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要是身高180cm,几把18cm,有个白人老婆,还有发达国家护照,还是高中就出来读了,我至于跟这里整天发帖嘲笑支那吗,我图什么???
甚麼單身召集處
Sad_Progress4776
21-07-30
回复: 大学生在郑州放无人机被国宝按在地上包揍, 中国人不打中国人?但赵家的狗就是靠揍中国人为生
等了一整天 也沒粉蛆上來跳舞 話說扣了暴徒 境外勢力的帽子沒
Sad_Progress4776
21-07-30
回复: 2021年7月28日郑州沙口路地铁站,愤怒的群众保护被打的西安青年,他们质问:为什么不能拍摄,为什么不能把真相告诉公众?
浸不死 那就一人一口子彈當沒事發生
Sad_Progress4776
21-07-29
回复: 恁永远都是支那人。把支那人放到文明世界里去确实是不对的。
保安不給進那就不做囉 香港30層 60層高誰會行樓梯阿 作文也別拿自己部落3層都不知有沒有來說嘛
Sad_Progress4776
21-07-29
回复: 退一万步说真按照你们这些脑瘫神蛆搞一下人类清除计划你们这些所谓的献忠信徒可以放开手脚----地尽早被屠
甚麼人類清除計劃阿 看二次元看呆了 ? 小學畢業了沒?
Sad_Progress4776
21-07-28
回复: 昨晚有捞翔趁夜色把地铁口围挡献给遇难者的鲜花的挡板拆了,不过最新消息是今天中午又给补上了。可以说是荷兰官府办事效率最高的一次
跟香港旺角地鐵站一樣 就缺持槍部隊駐守
Sad_Progress4776
21-07-28
回复: 帮支猪的记者被骂狗血淋头,杀支猪的被奉为伟光正,长此以往自作孽真的越来越不值得可怜...
沒用的 有多少外國記者在香港被射傷 還以為中東戰區呢
Sad_Progress4776
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