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舔法轮功的是不是都是傻逼?简直了你妈了个逼的一个支那猪建立的邪教组织能好到哪里去就因为反共就能处了?别忘了当年舔习舔的最嗨的就是这群傻狗。现在这群傻狗真有什么成就吗?就凭他们建的那么多的频道可对支那党的政权造成什么影响吗?妈的邪教没有一个好东西我就这么说,哪怕它的目的看起来多么高尚,无非就是想狠夺回曾今在支那国的影响力然后统治者循环罢了。支那猪反贼别饥不择食。
其实现在反共被神圣化了,我这么说并不是说我支共,而是在陈述一个事实,一个东西被神化之后就只能崇拜了,最明显不过的例子就是“中国”,所有它的对立面或者没跟上节奏的都会被打成异端,因此很多来路不明的东西加入了“反共”这个神圣圈子都会洗白,一些比较单纯没有批评思维的人很容易上当。
Status_Pear_9336
21-07-27
回复: 今天跟一堆长辈吃饭,突然聊到政治话题,才发现长辈里好多反贼?
矮子执政期社会对文革的态度有4种:文革好,体制不好。体制好,文革不好。体制好,文革也好。体制不好,文革也不好。现在噗噗这么折腾,最后一种态度的人应该占绝对多数了。至于新生代粉红,反美反日这么厉害连个堵大使馆门口的都没有,铁废物而已。
Status_Pear_9336
21-07-26
回复: 今天新闻联播真鸡巴抽象
荷兰发大水还不是因为藏区厕所太少,什么时候拉野屎需要用水冲的?平子抓住了重点却被世人耻笑,我必须站出来为他说句公道话了!
Status_Pear_9336
21-07-24
回复: 辱啦!
哎\~\~\~\~\~\~\~\~\~\~\~\~\~\~\~\~\~\~\~\~\~\~\~\~\~\~\~\~\~\~\~\~\~\~\~\~\~\~\~\~唉\~\~\~\~\~\~\~\~\~\~\~
Status_Pear_9336
21-07-24
回复: 中国洪灾,产生一个阴暗的感想:是不是中国想报复社会的人都去考公务员去了
因为整个社会都没有把人当成是人,极端的是殊途同归,温和的被两边一起图,基本这样了。
Status_Pear_9336
21-07-24
回复: 中国洪灾,产生一个阴暗的感想:是不是中国想报复社会的人都去考公务员去了
是这样,把红迪的反贼换上去照样图的,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样的,坐的位置不一样。
Status_Pear_9336
21-07-24
回复: 我自我反省了
我曾经看着微博上的粉红嘲讽外国防疫不力看得发呆,国外一些真实的信息甚至不用翻墙就能看到,然而他们就是不知道,我觉得不想用脑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生活太累太忙,也可能是二极管之间是没有交点的。
Status_Pear_9336
21-07-16
回复: 我他妈撞邪了!事情是这样的!
肛肛在p这张图的时候定睛看了十来秒,突然感觉电脑两边朝阿姨眼窝的方向漩涡式塌陷进去,阿姨的脸向前突出好像要从屏幕蹦出来,太哈人了
Status_Pear_9336
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