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整笑了,卖茶的原来还有专攻洋人市场的

还整粤语 给我看笑了

1

回复: 妈的 qunqun这垃圾软件说我有外挂软件不让我进 现在真的麻了

那群魔怔b全跑qunqun了吧 回贴吧等于去抽象化了

1

回复: 翻墙冲浪的是不是和支豚缝合怪妹差别

真是刘路啊!差点叫老子看走了眼!

1

回复: 30一斤的猪肉,好起来了

好像放战略储备肉了

1

回复: 新节目预告-《浪人记忆2018》

把早安呢抓走了谁给你播新闻

1

回复: 新节目预告-《浪人记忆2018》

啊。。。这。。。太困了没看到

3

回复: 新节目预告-《浪人记忆2018》

三点半有课 睡个觉再详细说

1

回复: 大伙都挺懂的,如果让你们执政的话,会如何处理hk事件呢?

我执政我就是下一个戈尔巴乔夫了

1

回复: 大伙都挺懂的,如果让你们执政的话,会如何处理hk事件呢?

说起来五大诉求同意了估计不久后大陆就遍地开花了

1

回复: 这事妹人关心?太哈人了直接埋了

让我想起了多年前埋车

1

回复: 有无茂名老哥,讲讲故事

我舍友茂名人 不知道有发生事

1

回复: 懂哥说说

神奈川

1

回复: 懂哥说说

应该是ADN开头的

1

回复: 哈哈,神吧这脑瘫窝终于又被封了

不行 古德说十二月解封

1

回复: 没有 没有 没有

什么文章

1

回复: 懂哥讲讲

党和法谁大?

1

回复: 又有给GFW辩护的傻狗了

反过来想想 大部分人没有独立思考能力 容易被当猪养?

1

回复: 分享一下每天偷的批话

不是美化薄子 只是觉得有点funny

1

回复: 分享一下每天偷的批话

您喜欢习氏反腐,还是薄氏反腐??????
习氏反腐:
当县长的时候,夹着尾巴做人,对腐败隐忍。
当市长的时候,夹着尾巴做人,对腐败隐忍。
当省长的时候,夹着尾巴做人,对腐败隐忍。
当副主席的时候,夹着尾巴做人,对腐败隐忍。
然后被拥戴当上了大大,成了反腐大英雄。
薄氏反腐:
当县长的时候,敢同恶鬼争高下,横扫腐败。
当市长的时候,敢同恶鬼争高下,横扫腐败。
当省部长的时候,敢同恶鬼争高下,横扫腐败。
当总督的时候,敢同恶鬼争高下,横扫腐败。
然后被揪下了总督位,自己成了腐败分子。

1

回复: 支性难改!

连无态度的发言也不允许了

1

回复: 法案通过,小熊气急败坏,gfw发动猛烈打击

噢噢 怪不得ss突然挂了这么多

1

回复: 社会主义铁拳

哟哟哟 这不正义伙伴吗 几天没见 这么拉啦?

1

回复: twitter需要验证手机号怎么办,有无懂哥

申诉 给他说你是车厘子 无法验证手机 我就是这么解的

1

回复: 这部的番号是什么,牛子快炸了

快去请吱吱带哥.jpg

1

回复: big bro会不会是王晶?

bigfkgun会不会是王晶?

1

回复: 是他写的?

清正廉洁,勤政为民.jpg

1

回复: 神友都是很爱国的鸭

狗鸡巴太监罢了 平常反主流反引流反底线反得这么厉害 被墙国的阉割还不是被阉得心安理得?甚至还有种自己才是理客中 自己才懂真相的感觉 徐东东都教了多少次翻墙了 一提起来还是只有几个手冲怪会 剩下的呢?不是蠢狗太监就是引流狗或粉红

1

回复: 贴吧是不是已经成粪坑了

无论是首页推荐还是古德引流都让人作呕 还带着帆崽主动教引流狗快速融入 真的死妈

1

回复: 英语鼠手进

教科书嗯背

1

回复: 连登的reddit有王晶吗 想去对话对话

有没支持反送中的商家的名单 过段时间去hk 经济支持下他们

1

回复: joker都看了吗

今天半夜看

1

回复: 连登的reddit有王晶吗 想去对话对话

唉 把s1的人连着王晶引过来了

1

回复: 连登的reddit有王晶吗 想去对话对话

广东网警大队 出动!

1

回复: 前方高支请注意

放墙内看看沸腾不沸腾得起来

1

回复: 只能看样板戏了是吧

反转了!魔幻没有禁止!每晚七点打开各大卫视还是能看!

1

回复: 新梗

这个字怎么拼啊

1

回复: 在哪下在哪下

看封面就滑了

1

回复: 今日蜘蛛侠

是不是把他党当圣人了 赋予这么大权力 蜘蛛真的牛批 还帮着政府开倒车

1

回复: 啊这...

我佛了。。。多么传统的自爆卡车 好多年没见过了

1

回复: 南方公园给邢平整“活”了

还好我四级听力196

1

回复: 5G时代 防火墙会撤掉?是真的吗?

太空wifi撤掉我就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