如何评价中国使馆在外国设立邓小平像
吐痰罚挺多的
0 个回复
Zz_of
22-01-30
1
回复:
虽然发福,擒拿之功不失本色
?图鼠鼠功力不减
0 个回复
Zz_of
22-01-29
1
回复:
连律师费及堂费都亏了
早就把腊肉币换成枫叶币了
0 个回复
Zz_of
22-01-28
1
回复:
大东亚共荣
新加坡不算吧,整个国家都跳教了,基本已经脱离支性了。应该把蒙古换成越南
1 个回复
Zz_of
22-01-26
1
回复:
织女发骚,牛牛嗯了
你妈的nsfw
0 个回复
Zz_of
22-01-25
1
回复:
恒大美元债还不上,连累五大行
可能就是前面两个字,毁了香港吧
1 个回复
Zz_of
22-01-24
1
回复:
四川发生枪击案,这下自由美利坚了
你的社区不行
2 个回复
Zz_of
22-01-22
1
回复:
上网课,蜘蛛被HK教授破防
沪蛆是我见过最搞笑的,能脱支但是舍不得沪蛆户口
0 个回复
Zz_of
22-01-22
1
回复:
清华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阎学通锐评00后:死妈了
南蛮子就是被你北爹操出来的杂种,不然你们怎么自己的语言都被消灭了?
0 个回复
Zz_of
22-01-22
1
回复:
这下撞刀口上了
格斗大战刺客
0 个回复
Zz_of
22-01-21
1
回复:
假如支那人现在开始把英语当成母语学习,会不会脱离其支性
那真就是世界上只有一个
支那
0 个回复
Zz_of
22-01-21
1
回复:
假如支那人现在开始把英语当成母语学习,会不会脱离其支性
我指的是,像新加坡一样
1 个回复
Zz_of
22-01-20
1
回复:
假如支那人现在开始把英语当成母语学习,会不会脱离其支性
我指的直接用英语取代中文,用英语当教学需要,和第一语言学习
1 个回复
Zz_of
22-01-20
1
回复:
假如支那人现在开始把英语当成母语学习,会不会脱离其支性
印度人的英文算了吧,教育都没有普及的国家
1 个回复
Zz_of
22-01-20
1
回复:
假如支那人现在开始把英语当成母语学习,会不会脱离其支性
新加坡确实是华人社会发展的一个方向
0 个回复
Zz_of
22-01-20
1
回复:
希望他被整死
荷兰回狗支中支
0 个回复
Zz_of
22-01-20
1
回复:
西安家暴男
陕西长大的,秦国人别乱碰瓷儿
1 个回复
Zz_of
22-01-20
1
回复:
这就献上了?
投共的傻逼
0 个回复
Zz_of
22-01-20
1
回复:
蜘蛛饲料的炮制方法
看着都恶心,真的有人吃这个吗?
0 个回复
Zz_of
22-01-19
1
回复:
我要是平子,我就是没事儿来冲个浪,和各位浪友们学一学治国理念
High了,手不稳
0 个回复
Zz_of
22-01-19
1
回复:
我要是平子,我就是没事儿来冲个浪,和各位浪友们学一学治国理念
和各位浪友们讨论图支大业
0 个回复
Zz_of
22-01-19
1
回复:
抽象上海人
上海人方面一般不敢这么骂,因为他们真的怕挨打
0 个回复
Zz_of
22-01-18
1
回复:
浪友们如何评价张学良?
真的,吃喝嫖赌抽坏事做尽的人才能善终
1 个回复
Zz_of
22-01-18
<
1
2
3
4
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