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分享一个社交礼仪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康纳看了女嘉宾大奶子,还给女嘉宾发现了,女嘉宾呵斥了康纳,康纳用很牛逼的方式解决了这个尴尬局面,女嘉宾反映也很得体,没有生气。



下面有一条评论说到,你不能让一个自嘲的人难堪。



自嘲和宽容,着实太难了

1

回复: 看摄徒日记如吃方便面,吃一包不够,吃两包想吐

吃这口饭就是要迎合观众口味的

1

回复: 开献

我没玩过

1

回复: 开献

天外世界能不能处

1

回复: 开献

另外后悔的是啥游戏

1

回复: 有些支畜注意点

就是一支各表啊

1

回复: 這兩天怎麼引流來了一批香港人

有个油管主发现了这里估计引流了一波

1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缺了集体主义就活不下去的傻狗,和你说话真没意思

1

回复: 为什么共产党当年在日本成功不了?

是不是因为山口矢二

1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哪怕是小学毕业都没你这么差的理解能力

1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你是真的是个脑瘫,我已经说了帖子包含两个价值判断,你知道啥是价值判断吗?一个是贴吧的,一个是楼主自己的,我说的“也”是什么意思,用你脑瘫儿的小脑袋自己琢磨去。

1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顺你妈呢,强奸你妈很爽,来顺着说。再说一次,你的智商不足以让你理解个人和集体的分别,所以你上来就代表这代表那,你自己都代表不了,代表你妈呢,收收支味。

1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你看,你一说话又暴露了。当我说繁体也不是好东西的时候,你点了反,代表你否定了“繁体也不是好东西”这个说法,虽然不代表你认为它是好的,但只是不认为它是不好。另外,点反是个人自由,纯粹是个体表达,你根本没能力告诉任何人任何你不认识的人点反的原因,因为你只是你,而不是任何其他人,低能儿在这里又用了经典的蜘蛛绑架模式——我代表你去说话。你连自己都代表不了就别代表其他人了。我从来没有转移话题,是你自己不明白点反和只显示反是两种不同的意思,只能无脑瞎骂了。蜘蛛是这样的。

1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是你顺着说不是我顺着说,蜘蛛露陷了,开始诡辩咯。

1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哈哈,你这傻狗又暴露智商了,连“点反是是个人自由,只显示反是集体共识”都整不明白两者意思,你不扣帽子真的打不动了。

1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那我只能说文革杀你全家也是集体共识了,赶紧感恩吧。

1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点反和只显示反是两码事,前者是个体表达,后者是大众共识,望周知。

1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少扣一个帽子你都打不动,当我说屎是臭的时候,你点了反就代表你不认同屎是臭的,咋这么多戏呢。不走集体主义路线的蜘蛛真的不是好蜘蛛。

1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当我说繁体也不是好东西的时候被点反就说明点反的人认为繁体是个好东西了,你连最最基本的逻辑都没有你反驳了个屌毛,一看你这智商就是纯种支那猪,被中文预设的价值判断耍得晕头转向

1

回复: 戴锁牛妹受虐

大佬整点织女的,想看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牛逼,这么多回复我都没看到有论证的,全是直接给结论,真以为自己是噗噗了。

1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你也是个脑瘫,明显支持繁中的人就比简中多,少玩支那那套诡辩术

1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简体都应该进化了,语法上也要改进,守着清朝的繁体字有屌用,没留辫子的没资格守孝

1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傻狗就应该用甲骨文,还有别用纸张,用竹简,溯本清源就应该这样

1

回复: 开贴聊一聊关于日本动画越来越兴盛的错误认知

听过一个说法,版权的大头是由出版社拿的,作者只占很少一部分,保护版权对作者没太大帮助

1

回复: 这英文配得上这手机!

正确应该怎么说,带带我

1

回复: 已经2022年了,大家都透上批了吗

这种让她爽一次就对你千依百顺了

1

回复: 是不是大多数女人都不喜欢抽象和空泛的东西

集美才喜欢空泛的东西吧,和她谈理想和她谈远景,信誓旦旦的许诺,海誓山盟……她心里美滋滋逼水都流出来了

1

回复: 简单超业余分析下正宗中餐走向世界困难的原因

主要是文化输出太差吧,没人知道你阿中,谁又会专门去吃中餐呢。

1

回复: 傅政华的笔

防自杀的,重庆那个庄什么律师,他蹲的牢子墙壁都是软垫

1

回复: 简单每日破防下各位小屌子

肤色怎么蜡黄蜡黄的

1

回复: ?也太拉了吧

我直男

1

回复: ?也太拉了吧

是的

1

回复: ?也太拉了吧

我的屌毛很长,时常成为我的弱点

1

回复: 这种拷打节目效果太好了吧

完全版在哪看

1

回复: 这不说的正是……

不代表未来不会出错仅仅是代表“有可能会错“,不能因为有可能会错就停步不前,就算是“肯定会错”也不能停步不前,不然所有的设想都是徒劳的,所有的实践都是无用功的。今天目之所及的事物没有一件是在千年前就能准确推理出来的,但并不妨碍人类文明发展。合理的怀疑是诚实,过度怀疑则是逃避。

1

回复: 阿巴阿巴,水一下ο(=•ω<=)ρ⌒☆

大伙裤子先别脱,他是郭楠

1

回复: 羡慕东德人啊

还有地雷

1

回复: 中國是不是在變革前夕?

变革是一个正面的词,只能说是变化前夕吧,谁知道变向哪呢

1

回复: 这不说的正是……

论证有两个目的,一个是得出正确结论,一个是让受众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