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关于参与大翻译运动
在你说到“不是如何说服洋大人”后我就感觉大家对这个大翻译的认知有很大差异,所以我问“你整明白没”,是想看看你的看法,(我的看法很简单,就是说服洋大人),但是你不乐意说,兜兜转转回复几个帖子不知所云。你还问我是谁,我就奇怪了,我跟别人说别吃屎居然还要提供身份认证,这什么世道啊,你倒是说说你是谁,怎么就能代表大翻译说这说那呢?动不动就说别人支,这种傻狗一般就是从品葱滚过来的低能儿,参与不了中南坑的斗争,就到墙外整活,制造自己在干大事的幻觉,导管有贤者事件,政斗没有,可见政斗比导管伤身。
Status_Pear_9336
22-03-18
回复: 关于参与大翻译运动
我的意思并不是如何说服洋大人。
?这句话是你说的,怎么变成我意淫了?赶紧把回复删了
你谁啊?还正统味儿。这个帖子都半天了,除了我几乎就没人搭理你
?这句话是你说的,怎么变成我意淫了?赶紧把回复删了
你谁啊?还正统味儿。这个帖子都半天了,除了我几乎就没人搭理你
Status_Pear_9336
22-03-18
回复: 关于参与大翻译运动
自由人早就习惯生活于各种暴论之中,他们看待问题都是具象化的,不会把某些人的言论投射到抽象群体当中,大翻译再多也无法掩盖14亿人和言论管控的事实,要说服洋大人?都是这样的人,比说服他们绿畜都会自爆一样难。
Status_Pear_9336
22-03-18
回复: 为什么平子要做一些明显不合常理的举动,因为支共到了这个位置是不能犯错,
什么支共不支共的,平子需要借助支共这个平台维持他个人的野望,支共的权贵都想着发大财,就没几个像他要搞对抗的,搞对抗就返贫,这么简单的道理除了他都懂
Status_Pear_9336
22-03-14
回复: 乌友和俄畜这次武斗让我惊觉所谓的“勇武”和“说?怕死”是支式思维的产物
那还真是了,红畜拉跨,捧绿畜,电视直播认罪不够看,喜欢看电视直播砍头。
Status_Pear_9336
22-03-12
回复: 乌友和俄畜这次武斗让我惊觉所谓的“勇武”和“说?怕死”是支式思维的产物
北洋政府拉跨,那就捧个大的,国民党拉跨,那就捧个更大的,共惨党拉跨,那就捧个更大的,现在的?和一百年前的没有分别。
Status_Pear_9336
2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