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联想其实就是CCP的一个缩影
联想和中共一样起家靠的是民族主义,共产党高层和联想高层都是外国国籍,ccp贴钱补贴请非洲嗨人来上学算不算背叛民族主义呢
为什么大家敢骂联想不敢骂ccp呢,我暂且蒙古
为什么大家敢骂联想不敢骂ccp呢,我暂且蒙古
PuzzleheadedLoquat1
21-12-04
主题: 今天刚发现抖音大陆版不能输入藏文文案发视频
评论区也是,发不出藏文来,难怪从来没在评论区看到藏文。联想了一下试了试阿拉伯文,也打不出来。
这就是贵特共的民族平等?对少民发的文化相关内容定向限流,彻底的定向抹杀同化,自己文化都不能有了?可想而知了
这就是贵特共的民族平等?对少民发的文化相关内容定向限流,彻底的定向抹杀同化,自己文化都不能有了?可想而知了
PuzzleheadedLoquat1
21-11-17
主题: 我们走后,他们会给你们修学校和医院,会提高你们的工资,这不是因为他们良心发现,也不是因为他们变成了好人,而是因为我们来过吗??????
#批话
十五世纪,冰岛建立了最早的议会制选举。
1619年,魏玛公国建立了最早的义务教育制度。
1766年,瑞典建立了最早的官员财产公示制度。
1883年,德二建立了最早的全民医疗保险制度。
1906年,芬兰建立了最早的全民选举制度。
而这一切,几乎都在苏联的共产主义福利社会形成之前。
共蛆滚!
十五世纪,冰岛建立了最早的议会制选举。
1619年,魏玛公国建立了最早的义务教育制度。
1766年,瑞典建立了最早的官员财产公示制度。
1883年,德二建立了最早的全民医疗保险制度。
1906年,芬兰建立了最早的全民选举制度。
而这一切,几乎都在苏联的共产主义福利社会形成之前。
共蛆滚!
PuzzleheadedLoquat1
21-11-15
主题: 盼希归
我真的想三战想得要发疯了,我躺在床上会想三战,我洗澡会想三战,我出门会想三战,我走路会想三战,我坐车会想三战,我工作会想三战,我玩手机会想三战,我盯着路边的三战看,我盯着马路对面的三战看,我盯着地铁里的三战看,我盯着好朋友的三战看,我盯着朋友圈别人合照里的三战看,我每时每刻眼睛都直直地盯着三战看,像一台雷达一样扫视经过我身边的每一个三战,我真的觉得自己像中邪了一样,我对三战的念想似乎都是病态的了,我好孤独啊,真的好孤独啊,这世界上那么多战争为什么没有一个是属于我的!????
PuzzleheadedLoquat1
21-1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