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国民党真不愧是滞台支那猪,公投输了就“公投已死,独裁胜利”……

其实没啥好嘲的,没有有政治能量的在野党去干预执政党作恶,再过几届无脑捧出独裁政权是有可能的事。

1

回复: 烧杯猫猫之骚逼鼠鼠3

我劝你多发

1

回复: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原味毛左前两年就已经被橄榄了,马会也给导了,平子现在跟没有头的蟑螂一样,因为所有牌都要警惕,只有曹县是他一心所系的方向。

1

回复: 忏悔自己当左逼的那些日子

有没有想过你现在还是个左逼

1

回复: 如果把王鹏宇当作士兵,维稳费当作军饷,维稳当作镇压,其实内战在若干年前就已经开始了。

你得证明没有网络战争才行,否则所有维稳本质都是镇压。

1

回复: 无聊 发点骚脚

尘也太多了

1
1

回复: 有一个发财项目

。。。

1

回复: 有一个发财项目

你们是不是不知道山鸡是谁?

1

回复: 什麼時候平子出來比劃比劃?

《平子浅谈西洋拳的妙处》

1

回复: 有一个发财项目

你想太多了,靠桃色新闻反腐又不是新鲜事

1

回复: 有一个发财项目

山鸡真遇到黑社会还得低头叫大哥

1

回复: 有一个发财项目

富贵险中求,没出息的东西门!

1

回复: 有一个发财项目

没出息的东西

1

回复: 有一个发财项目

不然你觉得这50万是怎么来的?

1

回复: 有一个发财项目

谭咏麟让我又想起了这事,听说香港明星很喜欢嫖娼,所以我觉得可信度挺高的。

1

回复: 东莞这样大规模搞核酸检测,不就是创造一个大型感染现场吗?

听说德艺双馨的谭咏麟来东莞嫖娼,大家迫不及待要看现场

1

回复: 将洼地填平

甚至可以说国家主义都算不上,毕竟穷蛆去过的地方不多,对于穷山恶水出刁民也是深以为然,没有爱这么大一个抽象概念和群体的感情,我只是希望自己长期生活的地方变得更好。

1

回复: 将洼地填平

国家主义吧,对于民族我真的没啥兴趣

1

回复: 话说零元购是怎么回事

逼站真不敢信

1

回复: 话说零元购是怎么回事

是,我突然发现我完全不知道是咋回事

1

回复: 冲浪也有不少傻狗和兔友共享子宫的

把人看成鬼和把人看成神就是共享子宫的最好证明

1

回复: 话说零元购是怎么回事

这个sub真你妈完蛋了,连个说人话的都没有。

1

回复: 逻辑学老嗨进

?用的是诡辩,你用逻辑有鸡拔毛用

1

回复: 支女没有她一半自信和奶球

擦你奶妈,自信又说普信女,大奶又说烂裤裆。

1

回复: 北欧白妹们过圣露西亚节

燃起我狠狠侵犯的欲望

1

回复: 晶姐大奶

这就是赵立坚?

1

回复: 这下我也是白人了

明升暗降啊

1

回复: 一个小故事说明为什么大家都这么支。

这副本就是单机的,不交流没问题。

1

回复: 好像和这样的土狗织女大战三个回合

下面早已凌乱不堪了

2
18

回复: 划车老母蛆被生擒

我穷你富划一下怎么了?

8

回复: Something

求你了,这星期只导这个

4

回复: Something

名字谢谢

1

回复: 我民主呢?

给拿捏了

6

回复: 陈睿马云我操你妈

简单吃个生日牢饭

1

回复: 隔壁看到的,去核实了下竟然是真的

怕引起玩家不必要的情绪波动

1

回复: 练好肌肉,透透嫩男

应该是你女人在透你

2

回复: 墙内应该很快就不能嫖了

细想确实是吃亏了,射精还要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