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关于封禁辅导班这个我只能说是封的太好啦

自在有真才實料都是朋友間互傳 ,一般輔導碳班跟托兒所無異

1

回复: 我宣布 吐头帮成立!

算是刷屏的一種

1

回复: 什么作文

主題呢

1

回复: 光复chonglangtv

整個sub都是晶哥的精臭味有啥好救 建個新的省力省時省電

1

回复: 这他妈死多少人,完全没人认领。可能灭门的都不少吧

不是中國人早富起來了 車跑不動 下車買過新的麼

2

回复: 是h回归了吗?

你都覺得那些中國人臭人肉 你有沒有順便聞一下自己

1

回复: 减速蛆滚 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大屎大非說甚麼科學

1

回复: 我宣布Da-Si-Hen-Guo-Qu就是d蛆alt,你们说吼不吼啊

忙著做暑期作業沒空看新聞吧

1

回复: 给谁捐呐

所以你捐了多少

1

回复: 大学生在郑州放无人机被国宝按在地上包揍, 中国人不打中国人?但赵家的狗就是靠揍中国人为生

等了一整天 也沒粉蛆上來跳舞 話說扣了暴徒 境外勢力的帽子沒

1

回复: 每次去参观地方上所谓的日军大屠杀纪念馆

不會吧 覺得你主子煩 可以換口味 舔舔維尼屌 溫暖一下

1
1

回复: 又是最经典的猪抢食环节..

非洲未發達國家吧 太慘了 捐5毛去紅十字會 去買包包吧

1

回复: 每次去参观地方上所谓的日军大屠杀纪念馆

你毛老闆一波帶走5千萬的天使也不差 感覺爽不

1

回复: 恁永远都是支那人。把支那人放到文明世界里去确实是不对的。

保安不給進那就不做囉 香港30層 60層高誰會行樓梯阿 作文也別拿自己部落3層都不知有沒有來說嘛

1

回复: 這下多才多藝了

甚麼妓校

2

回复: 什麼孫子楊?

還以為紫尿真人又要上場發力

2
1

回复: 今日首哈

有沒有那麼複雜阿 我留學生到蘇格蘭讀書 第一天就識到朋友 其實朋友哪用得著識的 打個球 健個身 讀個書就有了阿

7

回复: 本sub最近一堆重量级

粉蛆 終於連奧運節目都輸得不敢看 來這里沖浪

3

回复: 如何评价支那穷蛆发帖后自我秒删的怂逼行为?

哈哈 蛆群跪了2000多年 就再站不起來了

1

回复: 悲报,我们的D皇被红迪标记了

甚麼小學雞宣言

14

回复: 一播強國國歌就繃不住了,自我認同這塊,港友一直很行??

走難走到美國含住老頭老母的二世祖都好意思話意識實現民主 哈哈哈

2

回复: 白手套罢了,一样当猪宰

是屎都沒得你吃

1

回复: 大支小支落玉盘

對阿 浸了一半塊大陸也看不出

2

回复: h皇的到来让cltv变活跃了,支持h皇亲妈也入驻cltv!

你們花式溜狗 人家坐牢都睡不著阿

3

回复: 外国人滚出去

記者沒被射盲左眼 算贏了

16

回复: “中国注重个人隐私”

在地鐵里浮上來被關在小黑車的蛆至今連名字都不配有哩

1
1

回复: 91刀战

今日越南

14

回复: 拖出来一辆窗户全部被黑布挡住的公交车.哈人

怎麼運了一整天也沒運完阿 幾百架車都不夠裝嗎

11

回复: Tankie蛆滚

太空垃圾還行

1

回复: 四川大地震 你說捐獻 我們沒看見

郭美美為四川大地震福利活動點讚

3

回复: 太监:我JB一旦长回来,皇帝会不会直接把我杀了?

現在都無人機點殺 帶路都省了

4

回复: 什么捞申克的救赎?

買了也不會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