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兔友的日文狗屁不通就算了,汉语也他妈狗屁不通,鉴定为()

你玩日系手遊 不是一整天都有國內智障 指著日系漢字問意思 平假音倒是唸得順口

6

回复: 烈火战车

暖心過頭了 結果燃起來

6

回复: 大明白来了

跟沒說一樣

3

回复: 给这张图片起个名字

那就叫 黑叔叔圍觀最後一位黃人

2

回复: 付不起?就滚去坐牢,什么奇行种

怎麼不起飛才打開? 棋差一著差評

1

回复: 几位都是重量级

圍爐取暖會而已

1

回复: 还是杀少了

都是在扯皮 浪費時間 屠就行

1

回复: Yummy?

多大仇。。。急凍肉

2

回复: 小蜘蛛党性弄得批爆,喷薄而出了?????

人肉電池 馬上準備好

1

回复: 把在Mac上装windows的蜘蛛都杀了,没一个无辜的

這可是老闆每天找IT員工的問題

1

回复: Pube lashes

真的很像蜘蛛在亂爬 洗眼去

2

回复: Gay Sex and Isreal

沒投票權的人 老是幻想自己能投票

1

回复: 有些支那人真的虚伪到让我感觉害怕的地步

當然沒問題 有問題的都沒命留學了

2

回复: 长得疑似有点触摸了...

強國不是天天都戰時狀態?又贏

3

回复: 绷,互相祝福一片和谐

我現在就把不得全國馬上投胎 給我歲靜10年

2

回复: 贴吧真不能处,我签到了三天好不容易到了四级,就发俩帖子给我直接永久了,艳红啊

貼吧 我一隻字都打不出來 我真難想像你們要發多支水帖才能升級

1

回复: 拳愿也乳了,乳滑作者加一,这下被针对了

盜版漢化組要滾這點我是支持

18

回复: 早该如此

先打敗那年那兔背後支持的軍隊如何

8

回复: 哈哈,快进到香港八个样板戏

香港沒電影很久了

2

回复: 港人现在的移民政策优待是两年流血争取来的,支人酸不来的

深圳賤民躺的躺 走的走了 就剩你這位獄友了

1

回复: 这个sub有discord群么?

有灌腸者網還不夠深度嗎

1

回复: 任天堂重拳辱华

可以舉布這傻缺走私禁物

5

回复: 品葱今天突然爱支病发作了

最精彩還是每天都有人問一模一樣的問題

4

回复: 想给粪坑除臭?

一定不是用蒸氣平台的翻牆蛆

2

回复: 就业指导课,模拟面试环节给我支不住了

沒用 最後找間海外公司 全程英語對話面試

6

回复: 广州派对

黑皮膚才是中國人的正統 黃皮外來種必須屠

2

回复: 大的要来了!

那就快點 都快兩年了

1

回复: 在支那相親真是折磨

你說沒錢 誰敢上你

2

回复: 什么县中派对

甚麼叫惡性 那叫黨的恩賜 喜迎忠獻哥哥回家

0

回复: 脂豬真的是一種讓人捉摸不透的畜牲啊

他們在慶幸正因為有坦克橫掃老百姓才有今天的日子

1

回复: 内卷的是支那,不是东亚,家乡高中生每天四点钟放学!

我以前高中 下午一點9 放學 愛玩的元 愛打工的打工 愛讀書的繼續努力

8

回复: “绝对不能向人民开枪”

還是打不過坦克

2

回复: 翔子评价趟平:中间疯狂触摸

不值錢你穿的甚玩意 何為一尊 哈哈

2

回复: 压力越大越幸福 抗压是蜘蛛特有的种族技能

深圳差不多跟著香港一起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