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他咋不开枪呢

明明知道大家都知道他不敢开枪 还举 估计是想新闻给他们拍照片拍个帅的姿势吧

1

回复: 中原地区河南人!祖国的骄傲!

好起来了 继续进化可以进化成?

1

回复: 指数爆表了

要素过多

1

回复: nsfw sissy尼哥

靠恁娘

1

回复: 我看香港拿不回来了

光复香港 时代革命到底是什么意思。。。

1

回复: 肉身玛丽亚墙内,用立体激动出来阴阳怪气会被喝茶吗

中央宪兵还是会端一部分调查兵团的人的 指不定就是你(假如你跳的话)

1

回复: 什么水平

沸腾了

1

回复: 公主是不是整容了?

公主还是滞国人?太令人感动了

1

回复: 太支了,太支了

点开网页手机没问我就自动打开批站了是怎么回事 国外软件都这样吗

1

回复: 孙杨到底磕没嗑药

一次阳性实锤 一次说别人没资质打烂了尿样

1

回复: 红色恐怖才是最尼玛哈人的吧

啊...我是说视频评论区那些给滞纳政府洗的那些

3

回复: 红色恐怖才是最尼玛哈人的吧

怎么那么多傻狗翻墙当战狼啊 我佛了

1

回复: 微信群朋友圈说的话都要被抓,太惨了……

哈人 前天我刚在朋友圈说巴不得他死

2

回复: 刑平在朝鲜发布署名文章

金正恩谈治国理政

1

回复: 好这口吗铁铁们

草 看着真想怼进去

1

回复: 大家都回贴吧了吗,一天刷不出几个新贴

女人能发男人不能发?见不见呐

1

回复: 965人正在冲浪,好起来了

活人都没这么多吧

2

回复: 抽象

老大哥本事这么大?

1

回复: 兄弟?,这个冲不冲得

快手艾比吧 我就好这口

2

回复: 据俺观察,周围母?大多数就只会追星,岁静,女?

男的也一样 主要是金字塔底部本来就会有跟多?

1

回复: 央視一分鐘之香港災胞「反送中」

这就是台湾的自媒体吗

1

回复: 新司机网络吉普赛不请自来 望各位r友海涵!

怎么评论添加不了图片呢 这洋人的app属实看不懂

1

回复: 节目效果之抗压吧魔怔撸狗翻墙当粉红,被人肉起底吓得注销

俺还以为是英雄联盟宇宙吧那个魔怔撸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