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分享一个社交礼仪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康纳看了女嘉宾大奶子,还给女嘉宾发现了,女嘉宾呵斥了康纳,康纳用很牛逼的方式解决了这个尴尬局面,女嘉宾反映也很得体,没有生气。
下面有一条评论说到,你不能让一个自嘲的人难堪。
自嘲和宽容,着实太难了
下面有一条评论说到,你不能让一个自嘲的人难堪。
自嘲和宽容,着实太难了
Status_Pear_9336
22-01-19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你是真的是个脑瘫,我已经说了帖子包含两个价值判断,你知道啥是价值判断吗?一个是贴吧的,一个是楼主自己的,我说的“也”是什么意思,用你脑瘫儿的小脑袋自己琢磨去。
Status_Pear_9336
22-01-19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顺你妈呢,强奸你妈很爽,来顺着说。再说一次,你的智商不足以让你理解个人和集体的分别,所以你上来就代表这代表那,你自己都代表不了,代表你妈呢,收收支味。
Status_Pear_9336
22-01-19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你看,你一说话又暴露了。当我说繁体也不是好东西的时候,你点了反,代表你否定了“繁体也不是好东西”这个说法,虽然不代表你认为它是好的,但只是不认为它是不好。另外,点反是个人自由,纯粹是个体表达,你根本没能力告诉任何人任何你不认识的人点反的原因,因为你只是你,而不是任何其他人,低能儿在这里又用了经典的蜘蛛绑架模式——我代表你去说话。你连自己都代表不了就别代表其他人了。我从来没有转移话题,是你自己不明白点反和只显示反是两种不同的意思,只能无脑瞎骂了。蜘蛛是这样的。
Status_Pear_9336
22-01-19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哈哈,你这傻狗又暴露智商了,连“点反是是个人自由,只显示反是集体共识”都整不明白两者意思,你不扣帽子真的打不动了。
Status_Pear_9336
22-01-19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少扣一个帽子你都打不动,当我说屎是臭的时候,你点了反就代表你不认同屎是臭的,咋这么多戏呢。不走集体主义路线的蜘蛛真的不是好蜘蛛。
Status_Pear_9336
22-01-19
回复: 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当我说繁体也不是好东西的时候被点反就说明点反的人认为繁体是个好东西了,你连最最基本的逻辑都没有你反驳了个屌毛,一看你这智商就是纯种支那猪,被中文预设的价值判断耍得晕头转向
Status_Pear_9336
22-01-19
回复: 是不是大多数女人都不喜欢抽象和空泛的东西
集美才喜欢空泛的东西吧,和她谈理想和她谈远景,信誓旦旦的许诺,海誓山盟……她心里美滋滋逼水都流出来了
Status_Pear_9336
22-01-18
回复: 这不说的正是……
不代表未来不会出错仅仅是代表“有可能会错“,不能因为有可能会错就停步不前,就算是“肯定会错”也不能停步不前,不然所有的设想都是徒劳的,所有的实践都是无用功的。今天目之所及的事物没有一件是在千年前就能准确推理出来的,但并不妨碍人类文明发展。合理的怀疑是诚实,过度怀疑则是逃避。
Status_Pear_9336
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