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哈尔滨小孩打疫苗出现大量急性白血病?

打疫苗得白血病這件事都爆料好多次了

雖然之前不是幼兒

3

回复: 典中典之碰瓷在日本

全世界都被美国洗脑

只有我们有防火墙成功抵抗洗脑

赢麻了

19

回复: 什么女武神

上了天堂

天天被七十二处女扒皮凌迟五马分尸

14

回复: 转载自另一个国粉sub

變態辣椒本來就行

3

回复: 支那人毫无羞耻之心

這方面確實輸給印度。

印度連在首都轉轉,每小時都可以看到男人排成一排對著牆撒尿

17

回复: 什么大聪明

有人爺爺八歲就被鬼子害死

這也沒啥奇怪的

19

回复: 什么大聪明

原來卵蛋被捏在俄爹手上

難怪天天盡孝

被爹打耳光都不敢吭一聲

10

回复: 什么大聪明

果然是毛新宇的前輩

展現出毛新宇的智力

原來壞事做盡不見得生兒子沒屁眼

沒腦袋倒是真的

8

回复: 上贡是吧



不過給的東西狗都不要

4

回复: 这是你妈可以下锅了的信号?

入關了入關了

1

回复: 这是你妈可以下锅了的信号?

跟香港也講過錢香港留著自用

然後香港政府用盡辦法把工程包給中國公司,買中國東西

再把政府盈餘都投資到中國

然後現在呢?

撕破臉皮露出真面目了吧?

共產黨一個諾言也不會守的

一群王八蛋

誰信誰去跟共產黨談約定就是智障

43

回复: 典中典之碰瓷在日本

從70年代初80%太君喜歡支那

到現在80%討厭支那

完全是其來有自

看看蜘蛛織女在日本精美的犯罪率

思想正常的文明人都會討厭

1

回复: 我觉得湾友在讨论两岸关系的常常会犯一个错误 就是太把支那韭菜的意见当一回事 跟湾友的民意能决定国家方向不一样 支那韭菜的意见对真正控制支那的老爷们而言一点屁用也没有 挥挥手就能随意封杀了 在网上要是遇见高喊统一的韭菜 与其浪费唇舌 不如提醒它赶快回去做996给老爷们做贡献

正常的老爺是這樣

幾十年了

不過現在老爺們頭上的皇上

可是宮鬥天才

把老爺們打得落花流水

本人又是文革失學三觀扭曲崇拜毛臘肉的蠢貨

身邊智囊都是一些鼓吹支那已經偉大復興的冒牌學者

習包子這小丑已經做了幾十件對老爺對民眾對世界甚至對他自己沒好處的事

打爛香港,打爛自己國家產業之類的事

他發起神經沒什麼做不出來

也沒什麼人可以擋住

2

回复: 发觉在网上和全世界的网友聊天,就数支那人最容易让人生气聊不下去

對著日本女優擼完

馬上開罵說天殺的小日本應該核平

你確定不會吵起來??

4

回复: 瑞麗蜘蛛2019年支持鎮壓香港,2021年親身體驗社會主義鐵拳鎮壓

#红迪浪友#支持瑞丽公安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支那乡

6

回复: 无药可救的?

武漢的講話怎麼也支支吾吾

不直接講武漢當時封城搞死一堆人

而且自己人莫名其妙被搞死

就覺得別的地方的人也該被搞死

那真是支到爆表

支到嚇死人

12

回复: 典中典之粉紅做題被認證是納粹破口大罵

小丑習包統治下,支那一天比一天更法西斯

這結果絕對沒錯

1

回复: 无知即力量

小丑即一尊

10

回复: 什么柴静,方方,高晓松,比得过我新华社吗

哪這麼少

集合起來都可以出本書了

《歷史的先聲》

2

回复: 什么种族灭绝

支那是个十四亿人的大国,

应该在这里多杀

41

回复: 什么chonglang_irl

香港的各大學本科一直能處,是收碩博士的研究院被蝗蟲佔領

因為很多非熱門科系的碩博士沒有香港人要讀

還有近年學校校委會、校長跟行政方全部被換成太監狗奴才

畢竟是太監狗奴才香港政府任命的

15

回复: 什么chonglang_irl

支那人不知道支那支那人多年來在香港都做了些什麼?

有這種反應非常正常

10

回复: 港友行,阿sir行呢边!

是帶把的

15

回复: 你知道嗎

來自大陰蒂國

4

回复: 中國人一定都很博學,身體很好,社會有保障,一個人有一個完美的家庭吧

人家不用花你麼這麼多錢就可以住大房子

你國人人擠去買房子

最後就是別人買大別墅的錢你只能買到老破小

拿房價收入比出來看就更是難看

還以為房子永遠都會漲,一路漲到天上啊?

之後你是要付貸款供樓直到第三代??

捲到腦子壞了這是

1

回复: 九評台灣人

包括閩南語客語之類的母語...

發言的其中一個還是台大語言學教授

2

回复: 九評台灣人

他們本來就是被摩門教派到台灣的

這很正常

2

回复: 这下北欧了,小黄人在意淫这方面属实有一套

滿洲國時代就是東方瑞士

不過落在土共手上給蜘蛛搞?

那就算了吧

1

回复: 强制打疫苗后开始强制喝药了?

還沒打疫苗就有強迫喝藥這事了

你還在飛鴿傳書時代嗎??

1

回复: 包子现在是穷途末路死马当活马医,人口老龄化火烧眉毛了,就立马开放三胎了,手头没钱了,立马开征房产税。

你太小看總加速師了

他每個月出一兩個政策

一下來就幾百萬失業

我很看好他搞到支爆的進度

2

回复: 真实的包子

不太真實...小學程度文革腦小丑習包子哪看得出有沒有邏輯毛病

3

回复: 真实的包子

小學程度文革腦小丑習包哪會聽專家話

腦門一拍就決定了

證據是一大堆政策都蠢到爆

一個三本大學生都做不出來的事

卻還相當符合習近平治國理政裡面講的內容

9

回复: 九評台灣人

台灣很多扭曲,都是中共在旁邊威脅,造成一切優先順序跟正常社會不同造成的

15

回复: 九評台灣人

不算,連香港那種只顧賺錢的經濟動物聚集的地方

被中共整一通之後都變成這樣

這是被支那霸凌的必然下場

8

回复: 九評台灣人

DQ議員是香港政府一句話

罷免要民眾簽名成案還要投票

哪裡像了???

6

回复: 九評台灣人

中共是最有財力人力的

而且有很多方式收買人心

滲透到台灣方方面面

再保護那些人 台灣隨時亡國

再出一次麥肯錫都應該樂觀其成了

還保護???

9

回复: 九評台灣人

好多人出來反對,說什麼應該優先學習本土語言

14

回复: 九評台灣人

莫彩曦本來要在上海的,實在受不了才跑的

其實有支那大錢可以賺卻跑去賺小錢的人還是值得尊敬

2

回复: 包子现在是穷途末路死马当活马医,人口老龄化火烧眉毛了,就立马开放三胎了,手头没钱了,立马开征房产税。

吃得完。樓市,債務,地方財政,貨幣與匯率都是大地雷
在其他正常運行的國家早就爆了
不過共產黨把手伸進社會各角落,
可以用外國人無法想像的方式挖東牆補西牆而已

然而泡沫吹到超過人類有史以來的紀錄...一旦週轉不靈下場只會更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