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真他妈贱,湾友赶快独吧,受不了了

那你就第一枪献给长官

想太多,估計你拿著槍轉身時會被殺,我當你殺到也會被反殺

因韓戰時已用炮兵等遠距離火力督戰

3

回复: 真他妈贱,湾友赶快独吧,受不了了


不在大陸上映的本質原因


??

1

回复: 真他妈贱,湾友赶快独吧,受不了了

FGO台獨,禁了FGO吧?FGO不是很親共?

還是這是中共決定?

1

回复: 谁说东百没有献忠?

又有事發生了?= =

7

回复: 昨天鼠人被吓尿了

你裝了多少大陸APP?

我以前有裝VOD PLAYER,在大陸反日最敏感時收到你那類的說要理性反日的訊息

每日一次..之後有一次不記得是甚麼事情也有彈

不記得是反日時彈很多每日一次還是另一次事件時..

應該是反日

另外剛UNINSTALL ECLASS,一堆政治怪問題都沒了

-1

回复: Allah!

祝你生生世世全族大陸人

2

回复: 为什么支那的语言没有像印度一样被换成英语?

不懂這個所以你做不到UK人

-1

回复: Allah!

回教沒問題

祝你生生世世全族大陸人

1

回复: Allah!

你媽生了

1

回复: Allah!

這是回教聖戰者的宗教和口號

1

回复: 就尼玛离谱

大陸GAME?

3

回复: 半条狗

不夠東西吃還是污染問題?

3

回复: 真有臉

轉到/CHINA /PIC等地方吧

我被BAN了不能轉..

2

回复: 真有臉

500

2
1

回复: 舉頭三尺 B52不是說笑..

US也會出铁拳了..

3

回复: 這是否有點雙標?

ACC秒BAN..

1

回复: 這是否有點雙標?

我認真回,如果黑人無理取消大陸人呢?

另外他們不懂得US人,黑人很不爽別人叫他非洲人,因他們在US出生,和AFRICA已沒有大關係

他們亦沒興趣和非洲國家統一

1

回复: 這是否有點雙標?


柚子


??

0

回复: 退了


二次元


沒有吧

甚麼是皮套人??

1

回复: 杀死那个梁家河人

我指爆漿牛丸..

2

回复: 氣候變化: 減少炭足跡個人能做的四件事 - BBC News 中文

沒辦法,不過西陸愈來愈多人流行乘高鐵和火車

1

回复: 为什么支那的语言没有像印度一样被换成英语?

廣東話,台語和四川話也是現代中文

廣東話除了滿蒙金外都是當時的當代中文

8

回复: 氣候變化: 減少炭足跡個人能做的四件事 - BBC News 中文

這個無分左右,每個US PRESIENT包括TRUMP都是開著空軍一號,大型直升機和防彈車隊到處走

左逼富翁让普通人别坐客机

沒有吧,最少這些BBC的NEWS不知是編緝自已的意見還是政府的意見

但估計是自已意見,因另一篇連UK PM也罵了

25

回复: 退了

我又不是大陸人..

這裡的管理已比其它地方好多了..其它公知SUB全是軍管..

1

回复: 平壤大捷清将生捕之图

LOL

說起來JP WIN了很多次中原

海戰又WIN

然後八國WIN

然後二戰也WIN..

將來呢?

2

回复: 为什么支那的语言没有像印度一样被换成英语?

日軍不花心機在內陸因內陸沒資源,只拿下有資源的東北,其它地方則佔了沿海確保航道安全

3

回复: 为什么支那的语言没有像印度一样被换成英语?

其實大陸英文在十年前已很深..

2

回复: 为什么支那的语言没有像印度一样被换成英语?


日语的词汇


沒有吧,倒是字體很像

另外INDIAN全用印度文吧,英文只是配搭吧,就像HK配英文

還有你應指明是大陸中文

港台的中文都和大陸的不同

另外大陸的詞是繼承KMT吧

3

回复: 为什么支那的语言没有像印度一样被换成英语?

沒那麼少

記得數年前已是40

算精英語言

1

回复: 为什么支那的语言没有像印度一样被换成英语?

語言學太多浪費時間

如果他們有天全民都接受過教育便印度文,英文和當地語言好了

然後更進一步應該只學英文和本地語言

日韓屌就因他們的語言易學易記

JP還'不學'英文呢..

1

回复: 为什么支那的语言没有像印度一样被换成英语?

蒙當年是因黑死病所以才養明WIN了

蒙很貪領土的

另外別說得明太壞

最少明復興了由唐用到今天的廣東話

讓全國都用廣東話

1

回复: 为什么支那的语言没有像印度一样被换成英语?

~在文革前還可以自由來港

5

回复: 为什么支那的语言没有像印度一样被换成英语?

HK也沒變英文..另外HK不是殖民..

2

回复: 美国人口比纽约城少的州

但NY和NYC的窮人都在吃屎

中產也付不起醫療費..

4

回复: 什么满清遗老

影片有連結嗎?

6

回复: 胡锡进还要点脸吗,论模仿谁比得过偷国啊?阿美全国高速公路网建完的时候支那还在开驴车

的確不同

US只建必要的路,橋和REPAIR必要的路橋

US有要建鐵路嗎?

另外醫療和福利和建東西同樣重要

2

回复: 节目效果有了

真的反了?

2

回复: 這些主教後來永世輪迴支那,其中一個叫方保輝

很不同

倒是德國真的由政府強制抽教徒稅

1

回复: 舉頭三尺 B52不是說笑..

ALLIES區叫斬首..

1

回复: 舉頭三尺 B52不是說笑..

只是口號

不記得原本的口號是F15,F16,F22

8

回复: 這些主教後來永世輪迴支那,其中一個叫方保輝

真的?第一次聽

天主教都是由教延養的

最多當地政府給FREE地

1

回复: 刑平大有献忠风范

冬運動會不準海外運動員到處走,只可以留在X運地方,另外好像不準接觸大陸人

這次也不給海外記者離開會場隨便到處採訪

8

回复: 這些主教後來永世輪迴支那,其中一個叫方保輝

天主教人员基本上是公务员

真的?

另外FRANCE不是大陸喔..除了和大陸人一樣攪種族歧視外

1

回复: 人跟畜牲其实没什么区别

暫時未見過牛羊豬雞鴨鵝能像狗貓一樣玩一堆雜技

另外大陸人不同情動物,所以..

-16

回复: 杀死那个梁家河人

別抺黑HK文化

1

回复: 还有一个朋友是谁捏?

3那裡怕黨員和他們的家人不能花一生滲透敵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