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不理解贴吧毛粉
为什么毛粉宁愿相信他手下人阴奉阳违都不愿认为蟊贼写的书里说的和做的不一样?支那人,要神的,人无完人都不明白吗?支那人何时明白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
PuzzleheadedLoquat1
20-09-24
主题: 奇怪,威斯康星州七枪打黑哥事件,墙媒怎么没上头条?
一般美国出点什么事,内媒都得人工置顶给支人看看精神胜利的。我也是刚自己搜了下才知道
PuzzleheadedLoquat1
20-08-27
主题: 懂了懂了我全都懂了
王权时代都不如现在的思想掌控强度,滞纳原来是在经历欧洲教皇神权时期啊,这是走向开放繁荣的必经之路啊,家人们,就等文艺复兴了,感性刁大犬?
PuzzleheadedLoquat1
20-08-01
主题: 为什么40后北方老人对南方人那么厌恶?
我奶奶跟我说南方人吝啬,不养孙子,不养儿,钱宁愿攒着都舍得慷慨地给儿孙花。南蛮子就是那个年代流行起来的,我想着都是支那腐儒文化,怎么老人之间这么仇视?
PuzzleheadedLoquat1
20-06-15
主题: 现在墙内粉红高潮了,一幅赢了的样子
这事在支那根本发生不了,如果收到120块假人民币(20美元)报警,派出所顶多说个知道了记录了,鸟都不会鸟你,更不会出动警车(浪费油钱,省一点是一点剩了还能进自己包里)人类争取自己的基本人权,抗议暴力执法,被墙内战狼说成暴乱
PuzzleheadedLoquat1
20-06-04
主题: 印度战狼也这么多?一个多民族国家我是没想到的
上推特看士兵殴打相关,评论下面都是名字里有??国旗的。印度这个国家没有支那90%汉人纯吧,一个印地语还只有一半人说,东北部还有黄种印度籍。怎么那么多战狼呢?他们也有网评员?
PuzzleheadedLoquat1
20-06-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