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为什么美国应该做世界警察

今年才交了3萬稅給香港政府 甚麼叫不用交稅

15

回复: 小黄人摘大麻啊嗯

甚麼海外蜘蛛巢的收割活動

9

回复: 8月8日,扬州牲口现货市场集中交割

沒垃圾車送肉的日子真不像中國

2

回复: 拿捏了

30討論個毛工作 討論退休就差不多

6

回复: “干死你这个反革命!”

那這位校友 你的精液又轟到哪位織女身上

8

回复: 人家怎样抗争又关你事

籠的傳人說話真的不一樣 一句就讓大家知道是甚麼人

4

回复: 布友能处

所以不給學英語 大家看不懂當沒事發生

1

回复: 女人不是要求平等吗 那为什么要另设赛道呢 为什么不和男人打呢

都是利益集團間的鬥爭 看看餓死了的吳京燕小妹妹 最後甚麼都沒有了

3

回复: 某些中产总是喜欢叫嚣管好自己就行了,你挣钱多吗?你去妄想改变世界干什么?

管好自己盡公民責任也有的。只不過噁心人也不少 這句其實跟沒說一樣

1

回复: 論做題式跳水

所以叫工廠

1

回复: 香港水硕文凭是不是没用?

還要看你專業

4

回复: 白等新政策:香港人可以合法滞留美国18个月

又一堆大陸人來香港產子拼福利了

1

回复: 這酷狗直播上的主播怎麼看起來都不像活人呀?

死亡化妝師 藝術展覽對不?

5

回复: 哈哈又破防啦

剛有隻蜘蛛還跟我說國家安排工作他們只是不願做 噁

1

回复: 什么狗罕见指定观看奥运地点

只有單身才會在家看奧運 找個女朋友吧

1

回复: 人类“进步”阶梯

帶走5千萬的天使 這歷史性的記錄太難破了

1

回复: 談談在工作中遇到的一個賤畜

沒有執法力的地方談甚麼法律

1

回复: 5年玩游戏900+小时,花费金钱$800+,可以说是浪费了不少人生了。

吃個飯就200 300的時代 玩遊戲本來就是最低消費

2

回复: 我觉得外国人在墙内网络“爱国”圈钱没什么错

那不是跟鐵血網一樣 專門賺5毛錢 商業活動而已

1

回复: 支那人:等下一代上去就好了 下一代:

你們懂不懂死媽的意思?就是00 跟10沒死阿

1

回复: 建议加入bot语录,触发关键词,美国中产阶级

先分清跑步鞋 籃球鞋 羽毛球鞋再吹吧

1

回复: 挺好玩,这个姐姐已经拿到商业代言了,人最重要的就是自信是不是

人家至少沒p圖 也有勇氣 燈關了誰都一樣

1

回复: ???

小學雞而已

1

回复: 不装了,刷题好jb苦啊?,找不到工作就要滚回支那了

哪有找不到工作的 只是不願做而已

1

回复: 人人有票投

投票需要積極性是沒錯啦 不然香港最近一次立法會投票把所有蜘蛛打死之後 就不敢再搞投票了

1

回复: hmmm...

每個修仙小說的魔頭都這樣子寫的

1

回复: 論勞動價值

都吵了幾個世紀 贏家最後還是帝制

1

回复: 北欧可能真的不适合run

一個願意努力10-20年存點錢就能養老 跟無盡頭首期也要搞20年的社會是沒法比。

1

回复: 无聊 遛一只翻墙支娜穷蛆

這種拉怪進 獻忠群組圍揍的手法 我要點讚

1

回复: 没有恶意,只是展示下D目前的真实karma,因为dm过我,所以能看到

卧糟 結果還真融不望英文圈子 在美國白活了

1

回复: 经典回顾,看到一次笑一次

都埋土里去 用得著治安?

1

回复: 冲浪政治笑话

融不下英文圈子只能沖浪嗎 白費老豆老母的心血

1

回复: 冲浪政治笑话

D皇怎麼每天住的地方都不同

1

回复: 谈崩了

會有自爆卡車到領事館送外賣麼

1

回复: 各位每天看reddit多久?

做完單據等錢送上門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