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昨天鼠人被吓尿了
你裝了多少大陸APP?
我以前有裝VOD PLAYER,在大陸反日最敏感時收到你那類的說要理性反日的訊息
每日一次..之後有一次不記得是甚麼事情也有彈
不記得是反日時彈很多每日一次還是另一次事件時..
應該是反日
另外剛UNINSTALL ECLASS,一堆政治怪問題都沒了
我以前有裝VOD PLAYER,在大陸反日最敏感時收到你那類的說要理性反日的訊息
每日一次..之後有一次不記得是甚麼事情也有彈
不記得是反日時彈很多每日一次還是另一次事件時..
應該是反日
另外剛UNINSTALL ECLASS,一堆政治怪問題都沒了
SarEngland
21-11-10
回复: 這是否有點雙標?
我認真回,如果黑人無理取消大陸人呢?
另外他們不懂得US人,黑人很不爽別人叫他非洲人,因他們在US出生,和AFRICA已沒有大關係
他們亦沒興趣和非洲國家統一
另外他們不懂得US人,黑人很不爽別人叫他非洲人,因他們在US出生,和AFRICA已沒有大關係
他們亦沒興趣和非洲國家統一
SarEngland
21-11-09
回复: 氣候變化: 減少炭足跡個人能做的四件事 - BBC News 中文
這個無分左右,每個US PRESIENT包括TRUMP都是開著空軍一號,大型直升機和防彈車隊到處走
左逼富翁让普通人别坐客机
沒有吧,最少這些BBC的NEWS不知是編緝自已的意見還是政府的意見
但估計是自已意見,因另一篇連UK PM也罵了
左逼富翁让普通人别坐客机
沒有吧,最少這些BBC的NEWS不知是編緝自已的意見還是政府的意見
但估計是自已意見,因另一篇連UK PM也罵了
SarEngland
21-11-09
回复: 为什么支那的语言没有像印度一样被换成英语?
日语的词汇
沒有吧,倒是字體很像
另外INDIAN全用印度文吧,英文只是配搭吧,就像HK配英文
還有你應指明是大陸中文
港台的中文都和大陸的不同
另外大陸的詞是繼承KMT吧
SarEngland
21-11-09
回复: 为什么支那的语言没有像印度一样被换成英语?
語言學太多浪費時間
如果他們有天全民都接受過教育便印度文,英文和當地語言好了
然後更進一步應該只學英文和本地語言
日韓屌就因他們的語言易學易記
JP還'不學'英文呢..
如果他們有天全民都接受過教育便印度文,英文和當地語言好了
然後更進一步應該只學英文和本地語言
日韓屌就因他們的語言易學易記
JP還'不學'英文呢..
SarEngland
21-11-09
回复: 为什么支那的语言没有像印度一样被换成英语?
蒙當年是因黑死病所以才養明WIN了
蒙很貪領土的
另外別說得明太壞
最少明復興了由唐用到今天的廣東話
讓全國都用廣東話
蒙很貪領土的
另外別說得明太壞
最少明復興了由唐用到今天的廣東話
讓全國都用廣東話
SarEngland
21-11-09
回复: 胡锡进还要点脸吗,论模仿谁比得过偷国啊?阿美全国高速公路网建完的时候支那还在开驴车
的確不同
US只建必要的路,橋和REPAIR必要的路橋
US有要建鐵路嗎?
另外醫療和福利和建東西同樣重要
US只建必要的路,橋和REPAIR必要的路橋
US有要建鐵路嗎?
另外醫療和福利和建東西同樣重要
SarEngland
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