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种程度就受不了了?确定不是庸人自扰?
强行编就没意思了 百度汉语:庸人自扰:“泛指本来没有问题而自己瞎着急或自找麻烦。” 说没事是不可能的 他醒你是知道 但你知道他是一无所成的废物还是正在改变自己努力肉翻的人吗?那当然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是 他迷茫 想来问问如何缓解或逃避痛苦 就事论事 诞生在这片土地 直面也好、逃避也好逃离也好 始终都伴随着痛苦 人们都切切实实失去了什么 假如直面着感受是庸人自扰 那逃避还感受到的呢?逃离也有感觉的呢 ?就还是“庸人自扰”“支性未改”或其他吗?我还是认为 他有感受痛苦并说出来的权利
SurfingGypsy
20-01-16
回复: 这种程度就受不了了?确定不是庸人自扰?
确实没有 就是ccp出台规定让学习强国日均一百分以下的人自己种地自给自足时你也可以这么说 问题是:你认为在铁屋子里醒过来的人是庸人,而装睡和熟睡的人不是?
SurfingGypsy
20-01-16
回复: 经典回顾之垂头鲨
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她是你妈?
SurfingGypsy
19-12-25
回复: 来个懂哥说说不按照学校文件下载注册学*强国并且不做以后可能面对的分数任务会怎样
“目前学校需要学习强国全覆盖,请同学们注册账号并加入我们班学习组。请在明天00点前,注册好学习强国并扫码进入小组”
SurfingGypsy
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