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和傻狗简单对线之后发现容易被忽视的两个支性

哈哈我从来没说是谁,对号入座也太过瘾了

1

回复: 和傻狗简单对线之后发现容易被忽视的两个支性

呵呵我对事不对人,都妹说是你,自己闻着味过来吃狗粮只能怪自己呗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你是真不明白还是装不明白啊?我是说你这个行为才是下意识的。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说来说去你还是得依靠威权主义嘛,你看你舔嘴舔的,为了证明我错你只能不断舔了,笑一个?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放开怀抱畅所欲言嘛,没事的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你从维基贴一大段过来只能证明你不知道啥是集体主义,无法用自己的语言归纳出来,哎哟我的妈,求你了真的,别来了。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我就说你没有这个能力嘛。

我们浪人全过程民主把你这个傻狗的脑瘫言论全干隐藏了——集体主义

年度最佳——威权主义

你无法用长编大论去瘾症自己的观点,没有能力反驳我对游戏提出的质疑,最后只能投入这两个主义的怀抱,你的舔嘴是下意识的,因为你在依靠这两个主义时有点踌躇满志了,就和婴儿喝完奶之后舔嘴是一样的——这是巨婴的安慰,你以个体的姿态投入到集体的怀抱,并自认为获得了胜利。

真不说了,都给我看透透了

1

回复: 和傻狗简单对线之后发现容易被忽视的两个支性

2.忘了。反正也是那种说出来你会醍醐灌顶的那种支。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你第几句说的懒得长编大论?求你不要再来自证脑瘫了。咚咚咚,我给恁磕头了。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维基黏贴过来的就很懂了?主观和对错都是来自你的狗嘴的,说一下你在这里头是怎么玩薛定谔的猫的。对了,哪条傻狗说懒得长编大论,现在打了几百字没有一个字是介绍游戏怎么好的?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既是主观的,同时又可以通过投票证明对错。你为何要反复向我证明你是个低能儿?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是你用投票来证明对错的,你又一次自证脑残了

1

回复: 和傻狗简单对线之后发现容易被忽视的两个支性

1.集体主义

蜘蛛确实很吃这套,个体不行就往群体里面挤,反正巨婴没有逻辑全是情绪,我看到让我不高兴的,但我说不上为什么,就找几个巨婴和我一起众口铄金。所谓皇上所谓主心骨说白了就是幼儿园的老师,是指引巨婴方向的依靠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啊q差不多得了,逻辑没有全靠集体主义的傻狗虚得每句都带表情才能支撑脆弱的自尊心xxxxxxx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那你有什么必要用你的主观去反驳我的主观,这不是自证脑残吗,而且一个脑残狗说了懒得长编大论,居然还打了快一百多字,我看你确实没这能力,集体主义确实是蜘蛛的保护伞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什么你们浪人,少用集体主义那套臭不可闻的支式批斗绑架浪人两个字了,你是迪友。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蜘蛛玩来玩去还是玩众口铄金那套,什么大健身的漏网之鱼。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大师模式好像只提高怪物等级

1

回复: 老婆 你给我回来?

我觉得日本人出了岛都不太好生存,个人要求太高了,太整洁,太有礼貌。

1

回复: 老婆 你给我回来?

她在美国有更好的发展吗?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说不过就耍懒了,滚好不送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所以看到村子的时候感觉特别温暖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武器获得很容易其实没啥,少了刷神装的麻烦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国产游戏0氪是否找虐?

1

回复: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身在支那却盼望着墙越建越高,日子越来越糟,只希望墙外的世界清静点

自带毁灭性的边缘型人格障碍,通常都伴有深深的自我厌恶,刚好在缓则上产生了微妙的化学变化,成为了所谓的屠支义人,事实上和粉红一样都无法从抽象过渡到具象,都是可怜人。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如果花很多心思设计的道具的交互性太低,我觉得这游戏就不算是一个很好的游戏,比如辐射4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这游戏充满怪物猎人的影子,还主要是缺点方面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很多游戏的元素重复使用率太低了

1

回复: 旷野之息是不是有点过誉了?

场景角色怪物道具音乐都无可挑剔,但是,但是

1

回复: 在大陆如果事业上屡遭不顺是应该反省自己还是怪罪于大环境?

马斯克在索马里只能做海盗,可能海盗都做不成直接给劫匪杀了。

1

回复: 简单露个小屌子

多来点

1

回复: 战狼2偷税漏税

无惊:又补?

1

回复: 牛妹逼菊双插

什么贵物

1

回复: 从昆特牌和原神改动来看,蜘蛛审美能力拉跨其实和蜘蛛无关,蜘蛛只是载体,即便偶有破茧而出的蝴蝶也必被囚禁在牢笼之中。

我说的投资保守是一种为了应对审查制度的自我和谐,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违法什么时候会激起民愤,很多想象力都被扼杀在摇篮阶段。比如李冰冰直播涉黄,她以后就不敢穿那种衣服了,其他人也不会穿。

1

回复: 从昆特牌和原神改动来看,蜘蛛审美能力拉跨其实和蜘蛛无关,蜘蛛只是载体,即便偶有破茧而出的蝴蝶也必被囚禁在牢笼之中。

除此之外我觉得还有一个原因,政策不稳定导致一般人投资偏保守,这个投资是方方面面的,从个人衣着到广告招牌,不知道哪天违法要被整改拆除,都想着差不多就行了。

1

回复: 电脑上有能啥能用的梯子吗

细说,说不出来今晚就死妈

1

回复: 温水煮活鸭

鬼斧神工

1

回复: 说好的东升西降,左西右东

一天天发这傻狗的消息是怎么回事?

1

回复: 这人没了吗

不敢罚的?

1

回复: WTF

还以为是侏儒

1

回复: 我这是钻戒多少克拉

太紧了,简单截个肢

1

回复: 这人没了吗

嗨呀,一个人撕罚6000,一万个人撕就不罚钱啦?

1

回复: 导老嗨进

拨一下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