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最敬佩三种人(敬佩程度逐次递减):1. 身在墙内呼吁图纸的人,包括把自己也图掉;2. 身在墙内勇于抗争的义人;3. 身处墙外但是关注共匪反人类行为并热心传播的人;其余的全是口嗨蛆,那是真的该图

那是因为你从来没有说过第一类人具体是指谁,那么按照我之前对你描述第一类人的推理,他们就是口嗨的。而你在你设计的整个评判体系里面处于一个不败之地——你以自己作为标准去评价所有的行为,在红迪神系衍生社区,哪个没在传播?你看有谁会像你这样在标榜自己?

1

回复: 我最敬佩三种人(敬佩程度逐次递减):1. 身在墙内呼吁图纸的人,包括把自己也图掉;2. 身在墙内勇于抗争的义人;3. 身处墙外但是关注共匪反人类行为并热心传播的人;其余的全是口嗨蛆,那是真的该图

你刚刚有条回复带链接的被删了,我有没有说错?



你的自我定位是没有能力成为他们,肯定特质吴亮们,却要我自报家门,无非是等黑皮帮你收拾。红畜教育出来的蜘蛛果然用心险恶,你比口嗨蛆还恶心啊

1

回复: 我最敬佩三种人(敬佩程度逐次递减):1. 身在墙内呼吁图纸的人,包括把自己也图掉;2. 身在墙内勇于抗争的义人;3. 身处墙外但是关注共匪反人类行为并热心传播的人;其余的全是口嗨蛆,那是真的该图

虽然被删了,我还是看到了。

你倒打一把的能力倒是完美继承了红畜的特征,我就不说你逻辑有障碍了,免得你说我复读。1.你认为自己没有能力成为他们,那么你是不是口嗨蛆?

2.你说的他们,我姑且是指第一类人,你成为不了他们,却可以问我地址姓名身份,是准备让谁替你做这件事?

3.假设,你会图我,但是墙内遍地蛆,为什么你不执行第一个诉求“墙内图纸”,却直接执行第二个诉求“可以把我也图了”。是不是你身处的地方一条蛆都找不到?

1

回复: 我最敬佩三种人(敬佩程度逐次递减):1. 身在墙内呼吁图纸的人,包括把自己也图掉;2. 身在墙内勇于抗争的义人;3. 身处墙外但是关注共匪反人类行为并热心传播的人;其余的全是口嗨蛆,那是真的该图

你可以把他的过往发言链接给我看看,或者截图都可以。

我并不需要证明我是第一类人,反倒你需要证明,因为……

墙内遍地支,你真要图的话居然一个都找不到,还需要我这个不知道在墙外还是前内的人自报姓名地址身份?

什么是口嗨蛆?你就是口嗨蛆了。

1

回复: 我最敬佩三种人(敬佩程度逐次递减):1. 身在墙内呼吁图纸的人,包括把自己也图掉;2. 身在墙内勇于抗争的义人;3. 身处墙外但是关注共匪反人类行为并热心传播的人;其余的全是口嗨蛆,那是真的该图

我们客观看看这句话到底说了什么吧

身在墙内呼吁图纸的人,包括把自己也图掉

它包含两个诉求:1.希望别人图纸。2,可以把自己也图了。

诉求1,是对他人的期待,是被动的,因为他人图不图取决于他人,但是呼吁的人图不图取决于他自己,为什么他不去图?

诉求2,是对图纸决心的表白,被图还是不被图并不由说话的人决定,被图代表死亡,既然他可以接受死亡,为什么他不去图?

2个诉求,呼吁的人都选择了最难以达成的手段去实现图纸这件事,而他完全有能力自己图纸,为什么他不去图?

0
1

回复: 上海市民收到奶头肉后,待遇提高,送来了黑毛猪

黑毛猪是不能吃还是啥情况?

1

回复: 小王你来带队,收网

这下双向奔赴了

1

回复: 如何看待炒作狗马斯克收购蓝鸟

期待,数字独裁需要制衡

1

回复: 【盘点】腊文革包防疫说

1

58年把知识分子划入资产阶级,给文革打倒资产阶级知识分子提供了铺垫。文革时不管是旧社会知识分子,新中国知识分子还是党内知识分子同志都是被攻击的对象;

09年微博兴起后国内的公共知识分子逐渐被污名化,吊诡的是中国人却很愿意尊称别人做“老师”,而在国内形势越加严峻的当下,胡锡进都被“公知化”攻击过,可以说习时代的打倒公知和毛时代打倒知识分子是显然不同的,更像是为了抬高中共喉舌地位的一种操作。喉舌的概念也是动态的,今天你是喉舌,明天你可能是公知,比如胡锡进这类,你是不是公知完全看你有没有紧跟包子路线。

1

回复: 集美狂

郭楠真的废物

1

回复: 贾扬清:操你妈

到底咋回事

1

回复: 文化輸出了

啥情况

1

回复: 这个家乡人看透了,外企必须开始润了

现在依然认为平子要搞活经济的可以死心了,他并不怕曹县,并且心心念念的只有曹县

1

回复: 原来陈全国思想已经开始照耀大地了..

低人权优势全面铺开,世界工厂的称号曲线回归了

1

回复: 什么时候再来一次文革,杀钟南山这种人?

这就不清楚了,我只知道砍头是因为要报仇,被杀的那家也没打算平反,两家的恩怨就这样划下句点了

1

回复: 上海还有健身达人吗

我想知道上海的健身达人肌肉溶解了没

1

回复: 有懂哥说一下家乡为什么比不上五眼联盟吗?

无眼也不是一般高矮,得看看各国的产业支柱和开支大头吧

1

回复: 论一呼百应方面,浪人真不如QQ幕刃

迪友确实是拉跨,房事不决就开香槟,跟个脑瘫似的,论团结还得看集美

1

回复: 直球冲塔人,我们永远怀念

你谁啊?

我刑平儿子。

1

回复: 什么时候再来一次文革,杀钟南山这种人?

广东文革的时候好像是直接砍头的

8

回复: 等这些为数不多的野生食物被吃完还能吃什么

这配乐还有点苦中作乐的味道

1

回复: 想图纸了,帮我想几句豪言壮语

图完之后念这个,亏你想得出来

1

回复: 想图纸了,帮我想几句豪言壮语

最好同时能简明扼要的揭露现实的荒谬和普通人的软弱

11

回复: 又是浪人整的活吧

十年后的上海宁

1

回复: 在這裡的中國朋友是如何覺醒的?

因为,这里,本质,是,粉红的,一体两面,你看到,的,任何,激进,言论,只是,反智,和,反理性,教育下,的产物,反,共,的人,不一定,反,独裁,切记

5

回复: 这是中国!口罩戴好!THIS IS CHINA!

哈人,怎么反客为主了

12

回复: 共匪玩人真不是盖的

劳改是这样的

1

回复: 哪里能当网评员,穷死

本人四年冲浪经验,手把手指导如何破解神文化,晶哥私我

1

回复: 反动派被打倒,帝国主义夹着尾巴逃跑了!

等等,你意思是香港这泡屎比国内除了吉林和上海都要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