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呀吼

这是哪个人的奈子?

1

回复: 感觉来了随便说说

我说的是连接的是法西斯反贼,你他妈跟我说帆船,我还说你有部分刑平基因呢,碰瓷傻狗滚!

5

回复: 什么烈女,我下面直接硬了。

是那个什么微博监督员吗?

4
1

回复: 可口插批都嫌脏

真性情

1

回复: 新番推荐之买内个

买红妹家属

3

回复: 想问问各位浪友们加速到最后最有可能怎样反转?

没有,都是意淫。

都躺平了,只能等伟大救星降临。

3
1

回复: 有无药老嗨,性焦虑能吃色谱龙之类的降低欲望么

参考杀手阿一老是牛子硬绷是怎么解决的

1

回复: 只剩最后一点了

有诚意就介绍一下

1

回复: 发现一个事

不至于连理客中都看不到吧

2

回复: 沙东村逼在异国他乡的无力感,你们北上广天龙人能懂吗?

家乡要被瑞典人攻陷了,干嘛不去家乡呢,总算是有个照应。

1

回复: 如何才能忽悠魔怔腊畜左逼上街或者冲塔被铁拳砸?

稍微有点行动力的原味毛粉都给平子拿下了

9

回复: 高晓松能处吗

言论比较自由的时候他是公知,言论不自由的时候他是舔狗,相比起大眼来说他是个没风骨的知识分子吧。

1

回复: 感觉来了随便说说

什么为了肛而肛?

我不是说了中国没有民族主义了吗?

一点都不能少不等同于领土完整,刑平已经和大爹商量好了,争议区域没争议,但真正的国家主义者肯定不能接受这种说法,这种妥协对于浪人来说也是笑谈。所以我说了中国也没有国家主义。

一切跟着当权者摇摆的政治诉求只能是威权主义。

11
6

回复: 简单放个鞭炮

死也不会反抗的支那人

15

回复: 【球赛TV】球老嗨进

橡皮奶有毒

44

回复: 织女这是真不怕碰上头铁的,都给你图了

东子强奸属于开启民智了

1

回复: 感觉来了随便说说

国族主义就是民族主义,国家主义不是民族主义,别发明什么农逼国族主义污染本来就有的词。

既然一点都不能少当然要从领土完整去看这一大块为什么可以少,粉红不说话就谈不上爱国了。

不是民族主义也不是国家主义,那么就只是威权主义,谁坐庄就支持谁。

少做点真理部在做的事。

1

回复: 没有一个跑得掉

打12345,重点是疫苗出事是不是这些人负责,他们敢点头你就敢打,但是必须有证据。

1

回复: 感觉来了随便说说

描述一下什么是农逼国族主义。

我说的捞翔背后一枪是对应民族主义的。

国家主义是对应领土完整的。

干嘛和我玩田忌赛马。

4

回复: 感觉来了随便说说

墙国就有这么多这的那的,不然是我编的?

8

回复: 没有一个跑得掉

杀刽子手的刽子手还没培养起来。

22

回复: 简单评价一下美国人

天天牛排嗯造,换你你也不想打。

13

回复: 没有一个跑得掉

绞死就不用停了,最近这星期红迪天天有帖子要苗的,徐晓东介绍的招数都没人敢用,鼠人进下水道躺平的机会都没有了。

11

回复: 没有一个跑得掉

3个互相弄

1

回复: 要打疫苗了,被你们说的确实有点害怕苗死亡

我也怕啊,也是过敏体质,有些人过敏都被拉去秒了,没有任何反抗,好像自己的身体不是自己的一样,强制接种给我的感觉就是冲业绩,唉,我都抑郁了。

1

回复: 来电有用的,别魔怔天天喊口号了。

老胡和斜眼都上了还不团结吗

5

回复: 这种重量级发言我还不如去墙内贴吧玩,到底谁才是最支的,自诩浪友的很多人本身就是支人

那么如果他在日本或者欧洲什么国家直觉是该赔还是不该赔?赔就是支性,至少是被支那培养出来的支性,反过来不赔也是支性,偷鸡摸狗爱撒谎的支性。这东西和战斗民族这个梗一样,没素质和忽视安全的行为通通归类到战斗民族这个标签上,怎么说都可以。

2

回复: 来电有用的,别魔怔天天喊口号了。

恁永远都是支那人,不要想太多。

2

回复: 来电有用的,别魔怔天天喊口号了。

其实老实说,我觉得这是一个突破口,如果这个方法确实能对付权限狗,那么就有一个清晰的诉求能团结所有人。

1

回复: 来电有用的,别魔怔天天喊口号了。

洋人估计走潜规则,明着说科兴实际是别的。

1

回复: 来电有用的,别魔怔天天喊口号了。

他说进商场啥的一概都可以用这个理由,国家规定非强制的,如果必须打就报警,警察一定受理。

6

回复: 这种重量级发言我还不如去墙内贴吧玩,到底谁才是最支的,自诩浪友的很多人本身就是支人

葱姨真就这样,给洗脑洗成什么样了,他们没办法很明确的表达一个概念,只能糊弄过去以求一个绝对正确的高地。

5

回复: 这种重量级发言我还不如去墙内贴吧玩,到底谁才是最支的,自诩浪友的很多人本身就是支人

我看不懂了,那边楼主说要赔最后超市说不用,然后想起国内超市打碎了都是要赔的,那么楼主到底是认为要赔还是不要赔?

2

回复: 来电有用的,别魔怔天天喊口号了。

黑脸白脸最终不还是平子的脸,我问的是徐晓东指导的有用没用,你搁着扯什么玩意啊

-8

回复: 来电有用的,别魔怔天天喊口号了。

我是说视频的农村女人,怎么蜘蛛一下就扯到十万八千里的某个小孩要上学家长要证明啊?那个农村女人怎样你倒是说说啊

-13

回复: 来电有用的,别魔怔天天喊口号了。

葱味收收,天天意淫口号,徐晓东发的那个农村女人视频没看过吗?几条权限公狗给怼得话都说不出来。

5

回复: 来电有用的,别魔怔天天喊口号了。

经典个毛,那个农村女人怎么怼权限狗的没看到?

18

回复: 来电有用的,别魔怔天天喊口号了。

平子坚决要打,卫健委说不能强制,怎么一下子有两个中央

1

回复: 我悟了

你妈妈的,输入法出来时什么就是什么,你怎么不去管管那些打刑平的人为什么不敢打习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