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浪人终将失败

你就是成龙?

1

回复: 普京已经退无可退。

这就逼得京子更加没有退路了

1

回复: 普京已经退无可退。

甲和乙,二人在路上走,发现一坨狗屎。甲对乙说:你把它吃了,我给你5000万。乙一听,这么容易就赚5000万,臭就臭点吧,大不了拿了钱去洗胃,于是就把屎吃了。

二人继续走,心里都有点不平衡,甲白白损失了5000万,什么也没捞着。乙虽说赚了5000万,但是吃了坨屎心里也堵得慌。

这时又发现一坨屎,还热乎的,乙终于找到了平衡,对甲说:你把它吃了,我也给你5000万。甲一想损失的5000万能赚回来,吃坨屎算什么,乙不是也吃 了吗?于是也把屎吃了。按理说这下二人该平衡了,但是他们越琢磨越觉得不对劲,两个人的资本一点也没有增加,反而一人吃了一坨屎。



现在京子和欧洲的情况就是这样,要么大家退一步,一起吃屎,要不就北约退一步让京子拿下乌克兰,要么就京子退一步,让欧美制裁京子。

1

回复: 普京已经退无可退。

毛子言论自由还能上街抗议削个鸡巴,京子做皇帝是1点4亿毛子的共同选择

1
1

回复: 冲浪tv的倒台正好说明环境对人的影响

开盒和瞎骂都是对权力的拙劣模仿,键友并不知道这些行为的前提都需要“节目效果”,赛博屠支,瞎骂,开盒都是形式主义产物。

1
1

回复: 元宇宙已经有人建国了

下岗工人面馆

1

回复: 突发奇想,给京子找个体面的台阶下

鸿门宴,你知道平子多久没走出国土不?你以为他不知道很多人想他死吗

1

回复: 突发奇想,给京子找个体面的台阶下

那就轮到孝子开展核恐吓

1

回复: 中国只有南宋疆域或许就不会这么支的批爆了

先定义支是什么吧,我看傻狗们天天一支各表也是有点腻了

1

回复: 中国只有南宋疆域或许就不会这么支的批爆了

✋ 他说的不支是指民主,凡士不民主的通通支

1

回复: 开放世界真的有意义么?

想玩怪猎开放世界

1

回复: 基本差不多快要可以确定“战斗民族”是针对远东的一次宣传战

全世界只有中国和外国两个国家,什么支式思维,比潘长江高就一定是姚明?

1

回复: 为什么墙内人认为两个政见不合的国家接壤就会受到威胁

少用?那种故意制造敌我矛盾把对方塑造成坏人再打倒的文革戏码,瑞士也是中立国,难道瑞士没有被入侵过?中立国被入侵和不是中立国被入侵是两码事,少搅混水。

1

回复: 疑似沾点社死了(2楼开说)

你又没性病怕什么

1

回复: 疑似沾点社死了(2楼开说)

我的一次性飞机杯循环用了快一年胶都臭了才仍,你这种导完就仍的让我看见就捡回来洗干净再用

1

回复: 为什么墙内人认为两个政见不合的国家接壤就会受到威胁

那么问题依旧是那个,为啥乌克兰没加入北约又不中立?

1

回复: 盘点进口俄罗斯小麦的好处

想得好累,我歇一会

1

回复: 盘点进口俄罗斯小麦的好处

2

铅中毒会影响智力发育,而低度铅中毒不会有明显特征,配合一系列催生手段可以有效圈养人畜,保持低人权优势

1

回复: 盘点进口俄罗斯小麦的好处

1

作为俄罗斯的战略缓冲区,进口受污染小麦充分彰显了大国愚孝的文化传统,是文化复兴的一部分

1

回复: 为什么墙内人认为两个政见不合的国家接壤就会受到威胁

乌克兰本身就和俄罗斯接壤,加入北约等于北约和俄罗斯接壤有什么问题?反而是为什么乌克兰无法加入北约又要和俄罗斯刚正面才是问题。

1

回复: 这下?

?本来就不是人类,这个说法在他的角度也合理

1

回复: 我发现了,中国人不是慕强

你得先定义强是什么,一般来说强者胜,但是现实情况是胜者强,这就决定了成王败寇论的合理性。不可否认,普通人对于什么是“强”没有正确的判断,否则一个世界知名的小提琴家为啥在地铁站拉一天琴都没人搭理呢?最终所谓的“强”不来自于客观标准,而是权力,普京如果是条狗就不会有人叫他大帝,平子如果不是坐在龙椅上,他就是街上卖包子的普通人。向权力谄媚才是太监本色。

1

回复: 平子可能要对湾友动手了?

金拱门上的灯光秀……我哭死

1

回复: 平子可能要对湾友动手了?

太硬了,军费是俄罗斯十分一,现在就缺德国的五千个头盔了

1

回复: 平子可能要对湾友动手了?

法国还上演了灯光秀,英国等欧洲国家人民齐声抗议。卖火柴的小女孩在一片哭喊声中继续享受大吃饱的快乐

1

回复: 平子可能要对湾友动手了?

眼睁睁看着乌友被炸无动于衷,还一次解决两个毒瘤?迪友做梦中少话。

1

回复: 盘点最近两年追求民主失败的国家

现在到底是俄罗斯元气大伤还是欧美元气大伤真不好说,至少瘟疫这两年,我认为全球政治至少达成了2个共识,那就是中共这个制度靠不住不可信,欧美的民主力量口惠实不至不可信。流氓做事是不择手段的,而文明国家是要择手段的,此消彼长之下,我对人类文明的前景看淡

1

回复: 盘点最近两年追求民主失败的国家

缅甸的问题我觉得还是西方问题,太死板了,昂山用温水猪娃的方式和军政府磨合比较合乎免邮利益,强硬对抗伤害了枪杆子利益肯定会给搞死的

1

回复: 盘点最近两年追求民主失败的国家

3

白毛子。以为好威威有希望了,没想到这么拉跨,居然搞不定。

1

回复: 盘点最近两年追求民主失败的国家

2.

缅甸。打,打合战争。虽然免邮现在水深火热,但我觉得反而是追求民主最有希望的一种情况,和平非暴力不行,那就只能走暴力革命的路。~~其实我内心的深深处还是觉得免邮最终会以失败告终,必经军政府背后的手是平子。~~

1

回复: 盘点最近两年追求民主失败的国家

1

泰国。雷声大雨点小,绝食静坐啥的,看着有希望了,没想到连个穿露脐装的国王都搞不定

1

回复: 欧盟是否有点…

把狗逼急了会咬人的,把独裁者逼进死胡同,他就只能孤注一掷才有机会绝处逢生,很无奈,但是现实就是这样

1

回复: 德支令人作呕

舍不得暖气套不住狼

1

回复: 家乡报纸,难绷

排版确实是有点东西,效果炸裂,令人驻足多看一眼的欲望暴涨

1

回复: 迪友常说织女如何如何不堪,依我看,很多人根本是缺乏鉴赏能力

不得不说白大人就是牛,就是牛啊就是牛,在大家还在嘲笑他们肥瘦不挑的时候,其实他们早就透过外在观察到了内核,成为第一个吃烧批织女的人。

1

回复: 迪友常说织女如何如何不堪,依我看,很多人根本是缺乏鉴赏能力

她穿上衣服,闭上烧嘴,和街上的寻常母猪没有分别,这时候你能发现她的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