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回复: 抽象,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开放式化学实验室呢

越打疫苗 越要穿多點保護衣物

1

回复: 支苗是怎么样的呢

可惜畫中角色對疫苗的理解是打完不戴罩 你可以跟作者說說你這話 。

1

回复: 支苗是怎么样的呢

然後依然要戴口罩 跟沒打一樣

2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喜欢回家吃饭?

M記 就太慘了 我不是到酒店就咖啡店吃

3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喜欢回家吃饭?

這些年自己做飯比街外吃貴 誰會自己做阿

1

回复: [共产姨学]IRL政治学家为了论证台湾不是一个主权国家把中国分成了十三个国家

每隻蛆發現自己語無論次就簡單分裂一下自己國家找借口

3
6

回复: 十个月前,胎儿:麻了,又没抽中,估计下来要强制加入贵物组织了。十个月后,妈妈:孩子,妈妈只能帮你这么多了

這下跟大陸人沖上香港邊境產娃劃上等號了
到底北方發生了甚麼滅國災難要逃來香港?

8

回复: 据我所知大部分的在美支人都在逃税,尤其是开餐馆的

不順手查查是不是全都是福建偷渡 假身份證證的黑工?

8

回复: 穷蛆们,用料不双标你们支那蛆吃得起吗?

國內企業 不是國有麼? 是不是找錯老闆解釋

4

回复: 怕学习怎么办,想到就头痛

自己當老闆 聘請學習完的給你打工

4

回复: D皇最高指示,请浪友立即更新词库

這不是D蝗天天都刷屏復讀的詞語麼

10

回复: 什么最后一课..欢迎回支我滴港

等等 那是97之前97後一直在說三文兩語, 粵 普 英 。只是那群蛆不會 粵語 英文 陰陽怪氣起來。
現在中小學差不多一半人都是內地 香港本土出生的孩子不說普通話已經混不進圈子了

1

回复: 如果想抹黑,只要不断播放黑料便可

大時大非的時候說甚麼邏輯

2

回复: 防蛆 要去台灣打游擊?

漁民不是早就跑到世界各地沿海打遊擊濫捕了麼

1

回复: 简单参加个婚礼

婚禮不是分兩天搞麼 第一天西式婚紗 第二天旗袍?

3

回复: 骚货你给我回来

12歲過了 送都不要

15

回复: 局域网都已经普及到小学了?

母乳就母乳 現在讀書不教詞語了?

25
20

回复: ?:那些戴斗笠扎辫子鲶鱼胡子的又来随地大便了

蒸汽平台建好了沒 送進去玩亮劍不就行

10

回复: 朝鲜农村生活

難怪微博天天都在說移民朝鮮好

1

回复: 学英语的汉奸太多。操你妈是中国人就说你好!

甚麼時候把羅馬字拼音都禁掉 用甲乙丙丁拼音才對

1

回复: 共產共妻

一下子把結婚強姦戀童劃上等號了

2

回复: 美国人已经躲到地下避难了!中??又赢!

你們在說甚麼jb 香港2018年就在荃灣起水管屋阿 又是討論香港 是不是屬於中國 的環節了 !

8

回复: 英国incel大街随机开枪献忠6人自尽,死者包括他的母亲

還是沒早幾年在倫敦酒吧開劍刃風暴誇張

2

回复: 回友能处吗

我這邊有一位 不過對宗教信仰非常的淡的巴友 唯一堅持只有不吃豬 其他都隨便

2
-1

回复: 半夜发下牢骚,家里人逼着结婚了。

那就結吧 上班對待老闆又好 對待父母也好 只不過是交作業而已

1

回复: 什么探索中的一点弯路

倒車中來一點S彎

5

回复: d皇睡觉了吗?

甚麼小學生 晚上11點睡覺 起來嗨

3

回复: 谁TM闲着没事乱举报呢?

怎麼全都在復讀 廣告訊息?

16

回复: “我爱国无罪!!”

對 早前才有個大陸來香港砍人 砍出腸子來說句愛國就沒事了 法官還說正義哩 忠獻們磨好刀子沒

13

回复: 太支了

那不如搞船P 參加旅行團是甚麼窮逼玩意

3

回复: 我玩知乎呢?

評佢老母 看到就煩 自己不會查資料的?

5

回复: 广东 茂名 一交警 8月11日 在执勤时 被 送 走了

荿名那場仗死了多少年輕人 一命換一命

15

回复: 言出法随了属于是

完了很久 只是鞭屍

19

回复: 别尬黑我们也有非法上访

Run了10年還要上微博 卧糟

2
4

回复: 扬州妈妈哭诉:天天盐巴配稀饭, 吃得孩子都绝望了,哭着求求给点菜呀

不是有垃圾車送肉麼 現在不夠垃圾車了?

4

回复: 能不能别光嘴炮,赶紧断啊

字太多不想看 要斷交就斷交別JJYY 了 說好的不吃這一套呢

1

回复: 为什么美国应该做世界警察

那你要遊行投訴政府了

4

回复: 为什么美国应该做世界警察

你又分裂國家了 香港不算中央一部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