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为什么我觉得这个比分析半天=没说

怎么隔三岔五就帮这坡逼宣传,臭傻逼还这么多人看?

1
1

回复: 李田田已经进精神病院了?太哈人了

说个事怕有人不知道,精神病院其实是维稳部门

1

回复: 有大字报那风格了

字体颜色和排版都给人一种喜庆的感觉,高,实在高。

1

回复: 简简单单做个对比

后面插几把剑

1

回复: 没看过的00后死全家-ep2

最后找了扑克牌的Q嗯冲?

1

回复: 简单脑补一下,佟丽娅背后的阴谋

这个说法就和小丽是蛤派人一样,现在背锅的到底是谁,连岁静粉都觉得荒谬了还万岁。

1
1

回复: ?恶心死了 操你妈的

也太干了吧

1

回复: 东百狗破防现场

给点穴了

1

回复: 那些反共反支的说“佟丽娅是我女神”“好可惜”“我好难受”之类话的人,是什么成分

我宣布凡是帖子内容充满意识形态敌我斗争的都不是乐子人

1

回复: 想知道為何大外宣的經費沒有剪,縱使中國國庫漸空,中國國內問題更尖銳。

外宣实际上是有效果的,知乎以前有人爬过全球十几个来往密切国家的媒体对中国的报道,正面报道的几乎都是现在的敌对势力,而负面报道多的都是所谓的好兄弟,现在效果不行主要是几个大的来得太猛影响太广,而且小学生身兼多个组长也是自顾不暇,内外政策都无所适从,底下的人只能在忠诚和政策效果里二选一

1

回复: 你们第一次做0的经历是怎样

你是俄罗斯骚0吗

1

回复: 全身贞操白女坐牢

逼都锁烂了

1

回复: 全身贞操白女坐牢

这个我有50多g的,一关关一天那种

1

回复: 這是什麼成分

是台湾黑人?

1

回复: 卷狗牙狗还有土豆什么时候补税?

自我救赎啊,赶紧买赎罪卷

1

回复: 穿保安服的啥情况

露天大保健是这样的

1

回复: 其实反极权不代表什么

找到了,被红迪封了不能发链接

1

回复: 其实反极权不代表什么

去体制化是不可能的,但是天平之所以不倾倒是因为有势均力敌的力量在平衡和调节,任何一方过于强大都不是好事。

1

回复: 心梗之自我革命 能把派系鬥爭說得這麼高尚也是厲害

文革堂而皇之的说出来,也说明平子位置确实摇摇欲坠

1

回复: 该图

大眼现在在哪发表高见?

1

回复: 原来有很多人不知道vpn这个东西

如果把只会用百度的村炮也算进来估计有很多

1

回复: 原来有很多人不知道vpn这个东西

这下冲浪精神病院荣誉病友了

1

回复: 原来有很多人不知道vpn这个东西

你智商真的很低啊

1

回复: 原来有很多人不知道vpn这个东西

后一句重量级地图炮啊

1
1

回复: 品葱已经成轮友游乐场了吗

海外东百超市李老板,这个自己思考一下

1

回复: 举报这个行为本身是中性的,只是蜘蛛把举报从中性变成了贬义

老实说,我分不清举报告密揭发的具体分别

1

回复: 品葱已经成轮友游乐场了吗

品葱的金主爸爸是东百超市老板

1

回复:

这坡逼和理客中沾不上关系,人家明摆着说了,不要讲数字不要讲理性,粉蛆和支黑是共享子宫的。

1

回复: 国民党真不愧是滞台支那猪,公投输了就“公投已死,独裁胜利”……

台支真的把爷逗笑了,这是你说的?我說的是國民黨支持者變少的原因,你直接把自己帶入成支持者。你说我是支持者,现在又说?我扣你是支持者的帽子。我寻思你这原味支猪应该是成年后偷渡到台湾的,不然为啥味这么冲呢。国民党民进党跟我说的一点逼毛关系都没有,台支瞎骂面子绷不住了想找台阶下就构陷我,这下两岸一家支了

1

回复: 国民党真不愧是滞台支那猪,公投输了就“公投已死,独裁胜利”……

我从来没说国民党或者民进党,只说在野党和执政党,强调的是党派之间的监督关系,你非要往我头上扣民主党支持者帽子足见支味未除。

1

回复: 国民党真不愧是滞台支那猪,公投输了就“公投已死,独裁胜利”……

笑了,你看我那句话说过国民党的?把我扯进国民党无非是虚空打靶,湾友现在和兔友共享子宫了。

1

回复: 国民党真不愧是滞台支那猪,公投输了就“公投已死,独裁胜利”……

我支持国民党了?我只能说少意淫打靶多读书。

1

回复: 某些台支属于是比支那贱蛆还支了

都说了一支各表了,最终结果就是相互虚空打靶不亦乐乎

1

回复: 兔畜疯狂迫害+86义士的惨状,我已经看不下去了

兔友在老爷拉偏架的情况下有恃无恐,盒大战对他们来说不过是一种刮痧般的伤害吧。

1

回复: 国民党真不愧是滞台支那猪,公投输了就“公投已死,独裁胜利”……

真不好说,台湾才民主多久,贤人政治这种祖传政治执念恐怕不是一朝一夕能够改变的,需要警惕天平完全倾斜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