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回复: 拜登行!这人能处

我马上化身左逼支持灯神

1

回复: 你们每天锻炼了吗

什么肥猪?

1

回复: 求助,怎么抑制住下跪的欲望

傻逼汉服,支那还有汉人?鞑子马来混出来的杂种民族

1

回复: 快进到绿化全世界

绷不住了

1

回复: 快进到绿化全世界

什么蜥蜴人掌控世界?

1

回复: 怎么没人哄抢呢?

荷兰牌照是吧

1

回复: 典中典之一人三足

这是哪?能把洋学生请来?

2

回复: 这可不敢乱养?

太狂了

1

回复: 真恶毒啊!

哈哈,普通反人类

1

回复: 才过了就两天连踩都懒得点了是吧?

二刺塬傻狗差不多得了,真没人关心你们那点破事

1

回复: V8缝合怪被赵弹打到红迪来了

他的意思是二维化,没有z轴

1
1

回复: 经典反智,和昨天一个post发的b站一个评论说解放台湾后去台湾看被禁日漫的脑瘫一样

支乎赞多的回答几乎都是五毛,动不动扯到意识形态优越性

2

回复: 卖房子没治好病 信共产一月痊愈

共友人人有工练,共产大法保平安

1

回复: 我终于还是想明白了

什么新皮肤

2

回复: 经典反智,和昨天一个post发的b站一个评论说解放台湾后去台湾看被禁日漫的脑瘫一样

等你武统后人家台积电早跑了,不跑等着跟你支产业瓦房店化?

1

回复: ……

这种建议标标签,生理恶心

1

回复: 支人自己造的孽

以前不都这样吗?我们这顶多扔了,杀了不至于,多亏了毛的鼓励生育,一家六七个,出来14亿臭支那

1

回复: MICE ?

请您快到主席台上来

1

回复:

不值得,只要共匪不倒,没了他还会有另一个他

1

回复: 这说明我们国家法律很完善

我建议杀的,毕竟支那猪太多了

1

回复: Based

有没有懂哥讲一下?我没想明白这个沙子短缺

1

回复: 猫和老鼠辱华

这动画刚出那会支那还没解放,支那人都不能算人

2

回复: 已经坏掉的我,干脆化身献忠吧

没必要,在b站评论区和批兔小将对喷有什么意义吗?

1

回复: 互相举报揭发的好时代要来了吗?

全面封杀二次元,毁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必须给二次元岁静狗吃铁拳,把二次元的奶头乐抢了让他们爆发

1

回复: 十 评 美 利 坚

星球大战?

1

回复: 把台灣人都抓起來!

真送中了?台湾籍还能出来吗?

1

回复: 隔壁r/China的图标从龙变成了孙中山

离岸爱国,冚家铲绝

1

回复: 台港澳新马泰的psn用户疑似被国安法铁拳

无论民主党共和党上台都得治中共了 ,他妈的再不管马上强奸全世界了

1

回复: 标记

秦是哪位?

1

回复: 要是能穿越回到过去,我应该选择去杀谁?

杀他没用,还会有另一个理论家出现,康米能出现完全是资本家压迫太厉害反弹了

1

回复: 黑袍纠察队真正NB的是这个

⭕假,炒作罢了

1

回复: 唉,悟了。人人都骂宗教徒,人人都想上天堂

指全世界资产剥削阶级,或者共产乌托邦社会的实现

1

回复: 总有傻狗给他找画面免费帮他炒作,古德笑嘻了

古德这人一直没进监狱就离谱,早晚把神友收网

1

回复: 总有傻狗给他找画面免费帮他炒作,古德笑嘻了

古德这人一直没进监狱就离谱,早晚把神友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