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你說你媽呢

他之後有沒有拍單位圖?

-1

回复: 黄明志越来越狂了

你少看回教徒

-2
4

回复: 大的要来了,翻墙爱国自媒体磊哥和抗带五毛们末日已经到

本身是犯法

這次只是加上給/賣VPN=犯法

另外好像是咨詢未落實?不過中共問完後通常會通過吧

4

回复: ???大战???大战???

有連結嗎?想看看她怎說

6

回复: 太棒了!

JP黑社會髮型..

3

回复: 擼串?是檢驗生活水平的唯一標準

連香港也少人這樣了

6

回复: 恭喜你說對了

現在華人已升級為ASIAN @@

-11

回复: 恭喜你說對了

回應主題

FAKE NEWS,西方知道港台日韓人不是戴這個

另外鏠衣那裡沒說錯吧,山區仍一堆窮人吧

大陸人又只看到身邊人有手提用便覺得人人有足夠衣服?

1

回复: 这可真让人看不懂了


一块牛肉两千块钱


2K RMB?A5級吧

苏联逼债我信..

2

回复: meme降临我身边

送貨那麼強

想起200斤十里山路不換肩

3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真的知识越多越废柴?

香港人讀很多書

第二任特首被中共視為有很濃的UK背境不能信任,還在高中攪了LOGIC TRAINING和了解社會和社會時事的通識科,然後現在第4任的特首取消了這科,大減英文科時數,再加了政治堂,HK第一次小中學有政治堂

1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真的知识越多越废柴?

第一次聽到喜国,這不是郭攪出來吧?

10

回复: 什么重量级台支聚集地

回應主題: 超英趕美

1

回复: 悉尼港

NZ很窮,一堆RACISM,當地人又瘋

NZ=未進化的AUS..

1

回复: 防区最新大瓜:盗图扮女人当上mod,事主上门求助

LINK裡有MOD說那是大陸APP的MOD

和REDDIT關係也管不到

0

回复: Allah!

你要看看上面..

-1

回复: 黄明志越来越狂了

引渡,可能下個PM親共呢

1

回复: Allah!

別抺黑我,我只得罪TW KMT

-3

回复: 中國狗 真可憐

中立,而不是像大陸人只有立場

我也不用說一句便要加一段說BIDEN最近的國際安全做得不好吧

還有別抺黑我,我沒洗BIDEN PO

2

回复: 中國狗 真可憐

不像

-4

回复: 中國狗 真可憐

那個圖中大陸人FAKE NEWS

BIDEN在攪福利而不是假左翼真右翼騙人那堆東西..

1

回复: 小粉红的物价

原來大陸的斤還會縮少..

德国猪肉都被中国买去了

你這樣說太誇張吧,還有我記得當年是買RUS和非洲豬吧

另外你一直沒說明是在哪裡買..

1

回复: 人人有忠献

為何不找共安?多少要過一過程序吧

都有人說要殺人了,可能最近中共會特別著緊這些仇殺吧,雖然被THREATEN的不是官員

另外這不是獻忠,只是私仇仇殺

0

回复: 快進到大學學分都在pornhub修完

原來不只一人

0

回复: 快進到大學學分都在pornhub修完

別說笑,他賺很多的

2

回复: Allah!

維族人沒得罪你吧

戰狼才用灣灣維維和港X..

0

回复: 再放送

都是由人大選出來吧..

雖然人大怎樣選有很多方法..

0

回复: Allah!


维维


別矮化維族人

4

回复: 再放送

大家準備叫在村選舉時叫參選的人選誰做政治局常委?

6

回复: 支那猪在朝鲜战争是怎么做到死20w丘八的

中俄也可以炸對方後勤,當初把美軍打到快下海了

9

回复: 支那猪在朝鲜战争是怎么做到死20w丘八的

1 那些是前KMT軍

2 其實中共有付費的USSR空中武裝份子,只是不夠US來吧

-2

回复: 公知胡锡进

派系鬥爭吧

-9

回复: 公知胡锡进

這是英式,事實上這世界除了US外沒地方用美式..

1

回复: 小粉红的物价

外賣也會因物價而漲吧

而不漲的話也會擔心..

1

回复: 小粉红的物价

TOKYO+JP東西知名貴..

4

回复: 小粉红的物价

大連苦喔

2

回复: 小粉红的物价

真誇張

連SWEDEN都WIN

36是否封城價?

1

回复: 小粉红的物价

大陸就是社會主義特色的資本社會主義

2

回复: 三代培养一个贵族

不笨也要扮笨

21

回复: 三代培养一个贵族

他家一早已失勢

不笨也要扮笨

另外他開心嗎?習總把他毛家的精神全發揮出來了

2

回复: 欧金中用刀表达了全过程民主,把愿望和意见极快的反馈到了村干部家里。

中共當然朝气蓬勃

看看軍隊和武警人數

能殺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