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门:不爱国就滚

26..

1

回复: 表姐你好嘢3-大人驾到,部分讽刺场景

在TW吃大餐那裡還以為用二戰梗

以為是最後一餐..

1

回复: 表姐你好嘢3-大人驾到,部分讽刺场景

港英教的是普通話,方便和中共融合

1

回复: 湘西人怎么你了?

回應PHOTO

笑了

1

回复: 门:不爱国就滚

我知..但不關心傷者太冷血了,尤其是人撞是他的..你說如果是沒關的路人就算了..

1

回复: 门:不爱国就滚

怎麼那工人不關心傷者

把人拍飛那麼遠不敢想像有多痛..

另外他好運沒被車撞到..

1

回复: 门:不爱国就滚

甚麼是紫蜡烛?

1

回复: 心梗:纯种炎黄子孙

我果然不是純血中國人..

1

回复: 心梗:纯种炎黄子孙

修橋補路無屍X..

1

回复: 已经彻底丧失和他人沟通能力了

去找西人/其他華人吧..

1

回复: 已经彻底丧失和他人沟通能力了

出面武漢肺炎大爆發..

1

主题: [目前死亡率33%,長遠會否暴升為83%則不清楚] 阿根廷出现不明原因肺炎已致2人死亡-百度贴吧

#鼠言鼠语
https://tieba.baidu.com/hottopic/browse/hottopic?topic_id=7679140&topic_name=%E9%98%BF%E6%A0%B9%E5%BB%B7%E5%87%BA%E7%8E%B0%E4%B8%8D%E6%98%8E%E5%8E%9F%E5%9B%A0%E8%82%BA%E7%82%8E%E5%B7%B2%E8%87%B42%E4%BA%BA%E6%AD%BB%E4%BA%A1

1

回复: 插标卖首

4,5韓服?會否被大陸人打/姦?

1

回复: 抱歉,后面没绷住

0:11 開始所有內容都很大陸人STYLE..

1

回复: 定了!🇳🇴!

北歐語言比英文難

1

回复: 定了!🇳🇴!

不至於,但要賣命就低了些..

1

回复: 大保健全套后感

還要有權力,否則會被關很久

1

回复: 大保健全套后感

治国理政

原PO的政治呢?

另外這回應秒殺..

1

回复: 如果小粉红说台湾是中国的,包密可以发这张图,pink立马破防

HK不是TW的,TW沒怎麼幫過HK,每次都想貪HK領土

TW各政黨都大幅收緊HK移民,尤其是現在的執政黨

另外KMT比起IS好多了

最少你不反牠便沒事

另外联邦制一樣可以很打壓地方

联邦制的INDIA和緬甸一種殺反抗區的公民..

1

主题: [商人很壞,發災難財] 当事人回应滞留三亚7天花18万-百度贴吧

#疯狂宇宙
https://tieba.baidu.com/hottopic/browse/hottopic?topic_id=7169152&topic_name=%E5%BD%93%E4%BA%8B%E4%BA%BA%E5%9B%9E%E5%BA%94%E6%BB%9E%E7%95%99%E4%B8%89%E4%BA%9A7%E5%A4%A9%E8%8A%B118%E4%B8%87

1

主题: iPhone 14 Pro售价8999元起 或将于9月23日上市发售【手机吧】_百度贴吧

#疯狂宇宙
https://tieba.baidu.com/p/7965790104

1

主题: 這裡真多人@@

#疯狂宇宙

0

回复: Thats why i love canada

別亂抺黑別人

1

回复: 北韓韓空公司的漢堡飽

廉價公司VS豪華航空公司= =

回貼吧吧

3

回复: 他真的好温柔 为了不让深深做大梦 特意点出了现实 我哭死

你太大陸了

他態度可能有人覺得不好

但他說的幾乎全對

3

回复: 他真的好温柔 为了不让深深做大梦 特意点出了现实 我哭死

看到有人說2K USD不及深圳 5K RMB..2邊福利根本不同

US多稅但有較高福利,最少AED是FREE的

也可以買槍玩和自保

說PP那裡,他不知最新政策

-1

回复: Thats why i love canada

TIKTOK的水印還會彈來彈去.. = =

太大陸了..

16

回复: 經典毛澤東思想治好聾啞

也治好精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