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底线人的脑子我实在想不通。

大清自慈习开始加速了,然后呢

15

回复: 支那智慧

权力就是一切

1

回复: 反动派被打倒,帝国主义夹着尾巴逃跑了!

香港是不是一泡屎和美国提醒不要前往香港吉林上海之间没啥关系吧

1

回复: 这是否…

家庭

1

回复: 反动派被打倒,帝国主义夹着尾巴逃跑了!

香港和吉林怎么榜上有名

1

回复: 为什么方舱必须是监狱

这下猪上人了

1

回复: 为什么方舱必须是监狱

复读就没意思了,香港被猪拿下是不是不如畜生?

1

回复: 为什么方舱必须是监狱

它如果不是监狱,不就和国外一样与病毒共存了?

平子:我不答应。

1

回复: 既然绝大多数的??润不出去 为什么支持加速

都是想着要重开或者献忠又没有胆子的

1

回复: 差不多就这样了

你语言混乱

1

回复: 差不多就这样了

当兵有各种优惠的傻屌

1

回复: 差不多就这样了

我们指出你的问题,你特么还不虚心接受?

11

回复: 晶哥挺有节目笑果

反转了,是迪友

1

回复: 香港政府又派錢了

看看有没有菩萨收消费卷

1

回复: 好久没玩这个了。开一盘

后面两作都不行,三国更是11开始就一直拉跨,跟个实验室作品似的

1

回复: 差不多就这样了

跟仇不仇富有鸡巴关系

1

回复: 黑友战斗力有几分?

有个请字你觉得呢

1

回复: 书记和大白内斗了

这种书记就是文革斗争的牺牲品,真正的赵家人可轮不到白皮颐指气使

1

回复: 看不清,这是裸体?

我全国空降

1
1

回复: 支乎:爱国织女报应来

能接受铁窗生涯吗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应该是真实和戏剧之间的分野,直播贴生活贴都是源于真实,键政是资讯不足下~~对可能性的畅想~~的阴谋论,内容完全视键人的知识储备而定。

1

回复: 浪人是否已经彻底分化了

所谓分化,究其原因是?喜欢随地大小便,拉的人多了,拉的次数多了,你就分不清哪里才是真正的厕所,之后你会发现这些人开始出现分化,有些人开始不拉屎,甚至开始责怪拉屎的人,会设法逃离恶臭区域,而拉屎的人觉得既然翻墙了,你就要做好被训诫的准备,到任何地方拉屎都是正常的。

1

回复: 迪友润也只能润越南

你说的是个鸡巴

1

回复: 这是东航飞行员疑似献忠的意思?

很有可能,飞机献忠确实比图邻居有效果

1

回复: 上海臭泔水拷打外地友人

窝是恁永远糙不到的批

1

回复: 理客中

猪瘟不是要扑杀吗,难道

1

回复: 迪友润也只能润越南

日本人和北方汉族基因完全一致

1

回复: 都拿上枪了,真就鱿鱼游戏呗

反抗啊怎么不反抗

13

回复: 下水道的那幫資歷蛆是真的挺弱智的

臭水沟自从阳痿男那次之后就进入了团派斗争的路径依赖了,批节目效果没有,就天天经典回顾,要么就换号到别的sub玩,属于作茧自缚

1

回复: 锐评中国小留:向外族的文明人撒野,给本族的野蛮人下跪

葱友抗议冲浪踢微独裁,给品韭独裁管理下跪

3

回复: 被随意蹂躏的韭菜

武汉那年就这样整了,与赵争利就这下场

1

回复: #恶意合订本2

13年就这么严峻了吗

1

回复: 根据名实之学,大翻译的作用就是摧毁紫蜡烛温良之名,并以正核平正义之名。就好像你揍一个好人大家很容易就挺身而出,但要是揍一个众所周知的贱畜,旁人也不方便说啥,顶多说一句小心别打死了,那样会有麻烦。

不设限的内卷式对抗是典型支式思维,就像奥斯卡巴掌事件,你只能认为“你所在的文化里的旁人不方便说啥”而不能说广义旁人都不方便说啥,东西文化对这件事的看法就是完全相反的

3

回复: 大的要来了

奴隶主给奴隶提供的鲶鱼效应就是打怪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