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国民党真不愧是滞台支那猪,公投输了就“公投已死,独裁胜利”……
其实没啥好嘲的,没有有政治能量的在野党去干预执政党作恶,再过几届无脑捧出独裁政权是有可能的事。
Status_Pear_9336
21-12-19
回复: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原味毛左前两年就已经被橄榄了,马会也给导了,平子现在跟没有头的蟑螂一样,因为所有牌都要警惕,只有曹县是他一心所系的方向。
Status_Pear_9336
21-12-19
回复: 将洼地填平
甚至可以说国家主义都算不上,毕竟穷蛆去过的地方不多,对于穷山恶水出刁民也是深以为然,没有爱这么大一个抽象概念和群体的感情,我只是希望自己长期生活的地方变得更好。
Status_Pear_9336
21-12-15
回复: 这下可能会有更多集美来了。大伙欢迎吗?一起共建冲浪TV。让冲浪再次伟大!!!(可惜我被集美ban了。。)
全部下架,穴吸墙国独立风骚,充分彰显14亿人民的正确选择。
Status_Pear_9336
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