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好兄弟们,帮哈忙

爷爷来辣椒

1

回复: 说真的已经癫狂了,这不比什么废青哈人多了

我总算看出来了 仇视中国大陆以外的地区并从它们身上找优越感才是政治正确 从西方亡我之心不死到日本军国主义 从南亚蠢蠢欲动到非洲互相利用 这帮傻B就是老爷叫好他们就鼓掌 不叫好就使劲骂 最令人奇怪的是老爷还纵容这种现象

可能是因为担心没有外敌就会看向政府吧

1

回复: 尔等赤诚

激烈的批评被消灭了,他们再来消灭温和的批评,等到温和的批评都没有的时候,他们就消灭那些保持独立不赞美的人了,到最后,如果鼓掌不起劲,都会被消灭。

1

回复: 尔等赤诚

等到最后连不发声的权利都被剥夺了 哈哈哈

1

回复: 什么贵物???

这种跟风狂你指望他有脑子?哪里声音打他就去哪边

1

回复: ?一下

?

1

回复: 我喜欢带带大蕾姆

不如网络吉普赛

1

回复: 把反修例运动的根源归结为经济问题是转移视线吗?

我有个精苏同学信的就是这套 给我讲什么国际环境啊小生产啊什么的 给我整得一愣一愣的 结果问他“难道经济好时修订逃犯条例就不会游行了吗”他就转移话题了:“不会发展成暴动” 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儿

1

回复: 品葱也有这么多汉奸,好起来了。他们年龄在哪个阶段,我们要不要过去。

我去了 你呢
话说为什么我玩着玩着他跟我说没有游戏币操作啊

1
1

回复: 兄弟们帮帮忙

你好呀

1

回复: 鸣人会不会借这次香港的事全国戒严,自我封闭,开启朝鲜模式,永世长传。

都做了几千年奴了 上次站起来还是因为政府不行+境外势力帮助 想推倒滞纳政府估计只能看他们内斗了

1

回复: 看到吧里带哥发的乐伽帖子了吗

刚看完回来 失格了

1

回复: 玩不了贴吧了没号乐

太瑞了 上一个号才跳了一天直接永封了 三天没逛贴吧了

1

回复: 鸣人会不会借这次香港的事全国戒严,自我封闭,开启朝鲜模式,永世长传。

直接参考64吧 我觉得以包的智商应该就是这样了

1

回复: 香港论坛可阅读性堪比英语论坛

还好我是广东人

1

回复: 古德古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回复: 深圳军车,恐怖主义定性,毅种循环要来了?

为了引渡条例压进来?他脑残他的智囊团也不是脑残吧 这样操作不是直接站在了自由世界的对立面?

1
1

回复: 呃呃,不会真有人什么英语单词都看不懂吧

四级水平就能看懂大部分了吧 今天香港警署的新闻招待会英语问答时我都能听懂六七成

1

回复: 世界辱华日

宝洁也乳了居然没上热搜

1

回复: 贴吧好像有带秀了,人肉太君系列,哪位好兄弟帮忙找找

找日沃那个?游骑兵那里那两个人发了截图

1

回复: 大伙来讲讲你们怎么看香港的事

看经济纯粹是转移视线 根源来自hk和大陆的矛盾

1

回复: ????

??????

1

回复: 详细说说怎么偷渡

太平洋没加盖

1

回复: 双重思想

京剧也有变脸?

1
1

回复: 咋回事啊

正常 姐夫离岸公司都被披露了

1

回复: 荷兰捞翔刷波陆

是边缘人吗

1

回复: 看个天浴把?给整抑郁了,现在在家吃药

刚看了资本论有感而发而已

1

回复: 看个天浴把?给整抑郁了,现在在家吃药

有一说一马列只是被利用了 本质是好的

1

回复: 太難過了

我可以认你为干爹吗 以后接我过去

1

回复: 太難過了

你的妈妈的

1

回复: nsfw 求番号或名字

不去台湾请吱吱带哥?

1

回复: 如何评价以特朗普同志为核心的美帝中央将从9月1日起对中国剩余3000亿商品加10%关税?

听说是谈判破裂了继续施压 加上香港的事 中共中央现在应该焦头烂额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