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回复: 欧金中用刀表达了全过程民主,把愿望和意见极快的反馈到了村干部家里。

華夏5K年才只出一個包青天..

而且他當年工資很高..約1M HKD一個月

1

回复: 今日越南是甚麼TAG?VIET總體愈做愈好喔

VIET始終較有機會親美,因為只是中等國,很DEPEND大區

它一直DEPEND RUS,SK

看BIDEN如何做

之前TRUMP不要外交才令VIET變壞

0

回复: 大東亞共榮圈?

?= =

1

回复: 大東亞共榮圈?

別看輕中共,中共拿到/回復了一堆土地

TIBET,新疆

1

回复: 大東亞共榮圈?

字已改了= = 當時想不到用甚麼字好..

2

回复: 還不如背書單

上次有個人寫經出問題了

4

回复: 支那猪无辜

可以拍下治療過程和公開治療地點

另外別離題

說起來在大陸能公開募捐?

狗版紅十字會?

1

回复: 大東亞共榮圈?

大陸人說過要攪東京大屠殺= =

-1

回复: 大東亞共榮圈?

蒙滿都不好

1

回复: 大東亞共榮圈?

自古以來?

1

回复: 大東亞共榮圈?

別看輕中共,中共解放了一堆土地

TIBET,新疆

1

回复: 大東亞共榮圈?

別說笑,不知大陸有沒有養豬養到去非洲

另外不記得大陸人在AGAN養豬還是甚麼牲口..

4

回复: 支那漫画有一股恶臭

大陸人就別亂說人了

1

回复: 黄种人嗯学西方法律制度的下场

怎麼說TW東西但一堆簡體字又不敢說精液這種大陸敏感字?

1

回复: 我倒认为本sub也不喜欢轮轮,老竹自己看着吧

華人不一定是大陸人吧..

還有廣東人也一堆人效忠中共吧

TIBET人也我見過一個,因為去了瑞典沒錢

1

回复: 简单吃个粤友的烧鸭和烧肉

脆得吱吱叫??

3

回复: 简单吃个粤友的烧鸭和烧肉


上限一般


你沒吃過高級東西吧..

有一圍3K的..算中等

更有再上的酒樓和酒店..東西不同的..

不過花那麼多錢我寧可吃西/日餐

16

回复: 支那漫画有一股恶臭

看過一部有中共權貴的

算寫實,不知為何普通人能那麼了解大院制度..

1

回复: 支那漫画有一股恶臭

我女的,我不看總裁,那主題很悶

看過一次總裁妖怪小說,然後便不見上看第二次..而且那總裁還很惡很霸度不溫柔

漫畫的話只有兇宅筆記正常吧,可惜沒畫下去,不知是因不賺錢還是其它因素..

一條狗最少劇情正常,不過也有勾心斗角,炫富攀比,不過問題不大..

除了這二本之外大陸漫都不正常吧

原本我有看第三本,但沒追下去了,因為都是修真,成名,極惡..主角就這樣..

勾心斗角,不擇手段,沒人性..

大陸連漫畫都是這樣..

36

回复: 大東亞共榮圈?

自古以來..那裡很久以前有華人去移民..

另外那大陸人大膽,敢把RUS領土畫進去..

-5

回复: 简单吃个粤友的烧鸭和烧肉

你有城市戶口INSURANCE嗎?..

-3

回复: 黄明志越来越狂了

马来西亚人才要怕吧..

0

回复: 简单吃个粤友的烧鸭和烧肉

广东烧鸭

這個要好吃要很貴..對於不慣吃鴨的人來說..

2

回复: 简单吃个粤友的烧鸭和烧肉

南方人表示很好吃..不過在大陸不會吃..

15

回复: 呵呵 操牛子妹妹也不操你

這女充滿了中共的鐵拳感

2

回复: 我倒认为本sub也不喜欢轮轮,老竹自己看着吧

你都停留在哪個年代了..

1

回复: 今日越南是甚麼TAG?VIET總體愈做愈好喔

別亂抺黑,我不是炒作,只是在問問題

沖浪又也一早因軍管BAN了我..

2

回复: 如何评价胡波的《大裂》?

RUS式黑暗文學,又或他在攪政治?

0

回复: 今日越南是甚麼TAG?VIET總體愈做愈好喔

怎麼連中國也河蟹了?

真的?

2

回复: 我都想打了

三重

2

回复: 我都想打了

那些是真的合法,一早有指明地方了..

3

回复: York Street

港陸人很喜歡的地方

2

回复: 我倒认为本sub也不喜欢轮轮,老竹自己看着吧

大部份時間來說還是做到各國議員和市長較高級吧

有實權喔

TRUMP走了後,BIDEN已沒理法輪功吧

2

回复: 我倒认为本sub也不喜欢轮轮,老竹自己看着吧

法輸功我沒意見

但他們每天在笨蔥洗一篇很煩,尤其是一堆神功護體文..我不信..

2

回复: 馬友是否也魔怔了?

想起GOGGLE MAP會把一堆敏感字翻譯為怪東西

但GOOGLE TRANSLATE不會

而GT則有自已問題,一些字會被河蟹和亂改,但被亂攪的字和被亂攪的方式和GM不同

1

回复: 毛岸英当皇帝会不会比刑平好一点?

200斤,十里山路不換肩

1

回复: 毛岸英当皇帝会不会比刑平好一点?

大陸WIFI真名制的

7

回复: 毛岸英当皇帝会不会比刑平好一点?

金正恩在瑞士貴族學校留學

那間學費超貴,全球權貴後代都去那間學校留學

5

回复: 我都想打了

一直都有吧,只是那些區又少又小

另外文中沒說明是甚麼服務

2

回复: 屈原:不滿你可以選擇跳江

大健身大吃饱??

2

回复: 屈原:不滿你可以選擇跳江

你有看了外星人理論??

5

回复: 屈原:不滿你可以選擇跳江

看清楚,她有加班,估計怕敏感不敢直接說天天加班,又或她不是每天都要加班

7

回复: 屈原:不滿你可以選擇跳江

她有加班,估計怕敏感不敢直接說天天加班,又或她不是每天都要加班

她還有一堆事情可以做,如果有時間,她已比一堆大陸港台人好了,能一年去旅行3-4日

另外叫她死的,在別區包括LIKE的人一早都犯重罪了

0

回复: 退了

TV?

-19
1

回复: 金门人民太能处了

現在兩地已近乎統一,除了政治未跟HK制外,除了金門還有TW福利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