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优质极品老头 浪人速来

哪引流来的魔怔b

1

回复: 这是环球系第几次割了

检测错误记忆

1

回复: 流汗黄豆

想太多,自导自演剧本而已

1

回复: 难怪要戴口罩

还是少民,快进到皇汉屠少

1

回复: 笑嘻了 全学联和蛋壳都不辱屠支使命

看见微博这几个表情就恶心

1

回复: 这里有07年的神友吗

07年那会能上谷歌

1

回复: 这里有07年的神友吗

你妈的,搞得我都不知道神友什么意思了,不是指神奈川冲浪里的吧友?

1
1

回复: 这是怎么回事呢

贴吧差不多得了

1

回复: 你建言了吗?

美好生活?

1

回复: 什么洋康米

我史盲,1918年为什么戴口罩?

1

回复: 脱贫大成功

不敢不完成

1

回复:

多当几年,到台海去喂鱼恭贺台湾独立

1

回复: 我们越南真这么能缝?

:东条英机是东亚民族的骄傲

1

回复: 像素级复刻中共历史的越南

中国也一直复刻苏联

2

回复: 讲讲我对他这一年来操作的看法吧

应该会给丘八他们吃饱,预测未来丘八待遇相对普通人高,当然是相对而言

1

回复: 讲讲我对他这一年来操作的看法吧

ccp高层都是权斗高手,别的一概不懂,只会与人斗和驭人

1
1

回复: 讲讲我对他这一年来操作的看法吧

马云不冤,都是吃了体制gfw的福利

1

回复: 你们这些广西仔别给我看见你们

荷兰银大战广西侯

2

回复: 我们Chinses 可厉害了

什么小学生,发的语言都看不懂

1

回复: 丁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浪人和抗带在这件事上统一意见

2

回复: 我支持蛋壳房东,你们可以滚了!

没一个无辜的,这东西出来我就不信任,这片大地但凡有掉馅饼的事根本不信,都是要还的

1

回复: 逼养的痣肛被府衙安排了

霍霍霍,还能复播不?

1

回复: 带派 牛子嗯了

太艺术了

2

回复: 有没有轮友?我想入教

刚拧开瓶盖估计就被绿皮打成蜂窝了

1

回复: 长腿大洋马

就好这口

1

回复: 支完了

被当枪使的傻逼,给点短暂热度,用完想扔就扔

1

回复: 我给网左画张像

驭民术这一块拿捏的死死的,让你聚众都聚不起来

1

回复: 什么特色社达主义

火星势力又来了

1
1

回复: 糙你们妈的有完没完

建政傻狗真多

1

回复: 他来了

装志刚龙鸣起义

1

回复: 典吗

皮友能处

1

回复: 没一个无辜的

狗台奸老畜生

1

回复: 孝子说唱

抽象,建议加入基础建设

1

回复: 靶子

天天剥削剥削,有工会会这样?还不是为了快速工业化对内实行法西斯主义,就属你资本原始积累最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