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贫困地区,这还是改善后伙食

提前适应监狱生活

-10

回复: 我悟了

引流穷蛆滚啊

5

回复: 我悟了

房子降价之后多少人冲击售楼部得?钱和肚子,不满足就操你妈雪碧,目前就这个理。

1

回复: 我悟了

赌五毛钱腊肉吧

11

回复: 支那肥猪油有理由摊成一坨了

脂肪下面的不是肌肉?

10

回复: 广州地铁

总算有点纽约味儿了

2

回复: 支畜的逻辑

支畜就是心梗啊

34

回复: 同理,我可以蹲点漂亮妹妹,在她和干爹刚嘿咻完以低价拿下?

呵呵,幼稚,等漂亮妹妹和干爹干完之后马上口干爹可以尝到妹妹内味还不会进牢子。

2

回复: 支畜的逻辑

那你说贴吧意欲何为?

2

回复: 支畜的逻辑

也没人用支畜

3

回复: 支畜的逻辑

冲浪越来越像粪坑了,一点节目效果没有就嗯魔怔

2

回复: 支畜的逻辑

点支的都没有浪右的气质

2

回复: 这是哪位

眼睛太烧

8

回复: 支畜的逻辑

怎么现在都不说蜘蛛了,是我太久没上网了吗?

1

回复: 简单说一下hz市委书记背后的真实

既然过一段时间红颜知己会下马,那么我暂且拭目以待。

2

回复: 简单说一下hz市委书记背后的真实

喜欢看缩写,特有范儿。

2

回复: 被抓住打武汉肺炎疫苗,正在副作用

发烧么,之前看过一些后遗症,好像急性白血病也会这样。

2

回复: 经典上海

ATM奴

12

回复: 如何看待盗版,这种东西虽然全世界都搞,但偏偏蜘蛛能用盗版用出民族自豪感,属实是魔幻了。

可不能让资本家把知识给垄断了,也得让俺这种穷人有点盼头才行。

5

回复: 精致碳水

不如我的洋芋土豆马铃薯

2

回复: 丁仲礼和柴静谁是杠精?

没有杠精。他的说法是站在人权之上的,就像他说的中国人是不是人?你可以说不是,但是发达国家11亿人分了44%蛋糕,剩下的41亿人(不包括中国人)分56%蛋糕,这41亿人是不是人?有不少环保倡议都是表演,政客获取政治资本的工具,比如全球停电日,反而会对发电厂增加压力,节约用水,因为水管减少了水的流动会积累脏东西,要把它们清理需要花大量的水去冲刷。其实美国人的生活习惯就很不环保,说到身体力行还得看北欧,瑞典热得跟烤箱一样依旧不允许使用空调,就是这么牛逼。

6

回复: 什么游民星空?

广州之前有个教授就做过调查,非法移民很多,警察一查就跑,后来出事故死了人,大量你哥出来抗议,到底非法有几万就不清楚了。

1

回复: 最近instagram怎出这么多支那

冲塔不要钱啊?

1

回复: 最近instagram怎出这么多支那

马化腾不是五毛

2

回复: 还好我是4级

1级逼成堆比4级空流泪要强。

1

回复: 狂暴轰入这样的邢平

我裤子都脱了就这?

1

回复: 开盒,杀之

东百扒蒜老妹逆袭低端广猴

1

回复: 真奶tv

穿罩袍的样子真美

6

回复: 十个普工九个粉也是够讽刺的

说得轻巧,换你每天12个小时脑袋也只能接收特定信号,主动舔根本谈不上,在政治的恐惧笼罩下都是人云亦云的跟风狗,把世界上任何一个政党换上来也是照样舔的。

12

回复: 最近instagram怎出这么多支那

国内的人机对战差不多告一段落了,前期投入的宣传费现在转向墙外,红迪准备迎接暴风雨的洗礼吧!

3

回复: 基建tv

监狱名媛出道记

9

回复: 宿舍偷拍

嘿嘿细细的,感觉很臭。

9

回复: 阿拉伯语有用,我劝你早学

一枪崩了你,用的着你带路么?

3

回复: 找高危病人合作拿50万这计划是否可行?

看推特说的,我也不懂,很久没上网了。

8

回复: 今天真的太热闹了

辅警,权限狗,鱼肉百姓,该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