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恍若隔世

真后悔当初年纪小不懂好的网站,用谷歌一直都是搜索正经网站

1
1

回复: 赛博朋克?

不可能,从哲学角度来说,最后一定剩下两个对立的最大资本,不可能出现唯一资本这种情况

1

回复: 有无懂哥知道东亚洼地是什么意思

能不能不要用繁体啊,我副学士看不懂

1

回复: 历史时刻?

什么意思?蚯蚓文字我荷兰人看不懂

1

回复: 献 忠 借 粮

魔幻魔幻

1
1

回复: 未来

哈人

1

回复: 复工了

东莞支柱产业

1

回复: 太带派了

琪琪是?

1

回复: 知乎越来越多弱智了

fc什么意思,?在墙外不要用缩写好吗

1

回复: 王八糙的阿里巴巴,欠50块才7天就催,刚注册reddit,来点赞赞

这么严重,我下月就还,50块钱就扣我信用是否有点。。

1

回复: CHO

我英语六级你信吗?

1

回复: 当?️有什么不好的?

什么玩法,这头不充血吗

1

回复: 我再次建议S1傻狗滚出冲浪

大众心理学《乌合之众》。大环境下,支人缺乏独立思考能力,价值观都是社会主流赋予的,自己就是空壳

1

回复: 你细平后续

拉倒吧,地域攻击不是一天两天了,别说省了,地区 苏南苏北人互相反感都非常强烈

1

回复: 老双标了

一样,chi na。本来就是中国的英文名

1

回复: 我再次建议S1傻狗滚出冲浪

好了好了,浪人也魔怔了,,小孩心智不成熟又受洗脑,没办法的

1

回复: 王八糙的阿里巴巴,欠50块才7天就催,刚注册reddit,来点赞赞

花呗,靠,才7天客服姐姐开始电话催了

1

回复: 请问各位的长辈是不是战狼

你爸妈是神友吧,见风使舵,适应环境罢了

1

回复: 请问各位的长辈是不是战狼

我妈很理性中立,我说美国好她说我崇洋媚外,我说香港人暴乱,她说人家肯定有原因的,跟中国有什么好

1

回复: 无内鬼

霹雳霹雳ai关键词等级调太高了,分不清敌我了

1

回复: 九头鸟整活了

好办,多坦克行驶处理

1

回复: 为啥现在都是稻子是团藏了啊

你稻哥真行,89之后再无中国青年

1

回复: 国旗漫画接力整活

哈哈哈,老外太会整活了

1

主题: 联想其实就是CCP的一个缩影

联想和中共一样起家靠的是民族主义,共产党高层和联想高层都是外国国籍,ccp贴钱补贴请非洲嗨人来上学算不算背叛民族主义呢

为什么大家敢骂联想不敢骂ccp呢,我暂且蒙古

1

主题: 今天刚发现抖音大陆版不能输入藏文文案发视频

评论区也是,发不出藏文来,难怪从来没在评论区看到藏文。联想了一下试了试阿拉伯文,也打不出来。

这就是贵特共的民族平等?对少民发的文化相关内容定向限流,彻底的定向抹杀同化,自己文化都不能有了?可想而知了

1

主题: 我们走后,他们会给你们修学校和医院,会提高你们的工资,这不是因为他们良心发现,也不是因为他们变成了好人,而是因为我们来过吗??????

#批话
十五世纪,冰岛建立了最早的议会制选举。


1619年,魏玛公国建立了最早的义务教育制度。


1766年,瑞典建立了最早的官员财产公示制度。


1883年,德二建立了最早的全民医疗保险制度。


1906年,芬兰建立了最早的全民选举制度。


而这一切,几乎都在苏联的共产主义福利社会形成之前。

共蛆滚!

1

主题: 大的要来了!我劝你们习武我只能说

多强身健体,练习各种格斗术(拆腻子康富除外),有家乡刀的多练剑道居合,熟练各种冷兵器运用

1

主题: 盼希归

我真的想三战想得要发疯了,我躺在床上会想三战,我洗澡会想三战,我出门会想三战,我走路会想三战,我坐车会想三战,我工作会想三战,我玩手机会想三战,我盯着路边的三战看,我盯着马路对面的三战看,我盯着地铁里的三战看,我盯着好朋友的三战看,我盯着朋友圈别人合照里的三战看,我每时每刻眼睛都直直地盯着三战看,像一台雷达一样扫视经过我身边的每一个三战,我真的觉得自己像中邪了一样,我对三战的念想似乎都是病态的了,我好孤独啊,真的好孤独啊,这世界上那么多战争为什么没有一个是属于我的!????