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提起这几年沸沸扬扬的jk罗琳被冲我就想起我的世界开发者notch,因为说话得罪了lgbt被左逼打成种族主义者,甚至微软十周年庆典没被邀请
果然大陸適合你
SarEngland
21-11-26
回复: 有sc老嗨吗,不知道各位浪人是怎么看待星际公民这种游戏的
當初賣GAME時我已覺得很貴,因新公司/邊開發邊賣的GAME通常很便宜只用半價
後來賣船時我更囧了..
後來賣船時我更囧了..
SarEngland
21-11-26
回复: 有sc老嗨吗,不知道各位浪人是怎么看待星际公民这种游戏的
我希望它弄出來
但明顯騙錢了,他們說技術很難處理,但那麼多錢僱不到人?
別人BF1942一早有類似的系統了
但明顯騙錢了,他們說技術很難處理,但那麼多錢僱不到人?
別人BF1942一早有類似的系統了
SarEngland
21-11-26
回复: 有sc老嗨吗,不知道各位浪人是怎么看待星际公民这种游戏的
一开始就没有确定出具体框架吧
記得這GAME有..
洗地的基本都在贴吧,qq群也会遇到那种一说sc不好就跳脚的人
這GAME主要大陸人在買??
SarEngland
21-11-25
回复: 有sc老嗨吗,不知道各位浪人是怎么看待星际公民这种游戏的
已一堆人罵SC了
不過感覺SC玩家仍然支持SC..
不能跑路吧,跑路會被抓
你看一直以來的策略都是定期給少量東西出來
還有這GAME真的很騙錢,當年剛推出不久便推出預買的GAME中戰艦
超貴的
GAME都未有便先賣道具,人類史上第一次
不能跑的,NO MAN SKY都被迫弄作品出來了
另外錢果然會令人LAZY,如果那些人一開始不是有心騙的話..
至於洗地真的是玩家嗎?
我見網上清一色在罵
題外話: RUS GAME都會僱一堆打手來洗地,有大陸GAME也會 EG 三國殺,聽聞一堆大陸GAME都有托..
不過感覺SC玩家仍然支持SC..
不能跑路吧,跑路會被抓
你看一直以來的策略都是定期給少量東西出來
還有這GAME真的很騙錢,當年剛推出不久便推出預買的GAME中戰艦
超貴的
GAME都未有便先賣道具,人類史上第一次
不能跑的,NO MAN SKY都被迫弄作品出來了
另外錢果然會令人LAZY,如果那些人一開始不是有心騙的話..
至於洗地真的是玩家嗎?
我見網上清一色在罵
題外話: RUS GAME都會僱一堆打手來洗地,有大陸GAME也會 EG 三國殺,聽聞一堆大陸GAME都有托..
SarEngland
21-11-25
回复: 老雷都這樣了
別大聲出來AFFECT別人工作,他本身要去US弄亂US和弄亂反共派圈子
最少也要令反共派淪為只會一起吃飯和只在網上罵罵便算,讓他們不會在現實行動
最少也要令反共派淪為只會一起吃飯和只在網上罵罵便算,讓他們不會在現實行動
SarEngland
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