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晕了

这人居然还是个小粉红 我晕了

1

回复: 还有这种区块链的?

一开口就知道副学士了

1

回复: 带粉小柯

撒贝宁:诶董卿,你知道不知道,现在年轻人说话可有意思了,网络上发微博跟象形文字一样。
董卿:这你可难不倒我,你知道爷爷大象笑脸是什么意思嘛。

1

回复: 俺们拆腻子不仅有大义更有小礼!

老人 军人 外国人 黑
要素过多

1

回复: 家鄉人沖浪被王晶凌辱

不发伪娘就滚

1

回复: 就知道古德在偷看reddit

缝合和反共谁大?

2

回复: 这。。。

我佛了。。。

1
1

回复: 这是在暗示谁呢?️

有内鬼!

1

回复: 我们中国真的太厉害了!

厉害了我的中国!

1
1

回复: 破!案!了!

1.就是香港小孩说普通话也不是这么字正腔圆的 2.香港人和香港人交流谁他妈用普通话 又有小辫子又不方便

1

回复: 这是家吗?

本吧欢迎所有落难浪人

1

回复: 啊这,倒放!我先不理你的!

市长fb维尼熊.jpg

1

回复: 这里咋混进来许多奇怪的人?

抽象正统延续领导人梦之主都强调过:你冲浪和我带秀什么关系 你还搁这呜呜喳喳什么?

1

回复: 有点期待s赛hka的表现了

暴雪这波对hk人产生了积极作用 等下他们跟着喊口号就带秀了

1

回复: 是本人吗,啥情况。

不是图片是本人

1

回复: 帮个忙,上次把注册手机号码给删了,验证不了咋办

不晓得 我是申诉说爱慕车厘子 接受不了他们的验证码解决的

1

回复: 集合

一网打尽?

1

回复: 有无程序员老嗨科普下go语言的

记得看网课说过可以用来搭建后端框架

1

回复: 什么剧情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神仙啊Q精神

1

回复: 粉红觉得外国支持港独

美国的国庆就叫独立日 要是在乎大一统那不是指着英国(中华民国既视感)大喊“你是我的”了?

2

回复: 以后不用看nba了

加大力度!让这股风气摧毁?️的一切!

1

回复: 自己看黄的权利都被剥夺了也不讨伐下吗

正常 反正隔着个墙 仗着hk人不会进来大战

0

回复: 行品你妈死了

出来了还自我阉割 哈哈哈

1

回复: 这是谁?快!

快去请吱吱带哥!

2

回复: 香港都打疯了内地居然一点消息都没有?

改完宪后被愉悦送走 ?应该被气死了吧 给人做嫁衣了 被美国穷国港台轮流骑脸

1

回复: 香港都打疯了内地居然一点消息都没有?

我看热搜一点动静也没有 首页里面屏蔽了很多次的zz内容不清楚 但是老人打标语那件事都能上 这种不上就很奇怪了

1

回复: 香港都打疯了内地居然一点消息都没有?

昨晚还以为一觉醒来直接爆炸的

1

回复: 特朗普这人不行 ✋

经调查推特并不存在

1

回复: 支那猪?来了澳大利亚人??快跑啊?????

当然啦哈哈哈 这样才能激起民族主义的新高潮

1

回复: 支那猪?来了澳大利亚人??快跑啊?????

“世界上只有一个国家叫做中国” 这怎么断句啊

1

回复: 希望大家不要变成自己最讨厌的人

我就不一样了 我不辩论也喷支那猪

1

回复: 哪里有便宜的贴吧号卖

封了你点解封会发现不是申诉是修改密码 用他给的邮箱改改密码就行了

1

回复: 中国共产党间谍在10月1日被抓了 FBI 立马开了记者招待会 送给小维尼熊礼物?

破案了 间谍也是我党阅兵要展示的兵种 以前怎么抓也抓不到 国庆为了公开亮相主动被抓 才有了下面的故事 充分展现了我国间谍的高素质、高水平 听懂掌声????

1

回复: 哪里有便宜的贴吧号卖

快发卡 两三块还行吧

1

回复: 好妹妹

梦乃爱华的幼驯染那部 这女人真的实战利器

1

回复: 人也太少了吧

有 我做过很多期带秀图库 冲浪图库 你应该知道我 如果我找到方便发图的方法我一定发

1

回复: 人也太少了吧

因为特殊原因,我错过了中忍考试.jpg 还有神王盖伦 真是想到都笑出声

1

回复: 如何改变蜘蛛的想法

朋友不需要你的解释

1

回复: 有没有喜欢冲对魔忍的?

看过一次 没兴趣

1

回复: 太支派了

哈哈 今天早上刚买 等下去评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