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

回复: 不好啦,不好啦!太监区要对鼠鼠出手啦!

大家快去投支持

這樣沖浪很快就會超越太監區了

2

回复: 敬事房一尊准备大清洗咯:有鸡巴的赶紧给咱家戴上鼠人之星

原来是太监区置顶帖

里面还有个投票

大家快去投赞成啊\~\~

很想看看之后会有什么节目效果

1

回复: 百鸡夜行

是衣低鸡吗??

1

回复: 晚安,浪友们。这个世界并不美好,但一定不要被负能量吞噬。

圖支幹死粉蛆

就是正能量

開心一天

3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对受害者的同情心

每個圈子都還有更上面的圈子

上面的圈子耍特權的時候自己的圈子就受害

不認可能是怕丟臉,或者刻意不想承認

3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对受害者的同情心

因為中共土匪的灌輸

造成支那社會主流的想法是社會達爾文主義+為了集體可以犧牲部份人的集體主義

然後自私者就會認為犧牲小部份人沒關係

除非他自己被鐵拳打到變成犧牲者

1

回复: 魔兽争霸3 蜘蛛流 hit and run 实战运用

織女的利用價值:當坦

1

回复: 臉皮比長城還厚 要吹時就全民脫貧 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要優惠時就強調韭菜很慘

低收入不是貧喔

貧是貧,偉大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國家不會有

低收入是低收入,不過他們家裡都很多財產,都有房子住,絕對不是貧

1

回复: 撸狗行!

拉出來批鬥

1

回复: 撸狗行!

積極參與,壯烈犧牲是吧

0

回复: 撸狗行!

所謂共產黨的革命英烈本來就是一群被人忽悠當炮灰的傻屌

就算其中真有少數天真到確實有遠大理想去反封建的

現在小丑習包要登基做皇帝

120年過去,上面還是慈禧,下面還是義和團

搞半天把支那弄成一個專制糞坑

流的血根本等於流進馬桶沖了,狗都不舔

21

回复: 黑皮向魔怔撸狗发表重要指示

黑皮也差不多

3

回复: 此时我的心情

司馬藍絲TVB訪問司馬藍絲港友

6

回复: 操你妈这也怨我们境外势力?

中國各種運動競技隊伍

沒有外籍成員就不行

當然是境外勢力

2

回复: 为啥中国不要求美国遣返民运分子?

吾爾開希去香港自首還碰了門板進不去呢

共產黨會自找麻煩嗎??

1

回复: 多讀趙選

講蛋炒飯??

2

回复: 报废健身器材名单

比49年入國軍還慘

1

回复: 哈哈 你講的真有意思

是保障了伺候老爺的基本權利,還是被割韭菜的基本權利??

7

回复: 你为什么不支持中国队要睡觉?

青春就可以隨便打擾別人,侵犯別人正常權益?

蜘蛛就該圖

2

回复: 这不举办了?

支...

支持

3

回复: 还有一个朋友是谁捏?

贏麻了,

中必勝!

雙贏就是中國贏兩次!

5

回复: 拆弹先锋剪红线

啥時減到0條啊???

3

回复: 什么礼仪之邦,泱泱大国

沒錯

信教的人怕共產黨入侵

排華都是中共搞出來的

3

回复: 幽默一下

要感謝信幹什麼

六個織女學伴準備了嗎???

6

回复: 什么礼仪之邦,泱泱大国

想起當初梁靜茹體育比賽支持大馬選手被粉紅圍攻砲轟

粉蛆都是連小學程度都沒有的無腦廢物

7

回复: 什么礼仪之邦,泱泱大国

南洋華人原本都有中國國籍跟跟所在國家或殖民地的雙重身份

當初連報紙內容都是以中國新聞為主

是周恩來他們決定逼南洋華人只能選一個國籍

他們在當地生活生存,當然被迫選當地的身份

所以是誰的問題???

3

回复: 确实就是这样,无法反驳

這下報仇了

11

回复: …………

歡迎

絕對要搞

不搞不行

看支共土匪啥時破產

1

回复: 文明观猴

万圣节,西方人大概觉得是女鬼

1

回复: 文明观猴

不信

3

回复: 习近平压力那么大,有没有想过自杀?

他還覺得「我將無我」,自己為黨犧牲奉獻很偉大呢

想自殺還各種防備看那麼緊?

倒個茶都有專人

3

回复: 1980年审判四人帮的视频

之江新軍 閩江新軍

3

回复: 响应国家号召,你抢大米,我抢猪肉

兩腳羊精選食材,現殺現吃,新鮮美味

1

回复: ?:太阳升起,我已复活

在內地能知道什麼?

新聞全面封鎖,政府媒體整天造謠說謊

隔壁縣幾十萬人群體性事件大暴動

這個縣都沒人知道

知道個什麼???

1

回复: 当抢大米碰上确诊

要大媽自己掏錢

2

回复: 这台剧预感看起来就很带感,坐等奈飞!

不是有字幕嗎?

裡面有閩南話,但多數是客家話

5

回复: 墙内疫情小爆发了。我早说过根本原因是墙内那管理方式

封區檢測,安排隔離,公司工廠停工,樣樣要花錢

11

回复: ?:太阳升起,我已复活

富貴不還鄉 如錦衣夜行

57

回复: ?:太阳升起,我已复活

要體現中國比外國優越,肯定一直做下去

2

回复: 该死的人不如一条狗

全世界的人都這樣想,所以不生小孩改養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