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友好转发】这下普信国了

全班最玻璃心,動不動就生氣,骨子裡面自卑猥瑣到極點,在外表現成自大

各種壞習慣不衛生,鬧到同學都生病

然後引發眾怒被排擠,全班最被孤立的惹人厭學生

被人問起大家對他的觀感,居然說自己大受歡迎

這已經心理變態精神分裂了吧.....

8

回复: 墙内疫情小爆发了。我早说过根本原因是墙内那管理方式

都有代理商運進去大批貨了

拖著超過一年,說不批就不批

中國偉大復興,國貨萬歲

2

回复: 第一次在豆瓣见,气到了

整個國都跟糞坑一樣的

說別人惡臭???

4

回复: 这文字狱俄爹看了都害怕

原來 尋釁滋事 的英文這樣說...

受教了...

3

回复: 弯弯:我井盖呢?

台灣物價貴?

現在中國一二線城市物價都貴過台灣了

除非你去城中村買八塊錢的地溝油盒飯

真是脫離外界資訊的鄉下土包

11

回复: 弯弯:我井盖呢?

小丑習包上台之後專門河蟹任何能看出共匪不對勁的數據

4

回复: 说实话 我不信

這種腦殘織女

去看玻璃心MV可不要氣炸???

2

回复: 什么平行宇宙

大海掀翻小池塘

6

回复: 什么平行宇宙

刑平宇宙

5

回复: 织女拳击手非常明白什么事可以打什么事不能打

本來就是

織女只會搞女拳

不在乎女權

10

回复: 下一个嫖娼新闻就决定是你了

寫完信被協會吞了

沒人知道,當作沒發生過

10

回复: 其实习近平没开倒车,也没加速,习近平只是一个循规蹈矩按部就班的中共嫡系传人。

胡是鄧小平生前隔代指定的

不是什麼WTO之後才決定的

8

回复: 歐洲多國今起取消中國最惠國待遇

習總書記必須活,活到去砍掉明澤公主手臂,然後去景山歪脖子樹上吊那一天就行了

5

回复: 歐洲多國今起取消中國最惠國待遇

沒有小丑習包,土共可能還可以苟延殘喘很多年

要有他拼命加速才有希望

3

回复: 纽约高雅万圣节游行

粉紅蛆敢上去鬧,立馬報警逮捕,取消簽證遣送回支

3

回复: 纽约高雅万圣节游行

太生氣不小心失手打死維尼怎麼賠?

1

回复: 聽說這位是當年貴國反共右派大手

中國語境下的自由派

2

回复: 聽說這位是當年貴國反共右派大手

她覺得反共的台灣執政黨民進黨是左膠政黨

是有一點啦不過沒那麼嚴重

5

回复: 老鼠打气

接下來用在蜘蛛身上試試?

7

回复: 一段话显示出包子毫无现代政治常识

何止現代政治常識

經濟金融教育文化法律外交軍事科學技術的常識

小學生文革腦習小丑都沒有啊

何必舉個政治出來說??

17

回复: 看到1一分钟那里绷不住了,一群红小兵拿着腊肉语录和苏联军队对峙,苏军士兵那不屑的眼神仿佛再说“一群智障蜘蛛” Soviet China Border Conflict 1969

蜘蛛群拿著語錄一擁而上:毛主席思想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無堅不摧

蘇聯大兵拿出機槍:突突突突突

3

回复: 练日文听力?我劝你多看

所以應該把玻璃心這種歌宣傳到家鄉跟世界,

一定很多人有同感

2

回复: 习味情话

意思是你重達兩百斤是吧...

1

回复: 又是疫苗副作用毁了一个家庭

確實沒人會管啊

整個這種疫苗政策方針就是高層定下來的

包括公檢法

球證、旁證、技術委員、主辦、協辦、所有單位都是共產黨的人。你們怎麼跟他鬥?

你認為他們會認錯?

硬咬住不放也許可以拿到一點錢,但不會多

這種情況要不要重開算了

4

回复: 湾友们进来乐一乐

責任制的法律一開始是設計給主管階層

因為他們要對整個負責的業務成敗負責

所以法律開放他們可以不給加班費

結果開了一個口子之後被濫用在科技業一般員工身上

最早期台灣科技業有直接發股票給這些員工

他們工作幾年的錢可以買還不錯的房子

當年叫做科技新貴

所以早期進去的有賺到一桶金

後來外資的投資者說直接發股票稀釋股東權益

不符合國際會計準則

被迫修改法律之後

科技業的薪水就變成比一般工作好一點

但不是超級高

但當初那種長工時的習慣留了下來

4

回复: 湾友们进来乐一乐

好的公司算在台灣非常高嘍

差的也高過台灣平均

畢竟科技製造業是台灣主流

香港其實也是

不過香港會加成這樣的主要是商科背景

不像台灣是理工背景

1

回复: 湾友们进来乐一乐

科技業所謂責任制加班很普遍,多數應該沒有996啦,可能是995。

台灣做硬件為主,程序員沒那麼多

比如華碩的企業文化,普遍晚上11點下班

新竹科學園區出入道路晚上十點會因為下班車潮而堵車

6
2

回复: 太惡毒了,真是人要換種

智障織女嗎?

打台灣從渤海黃海出發??

1

回复: 太可惡了

一眼真

全部都是真的

9

回复: 蜘蛛手淫大赛

别发外网

6

回复: 这货已经跑到外蒙古了操

泰國好像也交了不少人給支共吧

最近西南邊境是不是都拉了鐵絲網?

11

回复: 湾友们进来乐一乐

有啦 科學園區都996

4

回复: 鉴定为硬

自己是沒文化沒知識沒良心到極點的粉蛆

笑想努力學習文化的人?

這傢伙就是垃圾不如的廢物

沒有他世界會更好

27

回复: 连我这个支那人都会觉得支那人难以理喻

所有現代社會有用的東西全是歐洲文明發明的

歐洲不過得好,誰有資格過得好?

5

回复: 支猪在阿美哥伦比亚大学毕业典礼上高举支那旗

特魯多不是親支狗嗎?

想盡辦法親中而不可得

2

回复: 夜深了说些批话

快去沾個人血饅頭吃,治治肺癆

8

回复: 看一次笑一次

人家至少還是個才女

孤煙大媽你呢?

除了辱華還會什麼?

1

回复: 不要生孩子

好吃不過餃子......

4

回复: 哈人,大的真的要来了,有无浪友预测下战局走向

看坂上之雲

日本就擊沉過運清朝兵的高升號

1

回复: 哈人,大的真的要来了,有无浪友预测下战局走向

這是靶子吧

一顆導彈就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