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感觉来了随便说说
什么为了肛而肛?
我不是说了中国没有民族主义了吗?
一点都不能少不等同于领土完整,刑平已经和大爹商量好了,争议区域没争议,但真正的国家主义者肯定不能接受这种说法,这种妥协对于浪人来说也是笑谈。所以我说了中国也没有国家主义。
一切跟着当权者摇摆的政治诉求只能是威权主义。
我不是说了中国没有民族主义了吗?
一点都不能少不等同于领土完整,刑平已经和大爹商量好了,争议区域没争议,但真正的国家主义者肯定不能接受这种说法,这种妥协对于浪人来说也是笑谈。所以我说了中国也没有国家主义。
一切跟着当权者摇摆的政治诉求只能是威权主义。
Status_Pear_9336
21-08-29
回复: 感觉来了随便说说
国族主义就是民族主义,国家主义不是民族主义,别发明什么农逼国族主义污染本来就有的词。
既然一点都不能少当然要从领土完整去看这一大块为什么可以少,粉红不说话就谈不上爱国了。
不是民族主义也不是国家主义,那么就只是威权主义,谁坐庄就支持谁。
少做点真理部在做的事。
既然一点都不能少当然要从领土完整去看这一大块为什么可以少,粉红不说话就谈不上爱国了。
不是民族主义也不是国家主义,那么就只是威权主义,谁坐庄就支持谁。
少做点真理部在做的事。
Status_Pear_9336
21-08-29
回复: 要打疫苗了,被你们说的确实有点害怕苗死亡
我也怕啊,也是过敏体质,有些人过敏都被拉去秒了,没有任何反抗,好像自己的身体不是自己的一样,强制接种给我的感觉就是冲业绩,唉,我都抑郁了。
Status_Pear_9336
21-08-27
回复: 这种重量级发言我还不如去墙内贴吧玩,到底谁才是最支的,自诩浪友的很多人本身就是支人
那么如果他在日本或者欧洲什么国家直觉是该赔还是不该赔?赔就是支性,至少是被支那培养出来的支性,反过来不赔也是支性,偷鸡摸狗爱撒谎的支性。这东西和战斗民族这个梗一样,没素质和忽视安全的行为通通归类到战斗民族这个标签上,怎么说都可以。
Status_Pear_9336
21-08-27
回复: 这种重量级发言我还不如去墙内贴吧玩,到底谁才是最支的,自诩浪友的很多人本身就是支人
葱姨真就这样,给洗脑洗成什么样了,他们没办法很明确的表达一个概念,只能糊弄过去以求一个绝对正确的高地。
Status_Pear_9336
21-08-27
回复: 这种重量级发言我还不如去墙内贴吧玩,到底谁才是最支的,自诩浪友的很多人本身就是支人
我看不懂了,那边楼主说要赔最后超市说不用,然后想起国内超市打碎了都是要赔的,那么楼主到底是认为要赔还是不要赔?
Status_Pear_9336
21-08-27
回复: 来电有用的,别魔怔天天喊口号了。
我是说视频的农村女人,怎么蜘蛛一下就扯到十万八千里的某个小孩要上学家长要证明啊?那个农村女人怎样你倒是说说啊
Status_Pear_9336
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